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只能稱呼她Cocacola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

她是柳姐。

 

玩天堂的那段期間,我認識了很多各地的網友

對我來說是貴人的,想必就是柳姐了。

 

那時她和冰哥在一起,並且搬到台東來跟冰哥一起住。

我就是那個時候得到了她的教化(喂)

 

盟裡的人都知道我是小國中生,

而且常常泡網咖之類,

那時中華路還有一間網咖,雖然我忘記名字了= = 

後來變成扭蛋店的那間。(現在又變咖啡店?)

冰哥就是在那間網咖玩的。

 

 

 

 

雖然我常去的是藍天和超世紀(笑)

但有時候為了找冰哥也會過去,有一次還在那間網咖被帶去派出所 (經常幹這種事)

 

有一次,記得心情非常非常差,

放學一點也不想回家,就直接到了冰哥和柳姊家

穿著制服就抱著柳姊哇哇大哭起來,

 

那個時候冰哥還在部隊,柳姊就留我下來,帶我去吃飯(正氣路上一間炒飯,現在變成飲料店?)

晚上也陪我說了很多話

 

她說了她以前的事情。

她說她剛滿18歲那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半夜去網咖再不會被攔。

 

柳姊也知道我那時的心境,也一直勸我要回學校好好讀書(對我說這種話的人簡直一卡車)

但我卻聽了她的話

可能是因為她告訴我她的往事讓我感同身受,

自然她的話就會聽進去了。

 

從那之後我雖然還是常遲到,

但出席率好很多…

也很少翻牆回家了。(當然跟一般人比起來還是多很多哈哈…)

 

 

 

她也是改變我的,算是長輩之一吧?

雖然跟我才差5歲啦(笑)

 

 

已經很久和她連繫了,

正確來說是她和冰哥一起沒有玩天堂之後,就沒有她的消息了,

雖然家裡的記事本上還有她以前的電話,

但是一般人電話不會用那麼久的吧……

 (以前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抄電話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