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讀高二那年,換了新導師

是位言行舉止有如紳士但騎機車非常恐佈會飆車的好好老師。

我沒有上暑期輔導課,因此我在全校返校日那天是第一次見到老師。

他說了一段話,其中最耐人尋味的是

「好的習慣,需要勉強21次才會養成。」

 

 

 剛剛看著小雄的狀態,說“只要忍耐21次就會習慣了對吧?”

 

 

我想,以我現在的懶樣,

要養成讀書的好習慣,恐怕要忍耐21*n次吧。

 

 

想起高中,淚流…

 

 

 

寶寶,佩佩,妳們過得好嗎?

我突然找不到,我要的是什麼…

妳們正走在妳們想要的道路上嗎?

 

 

bitch們,你們走在你們如願的道路上嗎?

 

 

小M幫,你們走在你們開心的道路上嗎?

 

 

賤貨,你走在你喜歡的道路上嗎?

 

小語,妳找到妳幸福的道路了嗎?

 

 

 

 

 

書包上的「笨環環 加油。」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