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十六

 

嗷嗷!!前言又來。

 

寫這種劇情真是讓我跟著一起亂哭啊!

 

---- - - - - - - - - - -

 

第二天是星期二,八乙女光把有岡大貴落在山田家的包給帶到了hirunan休息室。

 

八乙女光以為是兩個小孩子吵架了,沒有多問什麼。前一天山田拿著有岡的包到他家,請他明天錄影時轉交還給有岡。

 

八乙女沒有問太多,兩個小鬼吵架了,往往沒多久就會和過去一樣好,詳細也沒問。

 

有岡就像以往一樣的笑著,說著話,就像平常一樣,偶爾玩著手機就就進入自己的小世界,他也像平常一樣在hirunan上用那份惹人憐愛的傻氣逗的整場前輩們笑得。

 

不,應該這麼說,他比過往更努力的笑著,更用力的散發著暖暖的笑臉。

 

就這樣,在幾天後又是JUMP橫アリ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前一天,JUMP聚在會場採排。沒有人發現,有岡和高木私底下一句話也沒和對方說,兩個人都很巧妙的不和對方講話。

 

在下午的檢討會議前,BEST的休息室只有四個人,有岡大貴並不在,他去7的休息室了。

 

「大ちゃん這幾天怪怪的。」伊野尾慧先開口。

 

「我也這麼覺得。」八乙女一邊撥弄著貝斯的弦一邊說。

 

「好像是笑容,有那麼一點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伊野尾說不上來,他從有岡入社以來就看著他,也在同個團體很久。

 

高木躺在沙發上閉著眼,似乎睡著,而藪正忙著研究他手機裡的東西沒空插嘴。

 

「他也沒有跟我說什麼,星期三跟他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雖然照樣聊天講話,但是覺得他的的心情不好。」伊野尾拿起一邊的書開始讀著。

 

「嘛,這麼說來好像真是這樣。」八乙女繼續撥弄貝斯的琴弦。「是因為跟山田吵架嗎?」

 

「咦?他們吵架?」藪聽到吵架這個關鍵字就回過神來

 

「嘛,可能就鬧個小脾氣,又可能不是,那兩個聚頭就小孩子性。」

 

「要開演唱會了鬧什麼小脾氣啊?那兩個人真是的,不說說不行。」藪宏太的眉皺著。

 

「不會有事的啦,估計那兩個人一見面又和好了,大ちゃん哪一次跟別人吵架不是睡了一覺就忘了。」八乙女揮揮手,他認識有岡那麼多年以來都是這樣的,有岡大貴沒有隔夜還和好不了的人啊。

 

 

 

 

 

7的休息室裡,有岡只是坐在中島身邊玩著手機。

 

「大ちゃん,怎麼了?」從04年就一直在同個團體,中島裕翔的直覺是靈敏的。

 

 

有岡只是笑著搖搖頭,他的笑容讓原本正逗著知念的山田突然站了起來,拉著有岡的手腕走出休息室,到了旁邊無人的小會議室。

 

 

「你不要裝出那麼難看的笑容。」山田沒放開他,反而是握著他的兩手。

 

「我哪有…」有岡努力的笑著,他一直是這樣笑的,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我那天是兇了點,可是我是為了你好。」

 

「知道。」

 

「所以你聽我的話和他分開了嗎?」山田看他這樣子,八九不離十。

 

有岡只是點點頭,抽回手。現在我想握的手不是你的手…

 

山田露出滿意的笑容,但是他沒聽到有岡大貴的心正在一塊塊碎落的聲音。輕輕的,小聲的,一片片剝落的聲音。

 

「過段時間就好了,別想那麼多了。」山田摸摸有岡的腦袋。

 

 

 

 

可是…山田,我的心碎掉了也無所謂嗎?你沒有聽到嗎?

 

 

 

 

---- - - - - - - - - - -

 

JUMP的服裝總是把腿包得密不透風。這對他們來說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放心的把緩解酸痛的貼布貼在腿上。大量的舞蹈動作,讓他們演唱會的服裝室總是充滿了各種酸痛噴霧或是藥布的味道。

 

「啊…我的腿又抽筋了…」有岡把身上的衣服扒下來,然後脫掉褲子在腿上揉啊揉的,上面貼了兩片開場前才換上的貼布。

 

套上小分組的萌萌愛豆紅上衣。

 

「大ちゃん你的襪子!」伊野尾慧把帶紅邊的半筒襪丟給攤在椅子上的有岡大貴。

 

有岡並沒有接下襪子,他聽著現在舞台上的音樂。

 

現在的曲目是Yes!

 

雄也在上面唱歌啊…騙人啊,叫人不放棄,什麼無法收手。  什麼想要的只有你無法忍耐了…你心裡想著誰唱的。(ps yes中雄也唱的詞的意思)

 

 

 

「大ちゃん你再不穿好等下來不及上台了喔。」岡本撿起有岡的襪子在他面前揮舞。

 

被岡本圭人這麼一叫,有岡才回過神來,快速換完衣裝。

 

 

 

 

隨著歌曲結束,愛追I隊上台,和正退下的怪盜隊錯身。

 

交會時,有岡嗅著空氣裡高木雄也身上的味道……。

 

 

 

「雄也你這幾天嘴沒事吧。」山田丟了一瓶水給高木。

 

「還沒好全。」高木接過水,狂飲。

 

「什麼?你受傷了?」八乙女光氣喘吁吁的擦乾身上的汗,有一首歌的時間可以換衣服真是太好了。

 

「嗯,咬到,沒什麼。」

 

 

 

 

 

「你才是我的太陽。」高木突然從嘴裡吐出這句話,不過沒有人聽到。

 

 

 

 

 

連續唱三天,在最後一天最終場結束後,有岡大貴整個倒在已經把東西都收得差不多的服裝室椅子上,眼睛閉上。

 

「大ちゃん,走吧去洗澡。」伊野尾拉拉有岡的手臂

 

「累得走不動了。」真的很累,明明不想見到高木的,卻接著著每天,每天,每天的見到他,不想再和他在同一個空間,不想進到有他的淋浴間,無論如何都會想到那天的場景。

 

「走啦,你這個髒小孩。」藪跟著一起扯扯有岡大貴的手。

 

被扯著到淋浴間,很多Jr坐在門口等著。傑尼斯的規矩,大人洗完,Jr才能洗的,就算Jr比他們早結束也是這樣。

 

Jr紛紛站起來向JUMP裡最慢過來的藪、有岡、伊野尾打招呼。

 

「你不洗的話他們不能洗的喔,要考慮到他們。」藪小聲的說。

 

我不想進去…我想回家…

 

在有岡大貴赤著身肩上披著毛巾從更衣室進去時,高木雄也已經速戰速決的沖完身子正走出來。

 

 

 

 

他洗那麼快做啥?

 

雄也換沐浴露了嗎?

 

 

 

無聲的錯身,但是心裡卻各種火花…

 

有岡大貴打開了水,讓溫熱的水沖著頭,順著臉、髮流向全身。

 

「我想你……」讓疲備的汗珠、痛苦的眼淚、思念的話語,全部隨著那不停流著的水花沖去。但是沖不去的是回憶,綿延的回憶。「抱抱我吧。…」

 

有岡大貴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只想試著想起曾經愛憐的撫摸在自己身上的觸覺,想起高木雄也曾經是那麼珍惜自己,怎麼讓自己既害羞又舒服。

 

跳舞的酸痛算什麼,現在心更痛。

 

 

吶,雄也,是你教我的吧?是你這樣撫摸我的吧…

 

 

高木雄也的手是那麼溫暖啊…

 

 

 

 

 

 

JUMP的樂屋裡,大家都沖洗掉整夜的汗了,也換好衣服準備往慶功宴去,但是就是有一人還沒出現。

 

「大ちゃん是跟著水流進地下道了嗎?」伊野尾把護髮素往頭上抹。

 

「洗得也太久了吧,就算他是最後一個進去的…」岡本有點擔心。

 

山田涼介看了高木雄也一眼,他正低著頭看著手機。有岡真的洗太久了,藪宏太和伊野尾慧也是最後進去的,兩個動作也慢的人都出來了,沒道理他還沒出現。

 

高木站起身,不發一語的走出去。山田也跟了上去。

 

「你不要去,我去。」在門關上後,山田對著高木的背影喊

 

高木的腳步沒有停,依然往浴室走去。

 

兩人來到擠滿Jr的浴室。因為Jr人數多,所以有些孩子是兩個人一起洗一間也沒關門,他們沒料到突然山田和高木會到來,有不少人感到奇怪。

 

「大ちゃん,你在的話應我聲。」山田喊著。

 

浴室裡只有水流聲,各種水流聲。

 

「山田君…怎麼?」高地是跟在JUMP身後多年的成年Jr了,他連忙上前問。

 

「幫我找有岡。」

 

三人開始一間一間的敲門。二十幾間的浴室,終於來到最後一間的時候,門怎麼敲都沒回聲,聽著裡面只有規律的水流聲。

 

「裡面是誰,快應聲。」高木急得用力拍門,拍得他手都紅了。依然沒有回應。高木想也不想,不怕弄濕自己的衣服,趴到地上……

 

透過門縫,看到一個濕答答的小腦袋貼在地上。

 

「可惡,有岡大貴你醒醒。」高木伸手進去,摸到有岡的身體晃著,但沒有反應。

 

「不能撞門,會打到他的身體。」高木阻止正退後要助跑的山田。

 

「不然怎麼辦……」山田左右想不到方法,突然看到一邊的高地…「你過來。」

 

山田讓高地踩在自己膝上,掛在門上從上面伸手進去開門,但好像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不行……差一點…」高地已經盡可能把手伸長了…

 

高木一手推了高地的屁股,把他撐起來,終於開了門。從蓮蓬頭流出的水不斷打在有岡蜷著倒在地上的身體,而大面積接觸地板讓有岡大貴有點失溫,高木急得連水都沒關,只想著要把那沒有意識的人扶起來,他用自己的身體替有岡擋著水。

 

「你怎麼就那麼不會珍惜自己!」高木拍著有岡大貴的臉,他的雙眸緊緊的閉著,沒有因為拍打而張開。

 

高地伸手把水關了,山田從架子上拿了有岡的乾毛巾,一把將有岡搶了過來,用乾毛巾胡亂將有岡身上濕答答的水給擦了,然後蓋在他下半身,直接一使力抱起有岡。

 

「高木雄也你不要忘了!」山田用一種旁人不懂的嚴厲眼神看了高木一眼。「高地,借一下你肩上的毛巾,把他臉蓋著。」

 

高地立刻回過神來,把肩上掛著的小毛巾拿下,輕輕把有岡的臉檔住。

 

 

 

所有Jr都看到山田抱著沒穿衣服昏倒的有岡離開,而高木全身濕答答的跟在後面看起來快殺人了。

 

 

 

山田抱著有岡踢開休息室的門,裡面其他六人都嚇了一跳。

 

「怎麼了?那是……大ちゃん?」

 

中島立刻把自己躺著的沙發讓了出來,山田輕輕把有岡放了上去。

 

「問麻內甲怎麼辦,送醫院嗎?」藪宏太立刻撥起麻內甲的手機

 

「當然送醫院,都這樣了,不送嗎?」高木雄也聽起來火氣很大,他也不管自己身上濕答答的,隨著入秋天氣冷,他已經開始有點涼。

 

「高木你的衣服…」

 

「我沒事,那小子的衣服先幫穿上,能這樣光溜溜的去醫院嗎?」高木拿了衣架上有岡的衣服褲子,還有他包裡的底褲,走近沙發開始幫有岡穿上。

 

「雄也你不要再靠近他了,都分手了。」山田用很小聲,很小聲,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說。

 

高木沒有回話,就是專心幫有岡穿上衣服。

 

「我開車把他送去,你們今天都是坐公司的車來的吧。」高木這樣說,他因為不願意跟有岡坐一台車上,所以他這幾天都自己開車過來。

 

「我跟你一起去。」山田立刻這樣說。

 

兩人對視了一會…

 

「山田你不能去,你去了慶功怎麼辦?」麻內甲這時進來。

 

「都這種狀況了還慶什麼功?」山田不能讓他們兩個獨處…絕對。

 

「山田你是center不去慶功太說不過去了…有岡暈倒這件事不能讓太多人知道。」麻內甲是為了團體好……

 

去他的center山田涼介在心裡咒罵自己。

 

「我陪他們去好了,高木一個人如果忙不過來怎麼辦?多一個人照應。」伊野尾看這狀況…其實也沒心慶功,他不想在有岡都這狀況還要陪笑臉去慶功。

 

「我去,我和高木去。」山田固執的說。

 

這時高木沒有說話,拿條毛巾把身上的水吸了吸,然後穿上外套,扶起那沙發上的人準備抱起來。

 

「唔……不要…不要離開…你不能……你…不…」有岡這時閉著眼喃喃的說…

 

「我們去醫院。」高木把有岡的腦袋按進自己胸前,不讓他再說出聲。

 

「你會悶死他的。」八乙女不理解這傢伙的行為。

 

「唔……嗯…」有岡還悶著出聲。

 

突然,有岡的身子振了振,乾嘔了兩聲,一個情急之下,根本沒有時間阻止他。

 

有岡吐了。吐完又暈了過去。

 

 

演唱會前他們是不能吃太多東西的,只能吃些簡單的東西補充體力,避免他們活動時會想吐,所以演唱會後他們都會去吃回來。

 

有岡吐出來的,說是演唱會前吃的東西,不如說大部份是黃綠色的胃酸。

 

他是往外吐的,還一部份吐在高木的手上。高木感到手部被他的胃酸弄得刺痛。

 

 

「好了,我們去醫院,你乖。」高木沒有任何嫌棄,抽過一邊的紙巾擦了手後馬上把有岡抱起來往外走。

 

山田不顧麻內甲的反對跟了上去。

 

「把他的臉擋著!」麻內甲知道根本攔不住山田…只能這樣叮嚀。

 

山田脫下自己的帽子,給有岡戴上。

 

 

 

 

「放後面。」山田對著想把有岡放在副駕的高木說。

 

「你為何要跟來,去慶功宴吧。」

 

「你不知道他今天為了誰變成這樣的嗎?」山田生氣的把有岡從副駕拖出來,塞進後座。

 

「這種時候我沒有辦法放著他不管。」高木雄也吼回去,坐上駕駛座

 

「是你把他變成這樣的。」

 

「是,如果我知道他會變這樣我才不會聽你的鬼話和他分開!山田,你說你是這傢伙的好友,你知道那天他從你家跑出來後倒在我家門口整夜嗎?你那天有試著找他嗎?這種狀況真的是你想看到的嗎?」

 

「所以是我嗎?如果你一開始就不要打擾這傢伙的心他就不會變成這樣,他不會因為性向問題煩惱那麼久,不會因為你們不能說的秘密苦苦守著,不會跟你吵架而變得失魂落魄,你真有替他想嗎?你居然還在公司浴室裡公然對他做那種事!」山田一邊小心翼翼的讓有岡躺下一邊質問「你快開車啊!王八。」

 

「我和他好不容易渡過最困難的時候,我以為你會成為我們的支持者,當他終於鬆口對你說的時候,他以為他的好友能支持他。」高木氣呼的踩下油門。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對象是你,高木さん。」

 

「對象是我難道就不行了嗎?」

 

突然山田啞然,為什麼對象是高木就不行,對,為什麼?

 

過了幾秒,山田想起,因為高木是團員,團裡不能再亂七八糟了。

 

「你們這樣會破壞團裡的感情。」

 

「對,我跟他分開才是真正破壞團裡的感情,我真是錯了,錯得離譜。」高木怒轉方向盤,車子轉彎的離心力差點讓山田和有岡都飛出去。

 

「你小心點開行不行。」山田把躺在自己身邊的有岡拉緊。「事到如今既然分開都分開了你就堅持點,時間會撫平他的。」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既然都已經提出分開這件事,再由自己淌回這水似乎說不過去…他真的希望有岡大貴快點忘了,他高木雄也無所謂,但是有岡大貴找回那陽光的溫暖笑容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都會忘了這兩個月發生的事。」短短的,如夢的兩個月。

 

「希望如此。」山田涼介把有岡額上的冷汗拂去。

 

 

 

 

有岡被送到了醫院急診,檢查結果只是營養失調和過勞,被安置在角落布簾裡注著營養液。高木想起這人第二天還有hirunan要上,詢問著能不能有讓他更快好起來的方法。

 

「今晚好好休息就沒事了,先生,我們已經給他最好的營養液了。」

 

「他明天有工作要站兩個多小時,這樣行嗎?」高木非常緊張。

 

「站4個小時都沒問題,他真的只是過勞而已。」護理人員並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傑尼斯,也不知道那個布簾裡躺在病床上的和在病床邊的那個美少年。

 

有岡的睫毛動啊動的,慢慢張開了眼…

 

「大ちゃん,聽得到我說話嗎?」山田看了連忙輕聲呼喚…「他醒了,護士,他醒了!」

 

「唔…」有岡現在連發聲都有點痛,感到喉嚨在被燒過一樣。

 

護理人員見病人清醒,進來問了有岡一些問題,確認他的意識沒有問題。

 

「你剛剛吐過胃酸,喉龍痛是正常的,少說話過幾天就沒事了,等會兒這營養劑吊完就可以回家了。」護理人員說完就離去了。

 

「大ちゃん,你嚇死我了。」山田在護裡人員離去後連忙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

 

有岡只是露出個微笑。

 

「不舒服要說啊,就這樣倒在浴室裡,要是晚點去拖你出來你怎麼辦。」山田拿了醫院準備的冷水給他。

 

「謝謝…」他不知道能說什麼,腦袋好累,好模糊。

 

山田的手機一直響著,他就算切了振動也還是一直在響著。

 

「你再睡下好嗎?等營養液打完再叫醒你。」山田取回有岡手上的杯子。

 

有岡點點頭,乖巧的又閉上眼。

 

 

看到他又睡下,山田出了布簾,看到守在外面的高木。

 

「你必需去慶功。 」高木小聲的說。「你的手機一直在響。」

 

「留你和他?你能保証不對他做任何事嗎?」

 

「你覺得我會跟病人做什麼事?」高木氣得眞想肢解眼前的山田。

 

「你最好什麼事也不要對他做,別忘了你們已經……」

 

「我比你清楚,山田涼介,過去慶功宴吧。」

 

「那他今晚…」

 

「我帶回去,除了抱他扶他上床絕對不會再對他做什麼事。」

 

「我就信你這次。」山田咬咬牙,快步走出醫院。

 

高木深呼吸,輕手輕腳的進了布簾,又小心不出聲的坐到床邊的凳子上。

 

「大貴…乖乖的,照顧好自己好嗎?」他伸出手想撫摸那臉龐,但就在快碰到的那一刻,手收了回來。

 

直到營養液的最後一滴進入有岡體內,有岡都沒有張開眼睛,當護理人員過來抽掉插在有岡手臂上的管子時,他也沒有醒來的跡象。

 

「他睡了就不要吵醒他吧。」高木制止正要叫醒有岡的護理人員。把山田的帽子重新給有岡戴上。接著就輕輕的,又把有岡抱起來。

 

「真奇怪,這麼喜歡抱男人。」護理人員只碎了碎嘴,又去忙了。

 

 

輕柔的把有岡放進副駕,高木不禁想起一個多月前,也是這樣抱著有岡把他放進副駕。

 

「這次應該不用擔心你發酒瘋亂跑把自己摔得都是傷了吧?大貴。」他苦笑,替有岡降了椅背,繫上安全帶,那次真是累死了。

 

沒錯,有岡這次並沒喝醉。

 

「大貴,你不記得你上次到這路口的時候就吵著說要上廁所,安撫你半天呢。」即使有岡閉著眼睡著,高木還是不知不覺的說起來。

 

「從山田家把你帶出來你真忙死我了,一下吐一下逃跑的,還在車上大吵大鬧的。」

 

安然停好車,高木把鑰匙抓在手上,小心的把有岡抱上樓,放在床上。

 

「穿牛仔褲睡你不舒服吧……不過你再也不能當我的小豬了。」高木走向更衣室,洗得乾乾淨淨的小豬睡衣靜靜掛著,他不禁伸手摸了摸那毛茸的睡衣。上次有岡離開前,他脫下放在客廳。

 

高木搖了搖頭,不能再想了,打開衣櫃門拿了有岡之前留在這裡的運動褲和自己演唱會的舊T恤。

 

他努力不在換衣服的途中盯著有岡白嫩的肌膚看,他害怕自己會再想觸摸他。他的眼角餘光瞄見他的鎖骨邊已經沒有自己留下的紅痕,但在他頸後,還有吵架前自己留下的最後一個吻痕,已經變得好淡,淡得要看不見了。

 

「隨著這個証明你是我的大貴的最後一個印記消失,你的痛苦也消失好不好?寶貝,忘了我們曾經發生的事情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找回原來的笑容吧。那天你躲去7樂屋的時候,光君和伊野尾聊到你了喔…他們說你的笑容在勉強著,都是我的錯吧?對不起啊!大貴。睡一覺就忘記煩惱吧。」他不能克制的,手指來回撫摸著那淡淡紅痕…眼眶中有什麼晶盈透明的液體落到了有岡肩上。

 

 

 

他換褲子時也努力不去看他兩腿之間,想起曾經到過的美好。

 

「你真的很怕痛啊…對不起,為了滿足我讓你忍耐著。」他一手撐起有岡的臀部,好把運動褲拉上他的腰際。

 

 

「回去正常的世界吧,別在談什麼痛苦的同性別戀愛了…今晚好好睡,我不能睡在你身邊了,。」

 

高木替有岡掖好被子,又看著有岡的睡臉好一陣子,才拿著搖控器把夜燈給關了。然後自己拎著一條毛毯走向客廳沙發。

 

 

他沒有注意到,關上夜燈的前一秒。有岡臉上滑落的淚珠。

 

---- - - - - - - - - - - -

 

霸道 十六完

 

這集卡關卡好久= = “ 終於打出來了,

 

改了至少10個版本!!前幾個版本寫到我自己哭得寫不下去。

 

我絕對不會說現在這個版本是我在跑步的時候想到的!!

 

還有……有岡大貴你怎麼在霸道裡一直吐啊…已經第三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