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那麼多,我在幹麻呢?當妳的小丑嗎?

剛剛淋著雨,我真想這樣淋死我自己。

當初麥當勞的工作是因為妳而進去的

不然我放棄一百時薪幹麻?

現在突然不做的又是妳,

老實告訴我,在妳心裡是不是覺得我是白痴?是不是我很笨?

妳說什麼,我什麼都好,什麼都依,

妳在山上下不來,我去載妳,我有幹半個字嗎?

我幹三小要當第n順位?

妳摸著良心說啊,我對妳不好嗎?真的不好嗎?

今天妳不來上班,好啊,為什麼要又透過別人的手機傳訊給小佩,

再讓小佩告訴我,幹,我是白痴啊?

對,妳知道如果跟我直接說我一定會罵妳,

我就是會罵,

在妳心裡,我應該打哈哈告訴妳不去就不去啊,怕什麼?

這樣才是所謂的好朋友嗎?

昨天妳一言不說的沒來上班

經理找不到人上班,

靠,如果重成沒有來上班,那我們晚班就都不用吃飯了是吧?

妳有沒有想過,同事們對妳不好嗎?對妳很爛嗎?

好啊,笑我啊!就讓大家笑我嘛

自稱最好的朋友,幹,我是妳最好的打發時間的備胎之一而已吧?

今天你說因為成績退步而不去上班,我真的很想大罵幾聲幹,

也許妳真的成績退步了,

但是妳敢對天發誓是上班害的嗎?

幹!想到這裡我真的一千萬個幹都罵不完,罵到不想說話了

我真的很想問妳,要你摸著良心說,不是那個姓謝的害的。

我只能這樣想而已,

你們在一起到現在,讓我算算,八、九個月也有吧?

這段時間,妳的眼裡只剩下他

他說什麼妳就什麼,

當他沒空或沒陪你的時候才是別人的時間

姓謝的,我真的很想打開你的頭腦看看你是不是裝了豆渣!

我真的對妳好失望,我好失望,失望得好想哭,

妳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天下第一字號大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