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會學?是有寫輪眼啊?


幹~!



就說了,又在那裡賤。





那天我根本就不想說,有人想要好好平安我覺得是還OK啦,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不想接受這種不公平的待遇。






幹!那篇我在批兔發的文根本就是該要發在網誌上了吧?

不是說我要坦護誰,而是我看到是這樣啦

那個出手拿東西給別人的人,給我自己出聲啊!

只會和別人私底下在那裡賤賤賤賤賤,

說別人怎麼樣,然後在問的時候又不敢說其實是怎樣


好,就算我信錯人也沒關係,不過至少那天真的是來硬的,

要不承認也沒關係。上天有眼吧!!!!!

如果你們當然要賴給他,OK,這讓人看清楚了吧?

不要也是你們在幹譙,然後做了又是你們在幹。

真的是這些人招誰惹誰?








越是這種時候我越是覺得青峰真是個了不起的奇人!

我當不成青峰中的青峰。




因為我還是有所顧忌。

算了,我本來就這樣,誰不是這樣呢?


他媽的死白痴少對號入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