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十七

 

---- - - - - -

 

睡在沙發上真的不是很舒服,特別是生了一雙大長腿的時候,身體放進沙發了,腿就翹在外面掛著,腿想放上沙發又憋得慌,高木雄也不是那種會縮著睡的人啊。

 

一大早,高木就醒了,當他輕手輕腳開門進房的時候,有岡還沒醒,依然是床上那窩隆起的小被團。房間裡很安靜,只有他規律的呼吸聲。想著有岡中午的工作,高木打了通電話給麻內甲,請麻內甲今天過來接人。

 

麻內甲說十點過來,現在是七點多,高木想著還能讓他再睡。

 

由於昨天離開得匆忙,有岡的包被麻內甲帶回去。什麼私人物品都沒帶啊…高木想起櫃子裡前幾天收起來的盒子。是有岡離開時沒帶走的東西,還好沒扔了。他的洗臉慕絲、洗臉用的小髮夾、還有小罐的保養品。

 

 

高木千辛萬苦的弄了簡單的早餐,真的非常簡單,就是夾蛋肉餅三明治而已。又去買了鮮奶回來加熱。

 

隨著時間來到九點,他預計接下來困難的大工程-叫有岡大貴起床。當他打開門,他發現自己錯了,有岡大貴已經醒了,坐在床上。

 

「醒了就吃點東西吧,你昨天晚上吐了,什麼都沒吃,餓壞了吧。」高木倚在門邊說。

 

「唔…喉嚨好痛…」有岡的聲音不如平常的飽滿,帶點沙啞。

 

「這幾天別說太多話了,先披上我的外套吧。」高木拿了自己的外套往床邊放。

 

有岡只是平常的把外套拿了起來,穿上。他非常平靜的態度,讓高木有點意外,原本預期可能會有什麼激烈的對話,但他只想著可能是喉嚨痛,所以有岡不想多說什麼。

 

「腳冷…」有岡赤著腳踏在地上,縮了縮身子。

 

「去拿拖鞋啊。」

 

有岡用腳尖點著地,踮著到玄關旁的鞋櫃。

 

「哇!好可愛!你的拖鞋嗎?」有岡拿著那雙小熊拖鞋晃給高木看。這間房子裡屬於有岡大貴的小熊拖鞋。

 

「蛤?」高木愣了一下。

 

「該不會是高木你女朋友的吧?被我發現啦!」有岡咯咯的笑起來,放回小熊拖鞋,然後拿了旁邊一雙純黑色的絨布拖鞋穿著。

 

「你在說什麼?」那是你的拖鞋啊!

 

「好啦我不會說的,小心約會不要被偷拍喔!」有岡摸摸肚子,坐在飯桌前。

 

高木越想越不對,他是在諷刺自己嗎?

 

「我怎麼會在你家啊?」有岡拿起那杯溫牛奶,不燙嘴的溫度又不冰胃,在家的時候媽媽也會這樣準備給他。就算天天喝牛奶,他依然是個164.5

 

「昨天…你暈倒了。」

 

「我只記得我去洗澡…昨天…昨天不是橫アリ最終場嗎?」有岡歪著腦袋。

 

「是。」

 

「噢不!我錯過慶功宴了!燒肉!!!」有岡大貴,錯過燒肉覺得可惜的吃貨。

 

等下,他除了現在身體看起來還是有點虛之外,心情上好像很好。高木越來越摸不透這人。

 

「要吃燒肉機會多的是…誰叫你營養失調,這幾天又不好好休息才會昏倒。」高木自己拿起三明治吃了一口。

 

「啊…是啊隨時可以吃…可是我的燒肉……不然高木你帶我去吃嗎?」有岡也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塞滿嘴。

 

等下,這人還不尷尬的要自己帶他去吃燒肉?

 

「這三明治你做的嗎?從不知道高木還會做三明治啊!好吃啊!」他吃得津津有味,嘴邊安定的沾上醬料,這是有岡大貴常常發生的事,各種沾嘴角。

 

這是你唯一說過最喜歡我做的東西啊,大貴你忘了嗎?高木真想搖晃眼前這人的腦袋…

 

不對,他忘了?

 

「まさに~~」這種有岡repo定番都出現了。

 

「別說了,你吃就吃,又不是錄節目。」高木喝下自己的咖啡。

 

有岡回給高木一個笑容,非常溫暖的笑容,太陽一般的笑容。

 

 

有岡大貴你真的忘了嗎?心裡不存一點的忘了嗎?高木用咖啡杯擋著自己的臉,從縫細盯著有岡看。

 

等下,這不是我希望的嗎?你忘了一切…

 

但是心裡怎麼有點…空空的…

 

「我原本還在想怎麼叫你起床,沒想到你真自動。」高木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起身回過頭背對著有岡。

 

「可能睡太久了…睡夠了嘛。」有岡抓抓頭,自己很少這麼自主起床的啊。

 

「省得我費心思叫你起來。」

 

「不行,今天有hirunan,我是一定要起來的!」有岡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塞進嘴裡。「謝謝招待!」

 

「麻內甲會來我這接你,昨天你暈倒送醫院他很擔心。」

 

「你帶我去醫院的嗎?」

 

「我和山田…」

 

「山田啊…」

 

「你先去弄一弄吧,洗臉台上的櫃子有你的東西。」高木不敢看他。

 

「有我的東西?為什麼?」問得一點也不遲疑。

 

該死,他真的忘了?還是裝的?到底要諷刺我嗎?

 

高木走了過來,一手圈住有岡的肩。

 

「你記性真那麼不好嗎?大貴。」

 

「……唔,你幹麻?你從沒這樣叫過我耶,有點噁心!」有岡扭了扭身子。

 

高木的手探上有岡的頸子,摸得到脈博。

 

沒有加速。

 

他直接摸上那心臟的位置。

 

感覺是比正常人快了點,也許個子小心臟跳得比較快,但是沒有到之前感覺到那種噗通噗通用力跳得很快的感覺。

 

「幹麻啦!」有岡甩掉他的手。「知道了不問了,我去洗臉了。」

 

他蹦跳著轉身。

 

暈倒撞到頭忘了嗎?真的忘了嗎?可是他還記得昨天是演唱會。

 

 

 

直到有岡穿好衣服,拿著那盒子站在門口說要把自己的東西帶回去,不佔這邊的空間。高木都呆然站在那兒…

 

「你的東西都拿好,別落下了。」高木拉著有岡的前臂到了更衣間,眼前就是掛著的小豬睡衣。

 

「哪裡還有我的東西?我記性真的那麼差到處掉東西被你撿回來嗎?」有岡不解的問。

 

「大阪控的時候…同間房不是嗎?」高木試探性的問,有岡大貴你不能忘記大阪控啊。

 

「原來是那時候沒帶的東西被你撿回來了,不早點拿給我,帶回家幹麻呢真是。」他自己打開衣櫃,果真發現有幾件自己的衣服…。

 

 

「高木你女朋友真可愛,又小熊拖鞋又小豬睡衣。」他又笑了,無差別的溫暖微笑。

 

那是你的小豬睡衣,你的小熊拖鞋!

 

 

高木的手機響起。

 

『高木君,請有岡君下來吧,我在樓下了,連他的行李都帶來了。』是麻內甲。

 

「好的。」高木的聲音有點輕飄飄的無力著。

 

 

「下去吧,麻內甲到了。」他看著有岡轉身出去的背影,一點留戀的情緒也沒有。

 

「好,這次謝謝你照顧了!真的給你添麻煩了呀!下次錄貝醬的時候我再請你去吃飯!」有岡還記得下星期要錄存檔了。坐在玄關套上鞋子,然後什麼也不留戀的走了。

 

 

當門關上那一刻,門內的那個人腿一軟,跪在地方木然看著那關上的門。

 

「大貴,你真的睡一覺什麼都忘了…」

 

---- - - - - - - - - - -

 

接下來的日子有岡大貴依然很忙,忙著錄外景,忙著上節目,還有各種,各式各樣的事情。當他錄貝醬邀請高木雄也結束後一起去吃燒肉,高木說已經有約了,他就笑笑的說好吧那下次。

 

當平成タイムジャンパー開會把他和中島、高木分在一組去做特殊化妝的時候,他也是開開心心的接受。

 

山田什麼都沒有對他說,就當有岡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只有高木雄也,每天回家後都看著已經沒有了主人的小豬睡衣,也看著玄關旁拿出來擺著的小熊拖鞋,前幾天高木優來的時候穿了那小熊還被弟弟給大驚小怪的罵了。

 

 

 

「那雙拖鞋的主人不是妳!」高木雄也生氣的把姊姊腳上的拖鞋搶了回來,又靜靜的擺在玄關旁,好像有人會來穿它似的。

 

 

 

有岡找回了他的快樂,這就好…

 

他高木雄也不重要,這是他傷害了有岡大貴的報應。

 

就算他現在再怎麼回味,也不會有個可愛的傢伙穿著小豬睡衣坐在家裡等他回來,那傢伙也不會用想睡的聲音打電話來要求開門,然後一進門就嚷著想睡,必需各種威脅才肯乖乖去洗澡。不會有個小傢伙依在自己身邊皺著眉煩惱該回千葉還是該留下來過夜。不會有那張稚嫩紅潤的臉蛋自己湊上來閉著眼討親。

 

無法抱著那溫暖的小身子入眠,高木雄也去買了個大抱枕放在床上。但是抱枕哪有有岡大貴那麼好摸?還能逗著他玩。抱枕也不會呼出暖暖的氣息吐在自己胸前,抱枕更不會動不動就臉紅心跳抗議被亂摸得睡不著覺。抱枕就只是抱枕。

 

而且高木雄也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瘋到變裝潛入週邊店,像個小歌迷一樣,把有岡大貴的紙片全all了,在搞什麼,過去為什麼自己有岡私下的照片那麼少?少到他就算把紙片全買回來攤在桌上還是覺得看不夠。

 

看到演唱會生寫,還生氣的把有岡身邊的其他人剪掉。

 

有岡已經回去了,但自己卻回不去了。

 

比之前更加在意他了,比之前更加想念著他了……但每次打電話去,沒人接的話,也沒有語氣焦急回電。接了的話,也是淡然的笑著問怎麼了?

 

高木不知道自己又變得難以親近了。像08年那樣。

 

第一個發現的是藪宏太,這天,藪宏太上門了。

 

 

「好久沒來你這裡了,有五、六個月?」藪坐在沙發上。他進門時發現了門邊那雙完全不是高木風格的拖鞋,而且高木也肯定是穿不進的。

 

「嗯,怎麼嗎?」高木倒了杯可爾必思給藪。

 

「你最近怎麼了?心情不好?」藪雖然平常都瞇瞇笑的,但是這時候他的笑讓高木有點覺得厭煩。

 

「能有什麼事,也就這樣了。」他攤攤手,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拒絕讓藪過來,但是他又沒辦法,說不出拒絕的話語。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藪收起笑容。

 

「嗯?」高木喝下手中的啤酒。

 

「你之前跟我說的話是真的嗎?」

 

「蛤?什麼話?我不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高木不想看著藪,他把視線轉向窗外,該死,怎麼有只有岡大貴的毛襪子落在陽台圍欄邊?他都那麼長時間沒來了,怎麼自己一直沒看到?

 

「你喜歡上男孩子?」藪也不拐彎,直搗黃龍。

 

高木聽到,差點把口中的酒都給噴出來了。

 

「你是因為喜歡上男人才那麼心情差吧?」藪不急不徐的再喝下一口可爾必思。

 

「那只是個假設性的問題你放心上幹麻?」對,假設性。

 

「真的是這樣嗎?」藪宏太從包裡面拿出一瓶紅色的東西,扔在桌上。「之前你包裡掉出來的。被我撿到的。」

 

高木雄也知道自己是變態,根本就是變態,只要知道那天工作會見到有岡大貴就不知不覺會帶著這東西出門,即使知道自己再也碰觸不到他。

 

「我就不能跟女人用這東西嗎?」高木一把搶回。

 

換藪宏太無語了,對啊,好像這東西確實沒有限定性別,怎麼自己抓了罐就一口咬定高木雄也的對象是男人?

 

「總而言之,不要讓他們擔心你,打起精神來。」藪宏太聳聳肩。

 

「誰擔心我?」即使知道只是普通的擔心,高木還是問出口。

 

「不要忘了我們可是團裡最年長的兩個。」藪提醒著他。

 

既然是年上,必需要有樣子的時候就該有年上的樣子。

 

 

 

 

 

就像跟藪約好似的,在藪剛離開沒五分鐘,伊野尾慧也來找高木了。

 

「為什麼會有大ちゃん的襪子?」眼尖的伊野尾慧看到高木才拿進來丟在沙發上的襪子。

 

「……呃。」高木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他在你家做了什麼必需脫下襪子的事嗎?」伊野尾坐下,他並不知道桌上擺著紅色罐子是什麼。

 

「上次留下來的,他沒帶回去。」

 

「這樣…啊…」橫アリ慶功那天確實聽說是高木把有岡帶回家了,嗯…如果有在家裡睡一晚的話脫襪子不奇怪,沒錯。

 

「藪、藪跟我說…」伊野尾慧想得到點確認。

 

「說什麼?」他假裝不在意的把有岡的襪子扔到一邊,然後坐下,眼神直勾的看著坐在那裡的伊野尾。

 

「你喜歡男人?」

 

多謝藪宏太,真是太擔心自己了。

 

伊野尾認真的看著高木,兩人就這麼你看我,我看你。

 

「你之前也問過我…喜歡大……」話還沒說完,一陣風迎面而來,轉瞬間,高木雄也的臉比剛剛放大好幾倍的在自己眼前。

 

「我問你什麼?」高木瞇起眼,一手環住慧的肩頭,讓他處在沙發和手臂之間。

 

「我在想,你、你、你是不是喜歡…」這種超級近的距離讓伊野尾緊張起來。

 

「嗯?」高木空著的右手,用手指刮著伊野尾慧的臉。

 

他的臉跟大貴好像,肉軟軟的,很好摸。

 

「你離我遠、遠一點啦!這樣怎麼說話!」高木的呼吸都吐在自己臉上了。

 

「你不是說我喜歡男人?」圍住他肩的手往下,來到了伊野尾的腰間,高木稍微收了手臂,只想著逃的伊野尾把身子往後傾。

 

「你是喜歡我還是喜歡大ちゃん?」伊野尾慧只能這樣問,因為之前他問自己什麼要不要跟有岡告白的問題,簡直沒頭緒。

 

「你說呢?」看著伊野尾努力往後傾的樣子…

 

好像第一次要了大貴那晚,這個動作也出現過。他想起在餐桌上喊著自己腰不行的有岡大貴,想到他可愛的模樣,笑了,這是一個帶著苦,帶著回味的笑。

 

「啊…高木你別這樣,快親到了。」伊野尾的老腰已經無法再讓身子往後了,但高木還在逼近。兩人之間的距離簡直不能再近,只有3cm不到。

 

伊野尾把手抵在兩人之間,推著。

 

大阪那天,大貴也是這樣推著我的…只是伊野尾的手比大貴大,也比較柔嫩…他忍不住做了一樣的動作,抓住那死命推的手。

 

「你再這樣我要叫了喔!」他能叫誰呢,這是在高木雄也家啊。

 

身上的味道跟大貴不同…如果說有岡身上的味道的話,高木會選擇用可愛、陽光來形容,而伊野尾身上充滿的是樸素的氣味,真要說的話一定是因為伊野尾老是喜歡用一些老人產品,比如說竹炭沐浴露或是爽身劑。

 

「讓我親一個吧…」高木想念有岡軟嫩的唇,想念他靈巧的小舌頭,他閉上眼想像現在懷裡的人是有岡大貴。

 

「唔…」

 

高木靜靜的貼上伊野尾慧的唇,但是他發現親起來和有岡不一樣,完全不一樣。他撓開他的唇齒,找尋那緊張的舌辦,但真的不一樣,有岡大貴會張嘴回應他的舌,伊野尾並不會。

 

伊野尾嚇傻了,他沒想到高木會對自己做這種事。親自己也就算了,現在他的手在幹麻?高木雄也一顆一顆的解著伊野尾慧的扣子。

 

大貴不常穿襯衫的。他想著。

 

伊野尾慧的身子是瘦弱的,他不像有岡大貴練得一身簡單的線條。鎖骨比有岡明顯一點,但是摸著沒有Q彈的胸肌。

 

就在碰到胸前那點時,伊野尾慧終於驚得奮力推開高木雄也。

 

「你瘋了!你在對我做什麼?」

 

「你不是說我喜歡男人嗎?」高木雄也用一種戲謔的眼神看著眼前人。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對我!」被親得喘氣的伊野尾慧憤怒的站起身,把扣子重新扣上。

 

「下次再這樣問就不止這樣了。」

 

「你也不必真的親我吧好噁心啊!」

 

「真要進行下去的話還得要這東西呢。」高木指指桌上的紅罐子。

 

瞬間,伊野尾慧意識到那是什麼。「你留著跟你女朋友用好嗎?」

 

他起身快步奔向玄關。

 

「好啦,對不起,慢走。」他沒有攔他。

 

 

 

自己其實並不是誰都可以…不用伊野尾慧講他其實也想停下來了。滿腦子只想著有岡大貴,光是想著有岡大貴他就可以興奮起來。

 

 

有岡從沒說過高木噁心。

 

 

這就是有岡和伊野尾的差別。

 

 

 

「大貴,我真的沒救的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