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十九

 

 

好像太快復合了→_→還想再折磨點高木雄也!!

 

 

----- - - - - - - -

 

有岡總是特別容易就睡著,他心情正好,所以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他一手拉著高木雄也的浴袍一手收在身邊,高木很確定這次這隻小豬仔是睡熟了,因為他用手指輕輕勾著有岡的鬢邊的毛髮玩著,然後劃過他的臉頰輕輕揉著戳著那圓嘟嘟的肉肉他都沒反應。雖然剛剛在氣氛下順著有岡大貴的意思復合了,可是如果不把山田的事情解決,勢必之後還是會為了同樣的事情而讓兩個人都痛苦。而且突然想起之前對伊野尾慧做的事要是被眼前這小子知道了大概要吃醋了。

 

小朋友是睡了,但高木卻張著眼到了陽光都偷偷從窗外透進來了才有了睡意,他放開有岡,任他在床上翻個身轉過去。有岡大貴睡覺不翻滾個幾圈他是不會開心的,睡癖之差,曾經還有一次從床的左邊爬過高木身子睡到床的右邊,差點還翻下床。

 

腦袋裡有事擱著沒辦法睡得太多,就算是早上才睡著,接近中午的時候高木也醒來了,還一直以為昨天都在做什麼夢,但是看到身邊依著的有岡,他才慢慢在回味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越想越不對,為什麼自己就一步步踏進有岡大貴的圈套,是從哪個環節他就在設計自己?而且這小子自己送上門來真的只為了睡覺嗎?

 

「喂,起床了,中午了。」他晃了晃那熟睡的有岡。

 

「唔…」不管怎樣有岡大貴永遠沒睡飽的時候,能多睡他絕對不會先醒。

 

「快起來,我有話問你啊!」伸手把那小身子抱過來,讓他的耳朵貼在自己胸前,因為記得有岡說喜歡直接透過身體聽他的聲音。「不要再睡囉,小豬。」

 

「今天off……睡覺…」有岡的手放在高木胸前,然後因為貪圖那人體的溫暖,把手探了進高木已經睡得差不多攤開的浴袍。

 

「別撒嬌,快起來了。」說是這樣說,其實還挺樂在其中的。「你別忘記我的車還被你害得留在公司停車場喔。」

 

「嘛…。」沒錯,就是自己把人家車鑰匙藏起來然後害他沒車可回家,但是他還想睡覺。

 

 

 

 

 

 

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兩個人都起來了,高木抓著有岡問昨天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算計的,真的是只想來他家睡個覺而已嗎?但是有岡一再搖著頭說,單純只是想來高木家,高木沒睡著的事可是在他計算之外的。

 

 

兩人開著有岡的車到了公司,把那可憐被丟在公司一夜的、高木雄也的車給開回家。

 

 

 

 

早上出門時,高木把鞋墊下的鑰匙放在了有岡的手上。

 

「原本就是要給你的。」

 

「給…給我?你就算給我,我也進不了樓下啊…」指紋辦識系統,要不是剛好有人開門的話他是進不來的。

 

 

 

 

高木停好車,回一樓大廳替等著的有岡開門,接著他拉著他進電梯,不是回家,而是按了二樓。二樓是這楝高級住宅的休閒樓層,有小間的健身房和溫水泳池,另外還有一間辦公室。

 

「以後你不和山田去健身房的時候可以來這裡。」

 

可是整楝大樓的設施都是用指紋當門衛的啊…有岡心裡犯著滴咕

 

高木帶著有岡進到辦公室。

 

 

 

 

「我要再登記一個住戶。21-3」高木這樣對坐在檯前的辦事小姐說。

 

聽到是21-3,辦事小姐突然抬起頭。她之前在翻住戶名冊的時候就發現這間的住戶名字也太剛好,和那個傑尼斯的愛豆同名。這下他真確定了,這是本人。他身邊跟著的少年,看起來年紀好小而且也好眼熟!

 

「麻…麻煩身份証件借我登記,還有原登記高木さん的身份証件也必需提供。

 

高木和有岡同時遞上了駕照。

 

她訝異於這個娃娃臉少年居然拿出的是駕照不是哪所中學或高中的學生証。仔細一看,是平成三年出生的…這樣算算也快24歲了長得那麼像學生妥當嗎?再看名字。

 

有岡 大貴

 

等下!真的是本人嗎?她假裝抬頭確認是否和証件上的照片一致。果然是本人!天啊!這楝大樓同時住著兩個傑尼斯!而且還登記在同一戶!這戶人家還登記了兩個姓高木的女性的名字!

 

登記了名字和在儀器上按了指紋,有岡大貴現在真的能自由進出高木雄也家了。

 

 

「這樣好像同居呦。」在往上的電梯,有岡縮著肩笑。

 

「如果你想的話就搬來啊。」高木用手指彈了下有岡的眉心。

 

「不…才不要!」

 

電梯怎麼不快點到21樓呢,有岡一直用手指摳著電梯的門縫。

 

「可惜電梯裡面有畫面監控,不然就可以玩一下電梯內play了。」高木故意靠在扶手上說。

 

「才不跟你玩!」電梯門剛打開,有岡大貴就快速的奔出去。

 

高木慢慢踱著步過去,有岡正拿著他早上拿到的鑰匙要開門,當他要拉開門的時候,門被高木從身後抵上。

 

「怎麼覺得這一幕似曾相識啊。」有岡把身子縮低了點轉過來

 

「很熟悉嗎?」高木笑著,用手指交叉夾進他的四指的間隔然後放到嘴邊,有岡的手指前端感受到他的唇,和他的氣息。

 

「不…不能先進去嗎?」他想抽回手,但是高木抓得很牢,不讓他那微微的抗拒就是在挑逗。

 

「那天的你多可愛,害羞得全身都紅通通。」

 

「我…我那天明明有穿衣服。」

 

「不告訴你。」高木伸出空著的手開門,然後拉著有岡進門。

 

高木伸出沒拉著他的手想拉鬆鞋帶脫鞋,但是這一彎腰的動作讓有岡反而趁勢把他推倒在玄關,他一屁股坐下想爬起來,但是有岡卻兩膝貼地扣在他大腿邊,他屁股微微貼在高木歪倒在一邊的小腿上。

 

「你以為只有你會咚我嗎?」有岡這下視線看高木平視了。

 

「嗯?想幹麻?」他看著有岡的眼珠不斷的轉來轉去,在自己身上打量著。

 

有岡笑了,把身子貼過去,一手捧著高木的臉,對準高木的唇親下去,另一手拉著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放,隔著厚厚的外套摸著他反而讓高木覺得更想要進一步做什麼,但是又想看看有岡大貴這兩天那麼主動,他能做到什麼地步。

 

有岡舔著高木的唇,因為高木故意不張嘴,有岡便握著他下顎扳開他的齒間,探入口中,用舌尖戳著高木的舌瓣,像是在叫他回應自己,在小朋友的努力之下,高木就當一次被動的,慢慢回應著他,然後讓他來回刺激著口中上側和牙床,那小舌尖真是太調皮,弄得他發癢,想把有岡大貴的舌推出來,卻讓他靈巧的一轉,纏上去。高木的手放在有岡的臀邊,輕輕的隔著牛仔褲捏著。

 

因為接吻而靠成的缺氧,兩人難分難捨的唇舌終於離開,高木大口的喘著氣,有岡把高木推倒讓他躺在地上,高木膝蓋一使力將有岡的屁股往上推,讓他往自己的方向再滑一點,有岡坐在他髖骨和股骨頭上,雙手忙著解開高木外套的扣子,然後一手隔著衣服摸著他,然後身體突然欺上去,一手抵在地上。

 

「想像這樣對你。」有岡難得可以壓在高木身上。

 

「你的屁股都沒感受到什麼嗎?」高木輕浮的說,他的屁股可是剛好坐在那上面呢。

 

「…我……」

 

「接下來要怎麼做知道嗎?」高木一邊揉著他大腿外側和屁股連接的地方。

 

「我也是…有推倒過別人的…」有岡急著解釋,然後頭又低下去,埋進高木的頸窩開始學著他親吻,輕咬。

 

「喂喂,別咬,會有痕跡。」高木捲捲有岡的頭髮。

 

「你那麼黑看得出來嗎。」

 

「欠揍!」高木放在他屁股上的手用力捏了一下。

 

「本…本來就是。」但是他還是很乖的聽話了,就是用舌唇印著,不咬了。手伸進他衣服裡摸著。由於他水球一拍完,又開始無所忌憚的吃啊吃也不節制,為了上劇好看的胸肌和消掉的肚子又回來了。有岡撫上高木的左胸前,捏著。隨著有岡的的伺侯,高木的身體熱了起來,他更是把嘴移到他胸上舔啊親啊,讓高木發出舒服的呼聲。

 

咕嚕咕嚕咕嚕。有岡大貴,現在痛恨自己的肚子發出的聲音。然後他發現自己壓在身下的人正在因憋笑而抽動著。

 

「你…你不要笑嘛!」有岡坐了起來。

 

「哈哈哈哈,肚子餓了嗎?」高木也把身子挺起來坐著,有岡稍微從他身上往大腿滑了點。

 

因為這種氣氛下肚子叫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有岡稍微差紅了臉,點點頭。

 

「別繼續了,我們出去吃飯。」高木捏捏坐在他身上那人的腰。

 

「唔…可是…」他難得可以撲倒高木雄也一次就這麼結束真可惜。

 

「別可是了,肚子餓傷胃,聽話。起來。」高木壓壓他腦袋,用臉頰蹭了他臉頰一下。

 

有岡的屁股往旁邊一挪,離開他的身子。「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喜歡,但是我也餓了。」高木爬起來,然後伸出手。有岡摸摸小肚子,抬頭看那雙對他伸出來的手,啪的一下拍了上去。

 

「我自己會站起來啦!」他爬起來,站在玄關。

 

「我去換件外套,這件太熱了,你等著。」

 

高木走進房間,窸窸窣窣的拿著東西,最後拎了一個包出來,有岡不解的看著他。高木最不喜歡帶一堆東西出門了怎麼今天有這興致?

 

「走吧,我開車,開你的。」他推著有岡大貴的肩走出家門。

 

「咦?為什麼?」

 

可是高木沒給他答案。

 

 

 

高木帶著有岡到一間有和式包廂的涮涮鍋吃飯,原本有岡還嘀咕著吃涮涮鍋會胖,但是肉一上來他就開心的涮著肉大吃特吃。小小的包廂裡暖呼呼的,吃得兩人都把外套脫了掛著。

 

「多吃點青菜啦你。」高木把菜涮熟了夾給他。

 

「你也吃啊。」嘴巴又塞得都是食物講話講不清楚,有岡滿足的接受所有高木幫他弄的食物。他喜歡高木幫他弄的食物。

 

 

 

餐後甜點有岡不顧現在是大冬天的就是要吃冰淇淋,當結帳離開店家的時候他就感到深深的後悔,原本吃暖的身子又冷了起來,他只能趕忙的衝向車子想快點進到暖呼呼的車上。

 

還想著吃完就要回家,但是高木卻把車子往有岡意想不到的方向開。

 

「我們要去哪裡?」有岡問。

 

「去玩啊!今天不是都OFF嗎?」高木把車往千葉開。

 

「去千葉玩我開啊…」有岡坐在副駕駛座踢著腳,每次車子給高木開過之後駕駛座的位置都被調得好後面,他都踩不到油門了,要再調回來。

 

「你不是說其實自己也不熟千葉嗎?哈哈,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之前在千葉拍照時工作人員帶我去的。」

 

高木的手上戴著狙獷的大戒指,非常好看。有岡看著他的手發愣,平常自己的手握在方向盤上的時候都沒有他那麼好看,雖然自己的手也是公認的好看,可是他更喜歡高木雄也的手,又溫暖又大,而且晒成漂亮的小麥色,有岡總是晒黑了沒多久又白回來。公司也不喜歡他晒黑,因為他的形象就是白白嫩嫩的少年。

 

「我也好想戴那種戒指。」比起戴戒指,有岡比較常戴手繩。他把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打開,拿出那條他和高木是一對的手繩。「你還記得這個嗎?」

 

「嗯,我的也還在喔,只是放在家裡。」高木絕對不會說,他把那手繩和那些他發瘋去生寫店和公式照片店蒐括回來的紙片們放在一起,之前他每天都拿出來看著摸著玩著。

 

有岡把手繩重新繫上,藏進袖子裡。「雄也回家後也要把它再戴上喔!」

 

高木點點頭。

 

 

吃過飯有個睡覺皇帝大的人又揉著眼睛了,高木把音樂聲量降低,而且換成比較輕柔的音樂,身邊那個人就搖啊晃的深深的進入夢鄉了。看他睡著又怕他睡得冷的高木在開車沒辦法伸手去後車廂拿衣服或薄被子給他蓋,因此他只好把車上空調開著暖氣,雖然自己有點熱。

 

 

 

高木熱出一身汗,雖然他一下高速路就趕緊在路邊停車,脫了外套然後蓋在旁邊那人身上,把空調溫度降低。但還是熱得都是汗。

 

 

 

車繼續上路,彎過一個一個街口,漸漸的往人少的地方去,最後進入一個碎石停車場上。

 

「大貴,起來囉。」高木把車停好,打開副駕駛座的門站在他旁邊揉揉他的臉,幫他解掉安全帶。

 

「唔…我又睡著了。」有岡搖搖頭,撥撥頭髮,發現身上蓋著高木的外套,他趕緊拿起來還給高木。「你穿這樣會冷啦!」

 

高木提著出門時拎的包,從裡面拿出毛帽和圍巾,一一替有岡穿上。

 

「為什麼要穿那麼多,這是哪裡…」有岡大貴覺得自己要被圍成球了。

 

「這是海邊,你怕冷,穿多點。」確認他的小寶貝穿得暖呼呼的之後,他才接過外套穿上。

 

「冬天來海邊啊…」有岡轉過身子要下車,但是有人站著不動擋住他不讓他下。「你這樣我怎麼下車。」

 

「你這樣夠暖了嗎?手會不會冷啊?沒幫你準備口罩呢。」

 

「夠了啦!」有岡推開高木,跳下車蹦蹦噠噠的一個勁的往前跑。

 

「你跑錯方向了,笨蛋。」高木看著那漸遠的小身影然定格,然後又轉過來,低著頭踏回車子旁邊。

 

 

 

「這裡夏天就很少人來,大冷天更不會有人喔。」高木拉起有岡的右手扣著,然後一起放入自己的外套口袋牽著走。

 

「如果被人看到…」他的心理上想抽回手,但是卻又緊緊的回抓著高木暖呼呼的大手。

 

「不會。」高木強硬的拉著他走向海邊,他喜歡吹海風,鹹鹹的味道。

 

開了一下午的車,吹吹海風高木就像復活了一樣。即使把有岡大貴包得暖呼呼的,但是他還是感覺口袋裡的那隻手的溫度下降了些。

 

「會冷嗎?」他把有岡又拉往自己身邊一點。

 

「不冷不冷。」他搖搖頭袋,然後貼著他的手臂走。

 

兩人就這樣相偎相依的走在布滿小鵝卵石的海邊,由於怕腳步不穩會扭到,所以兩人走得很慢很小心。

 

「我們好久沒有約會了。」有岡把被風刮冷的臉靠在高木的肩臂。

 

「這不是帶你出來了,還不開心嗎?」看不到有岡的表情,他想把他的臉抬起來看卻被逃開。「我想看你的臉現在是什麼可愛的表情,快點。」

 

「才不可愛…」

 

「好啦,帥氣的有岡大貴,我看看。」他哄他。

 

有岡慢慢把頭仰起來,視線對上高木。黑黑圓圓的眼珠子微微在動著,高木就喜歡看他的臉,他一內雙一外雙的眼皮沒貼雙眼皮平均一下讓他的眼看起來有點大小眼,不過不管如何高木是從小看到大的,雖然自己比有岡晚入社,曾經也很氣惱自己為什麼一直只能站在後排,也常常被我行我素的有岡大貴弄得團團轉的。但那些都不重要,回想起來,自己能看到有岡從小少年到變成現在這樣的脫不了純真的大少年就已經足夠。

 

「我們去那邊坐著好不好?」

 

「哪裡?」

 

有岡指著前方層層堆疊的消波塊。

 

(不知道消波塊是啥的請去GOOGLE或百度,就是那種放在海邊不規則狀的東西,讓海浪打在上面不讓強浪直接衝擊岸邊的水泥塊。)

 

 

「很危險耶…」高木輕扯他的手,希望他打消念頭,但玩心一來的有岡大貴甩開高木的手,往前踏在不平的石上跑去,從消波塊的間隙找到可以爬上去的地方。

 

高木不得已只好追了上去,站在消波塊下面叫有岡下來,但是有岡卻更往海那端蹦噠過去,讓他只好一把老骨頭也跟著爬上去。

 

有岡停在最靠外的消波塊坐在上面,並叫高木一起過來坐下。

 

「風好大啊!」有岡看著浪花打在消波塊上

 

「你等下被吹到發燒你就知道痛苦。」他把有岡抱進懷裡,他的臉已經紅撲撲的了。

 

「不會啦!哪有那麼柔弱…」但是鼻水已經開始在流了。

 

「為什麼你要演什麼失憶,痛苦嗎?」

 

「我本來是在生氣,氣你叫我把一切都忘了,我真的很生氣,又很傷心…」他自己拉開高木大衣的拉鍊,把手鑽了進他腰際摟著。冷風灌進高木的外套裡,他有點冷,顫了一下。

 

「我那個時候心情也亂了,想到你真的因為我變得不開心,我就亂了,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被風吹到的部份就把有岡揉進來,讓他貼著自己胸前。

 

「不能有下次,不能再丟下我了。」

 

高木多希望這個時間能停止,這無人的海邊就只有他們兩個,他們現在只是普通的、兩個相愛的人。好吧,也許不普通,因為兩個都是男的。但是又何妨?

 

「坐在我腿上吧!」他突然好想這樣抱他,他往後退了點,讓自己重心不要那麼往前,可以讓有岡好好的坐在他腿上。有岡被他抱起來往自己腿上放。

 

「啊…這樣很害羞…不要…」他的腿被側放在一邊,身子右側靠著高木胸前,兩手繞過他肩緊緊的攀著。

 

「抓緊喔,會掉下去喔。」他笑著,左手環著他的腰,右手就這樣輕輕摸著有岡的肉肉臉頰,他圍著圍巾讓高木沒辦沒好好的嗅到他頸窩的味道。「你身上有一種香香的味道,好想多多吸收一下,很好聞,要是聞一輩子都不會膩。」

 

有岡放開一手,拉開自己的圍巾。「歡迎享用…」

 

看到他這舉動,高木笑了,臉湊上去。

 

「唔…只能聞不要親啊…」他的手重新勾回去高木身上。

 

 

海邊纏綿真是太刺激,有岡本來閉著眼享受這一刻,但是當他被弄得發癢眼睛一張開,卻看見好像有人對著他們看,雖然距離很遠…

 

「有人…有人在看!」有岡用手拍了拍高木的背。

 

「那麼遠,他們只看得到一對恩愛的情侶,不知道我們是誰的,不要太擔心。」

 

「恩…恩愛?我們很恩愛嗎…」

 

「當然,我那麼喜歡你。」

 

 

有岡咯咯笑了兩聲,被拉開的圍巾突然被風一刮,飛了出去。

 

「啊…我的圍巾。」

 

「別撿了,就圍巾而已。」

 

「不行!那是你買給我的!」有岡爬起來,想往圍巾卡住的方向追去。

 

「我再買給你就好了別過去了。」高木抓住有岡的手。

 

「我就要那條!」

 

「很危險我不讓你去。」他抓牢那想掙脫的手臂。

 

「我會小心的啦!」有岡放低重心,用力抽回手,然後就回頭往圍巾那爬過去,那被吹到十多米外上卡著,他蹦過去,小心的把那條圍巾撿起來,細心的拍了拍抖了抖,又繞上頸子。

 

「我們離開這裡好了,你不能冷太久,發燒怎麼辦。」高木站了起來,指指岸上。

 

高木從自己這裡找最短距離回去,而有岡也從他那側開始往岸邊去。就在要跳下最後一塊消波塊的時候,有岡一個重心不穩,踩在石子上的腳一軟,跌進後面的水漥裡,他嚇得大叫一聲。

 

「大貴!」他就這樣看著那小身子往後躺進水漥裡,趕忙跑去時,有岡已經因為全身衣服都快速吸了水,全身濕答答的。

 

「唔…好冷,好冷!」他掙扎的爬起來,現在全身在滴水。「我的手機…」

 

羽絨外套的前口袋還好沒濕,他趕緊把手機拿出來。

 

「你在幹什麼!大笨蛋!」高木拉著有岡。「很冷吧?我外套給你。」

 

「這樣你的外套也會濕的…我們回車上拿衣服換…哈啾!」有岡已經在發抖了。

 

「你去後面把濕衣服脫掉,快點!」高木指著消波塊之間的空間,叫他進去裡面。

 

「哪有愛豆在海邊這樣脫光的啦!哈啾!」

 

「伊野尾慧都在山裡脫光了你擔心什麼,脫掉濕衣服啦,我外套給你穿著,我們回你家,這裡離你家不太遠,至少比回東京快。」他推著他塞進去,然後用自己的身子擋著不讓外面能往裡面看。

 

 

有岡大貴,當紅傑尼斯愛豆,立志主婦殺手,現在正在千葉縣某海邊脫光光,裸身披著高木雄也的長大衣,他第一次感謝自己長得矮,高木穿到大腿側的大衣長度可以蓋到他的膝蓋邊下。

 

「你這樣也很冷吧?」他鑽出來,手上拎著超重的濕答答外套衣服和褲子。

 

「冷,所以我們快回去。」

 

「這樣被看到好奇怪喔……我裡面什麼也沒穿耶!好冷…」雖然他把扣子扣好了,但是風卻從扣子間隔的部份灌進去。

 

「我有一個不奇怪的方法,想知道嗎?」他拉著有岡大貴的手臂,因為他的手也不夠長,整個手伸不出來。

 

「什麼方法?」

 

有岡被高木一把抱起,但是旁邊不遠就有人…「別這樣,旁邊有人會被看到,不要…」

 

「把你的臉藏好,你就露出那一小截腿誰知道你是男的。」

 

有岡的手勾著他,然後臉埋著。「我的腿毛啦……」

 

「這種距離哪看得到腿毛啦!」

 

 

 

 

不管他如何抗議,還是把有岡抱著回車邊了。

 

「進去後車廂換,原來你買休旅車還有可以在車上換衣服的好處。」高木把懷裡的人放下,他現在穿著濕答答的鞋,腳冰涼涼的快沒知覺,趕進爬上後車箱半跪半坐著解開大衣鈕扣。

 

「才…才不是為了換衣服…」他的手停了下來反駁。

 

「快穿衣服啦!怎麼越來越不害羞?」高木看著眼前只披著外套全身赤裸的有岡,奇怪,之前他老是扭扭捏捏的不是嗎?!

 

有岡忘了自己沒穿衣服,趕緊的轉過身。「不要看啦!你去前面啦!」

 

把濕衣服掛在後面,然後穿好車上替換的衣服,有岡不知道為什麼玩心又上來了,可能換了乾衣服暖些了,他從內把後廂門拉上,然後利用他體積小的優勢直接在車內往前爬。從駕駛座後方勒上高木的脖子。「抓.到.你.囉!」

 

「咳咳!你!」高木突然被一掐,兩手伸起來抓住那搗蛋的手臂。

 

畢竟是有岡大貴的車,他熟練的一手按著座椅邊的控制鍵,把駕駛座的椅背整個倒下來。

 

「手那麼冷,你的腳呢?」他躺著摸摸有岡的手,非常冷。

 

「真的很冷…我怎麼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我摸摸看,腳伸過來。」高木往後座挪了挪,但還是躺著。

 

「腳?」他把穿著毛襪子的腳伸了出來。

 

「兩隻啦!」

 

有岡把另一腳也伸上去,屁股歪坐在第一排後座上椅子上,幾乎兩雙腿都掛在高木的肩上胸上。就算穿著毛襪子,高木還是摸得到裡面那冰冷冷的腳掌。把那對男人來說有點太小的腳丫放在自己肚子上,兩手搓著想替他取暖。

 

「這個姿勢好色情喔。」有岡的手撐在椅子上,因為腳不夠長的關係,他的屁股簡直快離開座椅掉到地上了。

 

「不過就是按摩個腳而已,又不是按磨別的地方。」高木耐心的揉著。「暖和點了嗎?」

 

「嗯…暖呼呼的。」他把腳抽回,改用身子靠上去,倒趴在高木身上,掛在他肩上,頭依在高木的一塊腹肌上。

 

「你現在又想玩什麼,頭髮濕濕黏黏的,把我衣服也弄濕了。」吸收了海水的頭髮濕答答黏踢踢的,高木一手捲著他的頭髮玩,一手伸到腦袋邊摸著那圓翹的屁股。

 

「只是想這樣跟你在一起。」

 

「你明明冷得連屁股都是冰的。」他把手伸進他褲子裡。

 

「不要伸進去啦!」但是屁股被暖暖的大手捏著揉著好舒服,有岡把高木的衣服拉開在他肉上蹭著,手摸著。

 

肚皮上冰冷冷的濕腦袋在那裡揉來揉去,別有一番刺激感。

 

「你想在這裡啊?」

 

「……什麼?」

 

「我覺得我肩上有東西抵著我啊。」高木又捏捏手中的肉團。

 

「才…才不是!!」有岡大貴才不承認自己的身體被這樣摸兩下就有些微反應了。

 

「要是真在你車上做什麼你以後恐怕沒辦法專心開車囉。」

 

有岡大貴紅著臉趕忙爬起來,坐到副駕駛座上。「開…開車啦!不要玩了。」

 

 

 

 

「回你家你沖個澡,不然會感冒的。」他自己把椅背調回來坐起。

 

「你其實本來就想去我家吧!」有岡張大眼睛看著他。

 

高木笑而不語。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