close

真的,你們要畢業了,要離開了。

我一直以為那是假的,但是那是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在,我在東商的生活會是怎樣?

已經習慣在學校看到你們了…

沒有你們的學校不會好玩…

也許眼淚會在你們離開後流很久,

我也知道那不能留住你們。

好多以前的回憶哦…

但是我也少得到很多回憶。

以前一年級時,我們老是被說是最皮的班級

上課吵不打緊,居然全校只有阿堅哥說我們上課很乖……

真是見鬼啦…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人家一年級都是要熟個幾個星期,

我們莫名的在新生訓練的兩天就已經和同班很久一樣的吵!

嘿…那個時候寫志願,是誰說要繼承家業的? 哈哈!是阿夫還是小黑呀?

開學典禮的那一天,涵還遲到呢…(笑)她一整個很緊張!

新生訓練的時候,我的號碼剛好在一堆男生正中間…

哇,八方通通是男的…就我一個很矮這樣- -

後來正式的號碼出來了,

我是一號。
二號是佩
三號是里
四號是寶寶
五號雯
六號臻
七號阿紋
八號是秋
九號阿欣
十號郡
十一號雅
十二號秉芳
十三號涵
十四號瑩
十五號彎
十六號敏
十七號怡
十八號靖
十九號小飄
二十號文
二十一號大哥
二十二號孝
二十三號豎
二十四號火星人
二十五號小孟達
二十六號俊良
二十七號remi
二十八號蜘蛛
二十九號善鳥
三十號張凱
三十一號阿飛
三十二號霖
三十三號瑋
三十四號阿夫
三十五號小黑
三十六號揚
三十七號弟弟

嗯…記性還不錯吧 哈哈…

還有後來轉來的六支!

那時第一次的座位是照號碼坐的,男生一個女生一個,

我後面剛好就是凱孝!

那時,他給了我第一個綽號→ 美環

因此,大家開始都不叫我本名了(〒△〒是誰三年從來沒叫我本名的自己站出來!)

連老師也跟著這樣叫…

也常常和凱孝拌嘴,吵架就飽了!(笑)

後來我們一起渡過了好多事情,

包括了教室佈置、運動會、軍歌。

嘿…很可愛,我們一年級的運動會真的超可愛的

那件裙子,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留著?

啊,還有小孟達那個時候很man的一口就答應要反串,

補那個不夠的女生。

我們還老是被音樂老師說全班都是音痴!讓她一點也受不了

我們一年級時英文分組,我在e班,就聽老蔡的課聽得超high

然後我和佩老是坐在一起,誰讓她是二號,我是一號?

電腦課、輔導課、軍訓課、護理課,

她到現在還是改不了嘴上碎碎唸的毛病,

但她一直就是那麼可愛,可愛的高中幼稚園生→小佩

還有和佩同學十幾年的寶寶,

她和佩從小學就認識到大了,而且她有超可愛的小佩的照片><
 


我會和她們在一起也是因為寶寶哦~

寶寶現在雖然一整個心都不知道在哪裡了(斜眼-ˇ一)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還有以前和我一起住學校的郡,她是個正妹 (笑)

我們一起住宿的時候,常常一起出去玩,

和飄妹一起。

後來雖然她和六支一起去十班了,不過她還是一樣超可愛的啦>w<

飄妹我也沒忘了她…

我不會忘記的…我花了好大功夫,還以為能讓她數學考好一點,

結果居然給我58分…後來下一次才及格

 

軍歌的時候,大家很好笑的,

在體育場練習,通通都晒黑啦!

我當發音,有一次邊寫東西邊唱…

一整個好笑,因為我唱錯詞了。

男兒立志在四方 (笑倒) ~

嗯,那個時候我在抄  花(音樂來自四方)的歌詞…


還有面臨選學程的時候…有人志不在資科,

我們分開了,其實有點捨不得。

有人是以八十一名落榜,

有人是以八十名幸運地留下。

最後一次大家坐在同一班的時候,都很捨不得,

跟那些要離開的人說了再見。



二年級,新血加入,

新血大部份是本來六班的。

我們留下來的人好像有近三十個吧?

走的是里、雯、郡、飄、雅、六支、豎、鳥、張凱凱、揚。

有人去了會計,有人去商,有人去觀光。


新的班級,大家也相處得很好,

八班雖然皮,但是還算和和氣氣的,

平常一盤沙,遇到事還是滿可愛團結的。

運動會,我們主題是愛麗絲,我是演那隻白目貓,

而大肥和孝這對好兄弟當然就是演那白自的雙胞胎啦!

還有很多人,演著各種好笑的角色,

而音樂也滿好笑的!


我那時,有跑大隊接力!

雖然我們還是沒有名,不過為了班上而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會後,雖然大家只能坐在那裡看別班領獎,

不過和六班到十班玩的人浪很好笑!

那年的一年八班,和我們這兩光的二八不一樣,一堆獎,

哲夫就一直跑去湊熱鬧,八聯的只要得獎,就一直跑上去!

最後連七班得獎也要玩,沒辦法,托怡君之福,七、八班的感情就是好。

不過很開心的是,最後得了一個精神總綿標!

接下來拼檢定,大家用力的練習,

大肥還把阿坤教到過!

辛苦他了(笑)



我喜歡你們,我喜歡你們和別班的相處模式,

也許除了某班以外,每班的感情雖然不是很好,不過也還不錯。

我喜歡八班和七班就以資科相稱,不分你我這樣!


我休學那天,我記得,在辦蓋章到一半時,

那節課是國文課,我下課回去看,哭得超慘,

辦兩天,哭兩天。

怡君和我在轉角樓梯個別談話。

她的眼睛紅紅的,

她陪著我哭了。她是個很棒的老師,有時像媽,有時像朋友。

給了我一些話,還有一個擁抱,還有一個額頭親吻。

她說,八班吵歸吵,散沙歸散沙,但那麼棒的班級,那麼契合的感覺,

是很難很難再找到了……

再沒有班級會有一個孝,再沒有班級會有一個弟弟,再沒有班級會……

她終究要進去上課,我在一旁的轉角,忍不住的大哭………


回家後,我連哭了好幾天。



後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跑去復學了。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我的八班。

我一直跑回找他們…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想很想他們。

運動會,我也一直回去和他們一起,

我哭的那一點,在大隊接力的時候,他們要疊手加油

彎對我說:搞什麼,八班的不會一起來哦?

我大哭〒△〒…


照畢業照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就跑出去了,

剛好他們在照畢業照,

說起來好笑,那是我第一次和佩、寶寶三個人合照。



好多,想不完了,好多細節…

我知道,八班有自己的梗,有些梗就是要和你們在一起才好笑…

再幾天,你們就要踏出去了,

可以讓我對你們說聲我愛你們嗎?

以後我就不能回去找你們吃飯了…

以後我就沒有佩了,我就沒有寶寶了,就沒有婷了,就沒有……



你們會忘記我嗎?

不可以忘記我。

你們畢業,我會哭。

但是我會努力, 對你們微笑,用最優雅的方式。




很想哭,因為沒有你們的畢冊。

我想要留下你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