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十八

 

--- - - - -

 

「雄也!」有岡的聲音從背後響起,並從後圈著高木的腰。

 

「嗯?怎麼了?」高木輕輕拍拍那在自己腹部前的手

 

「今天雄也是我一個人的!不準回家!」有岡把高木轉過身。

 

「不準回家那我在這裡要做什麼呢?」

 

「大貴的身體不舒服,需要注.射.治.療.呦,只有雄也才可以。」有岡甜甜的笑著,手不安份的亂摸。

 

「你…什麼時候……」

 

高木還沒來得及提出疑問,今天這小子是吃錯什麼藥那麼OPEN,嘴就被踮起腳的有岡親上,他一手拉下高木胸前的圍巾,讓高木彎了點腰。接下來,有岡用力的把高木推到沙發上。

 

「今天.雄.也.是.我.的.了!」有岡把高木身上的衣服撩起來,然後全身壓在高木身上。

 

這孩子肉呼呼的,但還是好輕啊…

 

突然,有岡一個翻身,眼看就要掉到沙發下了,高木連忙護著他,往下滾。

 

 

 

 

「痛!」

 

高木雄也原來是做了個夢,然後滾下了沙發。這裡是公司的休息室,室內只有他和有岡分別佔據了兩座沙發睡著。

 

他看了看對角抱著靠抱枕戴著耳機睡著的有岡。

 

 

 

今天BEST約好到公司討論事情,但是臨時的,伊野尾慧到了後又被召回研究室處理事情,說晚一點一定過來,藪和八乙女也因為有什麼事情必需晚點到,因為本來就沒事,兩人就在公司等著,等著就睡了。

 

高木發現自己抓著一件小小的外套,是有岡大貴上個月新買的。

 

「什麼時候幫我蓋上的?」高木拿起那件外套,輕輕的聞了下,上面有著有岡大貴的氣味。

 

「都是這件外套害我做了什麼鬼春夢…要夢也不繼續夢下去…」

 

現實的有岡原本就說不出口那麼羞恥的台詞,而實際上也沒有機會再對他說那些話了。他忍不住就著灰暗的微光走到有岡身邊,看他皺起的眉頭,忍不住伸手去輕輕撫平。「大貴,皺什麼眉,惡夢了嗎?」

 

他屈著腿,那怕冷而穿著毛襪子的腳丫踏在沙發上,鞋子放在旁邊,高木很早就知道,有岡冬天的鞋都是穿大半碼的,為了他的毛襪子。他緊緊的抱著懷裡的靠枕墊在身上,擋住了嘴。那讓高木雄也思念多日的誘人嫩唇。他不禁伸手把那礙事的靠枕給往下推了推,好看清楚那紅嘟嘟的嘴

 

過去也在有岡睡夢中偷親很多次,應該動作小一點不會把他弄醒吧?輕輕的就好…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把他抱在懷裡也沒親他了,想念他,想念得不得了。高木單膝跪在沙發邊,低下頭,印上那軟嫩的唇。

 

好想把舌頭伸進去,好想掠奪他嘴裡的氣味。但又擔心這麼大動作會把有岡弄醒,高木只能舔了舔那軟嫩的下唇。

 

高木最後摸摸有岡的髮絲,沒有造型過的頭髮軟軟的,順順的。想起幫有岡大貴吹頭髮的時候,他總會舒服的瞇著眼。要是現在身邊有什麼藥或魔法能讓有岡大貴睡得再沉一點就好了,這樣他可以盡情的抱他、摟他、親他。真是瘋了,要是下藥是犯罪吧?高木搖搖頭,覺得自己太可笑了。

 

「大貴…」如果再不離開恐怕自己就會失控了,他坐回了自己原本躺著的沙發。

 

因為怕一開燈就會吵醒那睡著的人,高木便就著灰暗的燈光使用著手機。

 

一陣敲門聲,然後門打開了,高木回過頭去那瞬,八乙女光按開了燈,和藪宏太一起走了進來。高木內心一百句髒話,因為這美好的兩人時間停住了,這可以足夠他幻想仍和有岡甜甜蜜蜜的兩人空間,就像過去曾經發生過的幾次,他陪著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的有岡大貴的時候一樣。

 

「怎麼不開燈啊?眼睛會壞的。」

 

「剛剛都在睡…我先睡著的,大概是有岡君關的燈吧。」

 

「他就像個小孩到處都能睡,隨時都要睡。」藪真是羨幕有岡,他現在已經越來越無法到處睡了,非得要好好的躺在床上才能真正的休息,也許真的是老了啊!

 

「伊野尾ちゃん也在過來的路上了。」八乙女把自己往另一張小的沙發一坐。

 

「嗯。」難得的獨處機會,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這樣靜靜的獨處… 可惡啊!

 

 

 

有岡大貴這時醒了,揉揉眼,坐了起來。「你們來了啊…」

 

「大ちゃん昨天又玩電動玩晚了吧。

 

「才…才沒有!」明顯就是有。「我的外套…」

 

「自己會怕冷還把外套蓋給我,有岡君真是…」高木把掛在一旁的外套扔給有岡。

 

「本來我不覺得冷嘛!」有岡大貴接過外套,用非常非常快的速度穿起來,然後奔出休息室。

 

 

這速度快到在場三人不解,有岡大貴是在比賽跑百米嗎?

 

 

 

 

 

 

隨著伊野尾到了,五人也開始討論起正事。有岡坐在八乙女和藪的中間,認真的看著由八乙女列出的討論重點,高木雄也發現這人才剛睡醒為什麼還是一臉沒睡飽,不斷的偷打哈欠或是揉揉眼。

 

 

 

高木決定不要多想,有岡大貴的什麼都不關自己的事。討論完他馬上一溜煙的離開休息室往停車場走去。但是好像哪裡不對,車子搖控和大鎖鑰匙呢?翻翻大衣口袋,沒有!怎麼可能沒有?褲子口袋也沒有,這怎麼可能?等下,他的財布君還躺在車子的暗櫃裡,今天沒有把財布君帶下車啊!這是什麼最糟糕的展開?而且他的所有口袋空無一物,手機也不在。

 

快步走回休息室,想說可能掉在休息室,不然也能向團員借個錢坐車回家拿備份吧?空無一人的休息室已經鎖起…。鑰匙BEST7各持一把,BEST這把剛好現在是有岡保管。沒有財布君裡的身份証件,樓下的管理員就算知道他是高木雄也,也不可能出借鑰匙的…。頭痛,真心頭痛!

 

這個時間,很難保証其他團體會有人在。

 

高木無力的坐在自己進不去的休息室門口,已經沒了主意。

 

 

呆坐著不知道多久後,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有岡大貴哼著歌的聲音,他絕對不會聽錯!對,有岡大貴正轉過邊角要搭電梯去!

 

「有岡君!等下!」

 

「嗯?」有岡帶著不解的表情轉過來。「高木你怎麼還在?」

 

「幫我開門,拜託!」

 

「你不是最早離開的嗎?」有岡開始邊走邊探著包包,拿錀匙。

 

「我車鑰匙和手機應該放在休息室裡了沒帶走。」

 

「啊,還好我剛剛去找小山君呢!」有岡笑著說。

 

 

打開休息室,高木急得衝進去開始在每個可能的地方找著,終於在沙發夾縫找到手機,但是就找不到鑰匙。本來靠在門邊玩著手機的有岡最後也加入找鑰匙的行列。但是兩人快把休息室翻過來了就是沒有鑰匙。

 

「你家裡有備份錀匙嗎?我載你回去拿吧。」

 

「呃嗯?」高木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這時間有岡再不出發回千葉還載著自己來回公司和家裡之間一定會非常晚才到家。「我…你借我錢吧,我財布放車上沒錢。我坐出租車回去。」

 

「浪費那錢幹麻呢,我載你回去拿就好啊,我有開車。」有岡皺眉。

 

拗不過有岡大貴的盛情邀約下,高木跟著他到了停車場。

 

「你是不是很想睡?」高木在上車前問了一句。

 

「唔…還…還好啊。」有岡的眼珠滾啊滾,不直視高木。

 

可是看著有岡的臉就是想睡的臉。

 

 

車子一移動高木雄也就立刻想要跳下車了,有岡大貴這下連車都開不好了,光是從停車場出去就差點撞了閘欄兩次,接著上了路又老是往分隔島去,還一直轉錯路口,這不是開車向來平穩的有岡該犯的錯誤。

 

「有岡君你想睡了吧!」這精神狀況能把自己安然載到家裡嗎?

 

「我可以啦!」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現在的有岡,逞強。

 

「你明擺著車開成這樣就是想睡得要命了。」高木一點沒誇張,是要命。

 

「我只是認…認錯路了。」

 

「你停邊一下。」高木翻個白眼給有岡

 

有岡還不明所以的停靠路邊,當他車都還沒停穩高木就急著跳下車,繞過來駕駛座。

 

「我開,你別開了。」

 

「唔…」有岡大貴猶豫了下。

 

「你明天想上頭版我還不想啊!」什麼傑尼斯藝人出車禍之類。

 

有岡嘟著嘴下來,坐回副駕。

 

「你會開我的車嗎?」有岡在繫上安全帶的那一秒問。

 

「我開過你的車好嗎?」

 

「什麼時候?」

 

你不記得的那段日子…我曾開著你的車載你去玩啊…你都不記得了,不被回憶所苦了。高木沒有回答,只是扯了嘴角露出一個帶苦的微笑。

 

有岡原本張著眼,但是精神一放鬆下來,就慢慢的睡著在高木身邊了。

 

高木雄也原本以為這種景象再也不會有,他剛剛以為再也沒機會像這樣獨處,今天上天到底是多眷顧他?他特意把車開慢了點。

 

但是開再慢終究還是會到家的,能把30分鐘路程開成45分鐘他已經很盡力了。

 

「有岡君,你今天別回去了,你這樣開不回千葉的。」

 

「還想睡…」神智不清的回應嗎這是

 

「起來,上去床上睡吧,你這樣開車回去我也不放心,明天再去公司取車就好了。」高木搖了搖有岡大貴。

 

如果是以前,有岡玩累了睡著了,高木就抱他上去。

 

 

「我今天沒跟媽媽說要睡外面…媽媽會等我的…」有岡揉揉眼。

 

「別讓你媽等了,不然你不想睡我這我把你送去山田家睡吧。」高木說。

 

「為什麼我會不想睡你這…還是你女朋友在,好吧我去睡山田家…」

 

 

「沒有,你上來睡。」

 

用指紋開了樓下的門,到了門口,高木從門外踏墊下取出備份鑰匙,其實這是後來為了有岡打的鑰匙,本來要給他的,但是打了備份鑰匙卻變成現在這局面,所以高木就把鑰匙放在了門外。

 

「原來這裡有鑰匙,被我發現了!」有岡帶著想睡的臉笑著。

 

「所以我家要是丟了就是你幹的。」高木揉揉有岡的腦袋。

 

一進門,那雙小熊拖鞋和高木平常穿的室內拖鞋一起擺在玄關處,沒有收起來。高木穿了他的鞋,但有岡卻沒有,他打開鞋櫃,拿了另一雙毛拖鞋。

 

我還在期待他穿上嗎?真傻。對於自己的期盼,高木給自己一個苦笑。

 

「我可以洗澡嗎?」有岡問。

 

「我要是說不行呢?」

 

「我還是要洗。」

 

那還問那麼多做啥呢真是,高木翻翻白眼。有岡這次提了自己的換洗衣物上來。

 

 

 

一切是那麼平靜,有岡洗完澡,在高木的堅持下,他還是讓他睡床上,自己準備睡客廳。

 

「你先睡,我還睡不著,晚安。」高木拿了自己裕袍,替有岡關上房門。

 

剛洗澡好的有岡真的好誘人,剛剛看著他慢慢把頭髮吹乾,然後在身上抹著乳液的樣子。真有一種要撲上去的衝動。真是自找麻煩,自尋苦惱。

 

今晚一定特別難熬。

 

高木洗澡洗得比平常久了點,至於在裡面做了什麼事,只有他一個人知道了。

 

 

 

 

由於真的太難入眠,上次還是因為自己也真夠累,所以躺在沙發上就沉沉睡去,今天整天沒做什麼事,而且晚上在公司還補了那一眠,這下只能看著天花板渡過漫漫長夜了嗎?牆上的鐘滴答滴答的走……

 

高木數著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二十隻羊…嗯,有岡大貴也是屬羊的…多可愛的小綿羊。

 

去你的,沒事數什麼羊,更睡不著了。

 

啪擦,房門打開的聲音。高木不知為啥的,直覺的閉上眼。

 

他聽到拖鞋輕輕的聲音,雖然那人輕手輕腳的,但現在這深夜裡,一點點聲音都會很明顯。聲音好像離遠了,然後好像有點不一樣,接著又靠近了。

 

越來越近的腳步。

 

 

 

「雄也…想你……」有岡大貴的聲音,輕輕的,在耳邊響起。

 

高木現在非常想張開眼睛,這是什麼狀況,他不是什麼都忘了嗎?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高木覺得心臟痛。

 

 

 

「既然你也在努力,所以我也在努力,我們不能在一起的吧?」涼涼的小手輕輕的,放在高木的臉上。「可是你也不快樂了,怎麼辦?」

 

 

高木雄也覺得心臟被揪住了,很痛。

 

 

 

「我很聽話的,我忘了喔…我在你面前,在山田面前,把什麼都忘了喔。」高木覺得有岡的氣息吐在自己臉上,接著那軟軟的唇自己獻了上來。

 

高木雄也努力克制自己的臉部線條不要僵硬起來,但是藏在被子底下的手已經用力握緊。

 

「雄也以為只有你會偷親我嗎?笨蛋,我在公司根本沒睡喔。」有岡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我只是塞著耳機沒有在聽音樂喔,聽到你說的話了喔。」

 

沒錯,有岡大貴在公司根本沒睡,他幫高木蓋上外套後還偷親了他一下,接著就自己躺到一邊,只是閉著眼。沒想到那個偷親會讓高木雄也做春夢啊,他還真是想笑。

 

「想我想到做春夢啊,雄也是色狼。」有岡的手替高木把被子拉高,掖好。

 

「我也好想你…好想你…要是你今天在公司多親我一秒,多摸我一秒,我一定就忍不住了,肯定裝睡裝不下去了,好久沒有被你親,好久你都沒摸摸我了。」

 

高木雄也可以感受到,那小腦袋往自己胸前輕輕躺下。

 

「好想你身上的味道。」

 

可能是有被子的關係,加上有岡是半跪半坐在沙發邊用接近側邊上面的腦袋貼上去,因此有岡大貴沒有發現高木雄也的心跳快炸裂了。高木雄也的心痛得覺得被誰緊緊的抓著,揉著,有岡大貴的演技也太好了,對,他忘了,有岡大貴是演員,從小就是個演員啊!

 

有岡就這樣靜靜的躺了一陣。

 

「我回去睡覺了喔,對不起,又搶了你的床啊。」

 

如果有岡大貴就這樣乖乖的起身回去,那高木雄也還能忍著不動作。

 

 

 

 

 

 

 

 

但都是如果。

 

 

 

 

 

 

 

 

 

有岡大貴又自己把唇給印上來,高木的理智線就像是被蹦到最緊的弦,自己能聽到那啪的理智斷裂聲。

 

高木在有岡的唇準備離開那一刻,回應了他。

 

有岡原本閉著眼獻吻的,嚇得兩眼張開,高木雄也是醒著的?但是來不及了,高木的手伸出,抓住有岡大貴,他用力的把他抱住,渴望著他的氣息,他把舌頭伸過去,有岡一開始還繃著身體沒反應,沒幾秒後,也回應起來。

 

許久沒有的纏綿熱吻。兩人找尋著那記憶中的甜美,直到快不能呼吸。

 

「你不該親我最後這一下的。」高木雄也的嘴離開有岡,喘著氣。他張眼,在黑暗的夜裡看著他因投入親吻而閉上的眼,和相同一時間停不下的喘息。

 

「我……你……你裝睡。」

 

 

高木雄也本來要回嘴跟你學的,但是他在黑暗中,看到了他的小豬。

 

有岡大貴,穿著他的小豬睡衣。

 

不止如此,那腳上,也穿著他的小熊拖鞋。原來剛剛跑去玄關換拖鞋。

 

「你這是在逼我,你知道嗎?」高木雄也突然放開他,坐起身。

 

「我…」

 

「我以為你真的忘了,我以為你那麼的暈倒,腦袋一撞,什麼都忘了。」高木站起身。

 

「別開燈…」有岡從背後抱住高木,拖住他的行動。

 

「既然你要演,你就應該演下去。」對,他應該演下去!

 

「我想你,我太想你了。」有岡緊緊的環住他,兩手扣在他身前。

 

「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高木的口氣非常兇。

 

「是你要我忘了你的,你知道我聽到你讓我忘了我有多痛苦嗎?」有岡把身子整個貼上高木的背,他把臉靠在高木的肩背上。

 

「對不起…我太兇了。」他為自己的口氣道歉。「我不知道怎麼樣能讓你快樂,我以為我們分開你會比較快樂。」

 

「那是你以為!我離開你沒有比較快樂。」

 

有岡大貴啊!不要把腦袋在人家背後這樣死命的鑽啊磨啊蹭啊!高木雄也會受不了。

 

「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說出放手的話,你知道嗎?」

 

「可是我那時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橫アリ控我都痛苦得要死掉了。

 

「你痛,我也痛,你那要死不活的臉我看了心痛,我更恨不得自己代替你暈倒,你知道當我看到你倒在地上的身影有多心疼嗎?為什麼就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在醫院就醒了,在你抱起我的時候就醒了,我喜歡你抱我。聽你數著帶我回家的細節,聽你在床邊對我說話,你說我再也不能當你的小豬,你說讓我的痛苦隨著你留下的印記消失也要消失,你哭了。」有岡的聲音現在聽起來也像是要哭了。

 

「我是真的希望你每天過得快樂。」心要被撕碎了。

 

「我的快樂是你。」有岡固執的說。

 

「放開我,有岡君。」

 

「不放,我不要放。」有岡的手抓得更緊了。

 

「你快點放開我,有岡君。」

 

「你明明私底下是叫我大貴的,你明明今天在公司偷親我的時候也是叫我大貴的。」

 

高木雄也伸手,用力把有岡的手扳開,然後走向壁邊開燈。

 

燈光一亮,他終於可以看清他的小豬,眼淚流得滿臉的。

 

「大貴,對不起。」走回有岡身邊,拿了桌上的紙巾,擦擦有岡的不斷湧出來的淚。

 

有岡搖搖頭。

 

「你知道這樣子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理智都被你扯得亂七八糟的嗎?」

 

「我…我只是,我只是太想你了。」被擦乾眼淚的臉蛋有點紅撲撲的

 

「是我任性的要你和我在一起,又任性的沒考慮你的立場說分開的。」

 

「所以呢?」張大了圓眼睛,有岡盯著高木。

 

「我們當今天晚上的事沒發生過,好不容易我們兩個都回到正路上了。」

 

「我沒有回去正路啊,我還是喜歡你,我喜歡雄也,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很重要,所以要多說幾次。

 

「唔…」高木沒有辦法抗拒這眼神。「所以你要怎麼辦?」

 

「雄也,我們不要分開。」有岡把手握住高木的手,小小的、冰涼的手捧握著高木的大手。

 

「我們已經分手了喔。」

 

「那我們再重新交往。」有岡大貴,牡羊座的拗脾氣。

 

「山田不贊成我們在一起喔。」

 

「我會告訴他,我要有你才會快樂,你也不能沒有我。」

 

「你怎麼就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啊?」

 

「你…你就不能沒有我。」有岡自己把頭倒進高木胸前。

 

高木心軟了,這一個多月的努力被這小子短短輕易的化解了。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高木雄也不說話,有岡大貴也不說話。高木看著時間,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你這時間還不睡,明天怎麼工作?」

 

「明天off…」

 

「唔,這麼剛好。」明天自己也off,很久沒有跟有岡對日程表了。「那去睡覺了好不好?乖。」

 

「你要一起進來睡覺,我喜歡和你一起睡覺。」

 

「……」

 

「不然我今天那麼花心思,就是想和你一起睡覺啊!」有岡把臉仰起來。

 

「什麼?」

 

「你.的.車.鑰.匙.在.我.這.裡.呦!」有岡大貴笑了。

 

高木從不知道有岡這麼有計劃,原來今天一切都是他計算好的!看著有岡得意的笑臉,突然好想要欺負他一下,對,欺負他。

 

「原來你是那麼想我?剛好,我今天沒有工作,體力正好,我們早上再睡吧?」他摟上有岡的腰,懷念的身子,好久沒這樣抱他了。

 

「…早…早上睡?那現在不睡嗎?」有岡收了笑臉,張大眼。

 

「你不是想和我一.起.睡.嗎?」高木雄也兇狠的把有岡抱起來。

 

「唔…啊啊。」有岡腳一離地,手自己抓著高木。「睡…那就現在睡啊!」

 

「不是想要做點別的事情嗎?不然你今天這麼努力千法百計的來我家,不如你所願怎麼對得起你?」高木關上客廳的燈,把有岡大貴在床上。

 

「不不不…不是指那種事,我們現在快點睡覺,我睏了。」有岡連忙鑽進被窩裡。

 

「你剛剛不是說好久沒被我摸了嗎?」高木雄也撲上去。「被子拿開啊,蓋著被子我怎麼摸?」

 

「不…我們睡…睡覺!真的睡覺!」

 

「可我精神好,睡不著怎麼辦?」他用體重壓在有岡大貴身上。

 

「啊……好重。雄也胖子,快起來,要被壓扁了!」

 

高木也進了被窩,一手張開讓有岡躺在上面,然後環著他的肩。另一手和他牽在一起。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嗯…」

 

「今天什麼事也不能做嗎?」

 

「…不…不能!」

 

「唔…好吧。」

 

 

就在有岡大貴快睡著的時候,高木雄也原本抱著有岡肩頭的手往下移了移,改放在腰上來回的摸著,然後原本牽著的手也變成鑽進衣服裡揉著他。

 

「不行。」有岡搖搖腦袋。

 

「嗯?只是摸摸你,不會要的。」

 

「不可以摸。」有岡扭了扭身子。

 

「我好久沒摸到你了,讓我摸一下嘛,我不會要的。」

 

「唔…不…」

 

「乖嘛。」

 

「不行摸……再摸就變成我想要了啦!」有岡怒把臉藏起來。

 

這句話讓高木雄也噴笑。

 

 

 

 

 

----- - - - - - - - -

 

哼!寶寶就是聰明!演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