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從來不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但是妳卻說,我是個能分享妳心事的朋友。

妳的心很軟,就算別人傷害妳,

妳在罵過後,還是會原諒她。


我休學的時候,看到妳的網誌,看到那本相本的名字

我哭得好慘,現在想起來還是鼻酸

那本被妳取名為“停止的時間”,裡面是我們兩個的一張合照。


還記得嗎?曾經我們很晚很晚還在講電話,

因為那個女孩的事。

曾經我們說要一起去中央圖書館,

曾經我們說要一起出國去玩

曾經我們說過要……

有一種妳變了的感覺,

我說不出來是哪裡變了,

是妳的心裡沒有我了吧?

深深如此覺得,

當初是因為妳,我才去那裡的

但,我在那裡好累,妳卻沒有發現…

我默默的看著妳一次比一次活躍,

我默默的看著妳走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