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高木雄也醒了。今天身邊沒那個小傢伙蹭著…

 

 

 

 

 

 

前天半夜被痛醒,點了夜燈看看身邊那傢伙,臉上佈著淚痕,閉著的眼也可以看出盈著滿滿的水珠,皺著張臉睡著。

 

「不對你生氣的話,你下次還是這樣啊…」高木伸手抹去那盈滿的淚水。

 

然後他把有岡的身子拉近,很輕的撫著他的臉蛋。直到他原本皺著的表情舒緩些,才閉上眼繼續睡覺。

 

昨天被鬧鐘叫醒他看到有岡縮成一團,整個背啊,屁股啊,腿啊都露在被子外,他不禁自責自己生他氣有點太過,連忙把毛毯蓋上他的小身子,包得實實的不受一點風。

 

 

由於自己也起晚了,沒空和有岡來個什麼臨別親親的,加上他的嘴痛得不得了,就放著他自己睡了。

 

 

 

到了錄音室,今天是山田和自己一起錄。

 

由於舌頭痛得要命,高木很多發音一直發不好。

 

山田在兩人分別的時候說了一句話。「離他遠一點,不要這樣子下去了,你們兩個都瘋了,對你們兩個都不好。」

 

高木知道,山田在指什麼。

 

 

就因為山田的話,他從下工回家就一直思考著這件事…

 

在有岡告訴自己,已經跟山田說的時候,他自己心裡也有種釋懷的感覺,而且有岡也似乎因為山田當時的支持而變得更加主動與接受兩人的關係,他知道山田說的話能左右他的小情人的心理。

 

昨天晚上十點多山田還打電話跟他說,有岡因為兩人的關係非常痛苦,希望高木能快點停止這鬧劇。說他會勸退有岡大貴。

 

難道真的這麼容不下他和有岡大貴談戀愛嗎?…他不禁想起前幾天和藪宏太的對話。

 

 

「藪,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一個男的怎麼辦?」他是認真的說的。

 

「……蛤?」藪宏太還不能理解自己聽到的話。

 

「我想和一個男孩子交往,得到認同。」

 

「別開玩笑了,你是出了名的喜歡大胸部的,男人沒胸部。」藪宏太笑瞇了眼,笑彎了腰。

 

 

 

 

自己對有岡大貴做的事真的不能被諒解嗎?還有試探性的問伊野尾慧的時候…

 

 

 

 

「伊野尾,你是喜歡有岡君嗎?」

 

「很喜歡啊,最喜歡逗逗他,多可愛。」伊野尾慧一邊晒著太陽伸懶腰一邊說。

 

「那怎麼不跟他告白?」

 

「你在開玩笑嗎?他像我弟弟一樣,做哥哥的給摸摸揉揉這樣,又不是要跟他談戀愛。瘋了啊?」

 

 

 

越想心情越差,心情差,手機關成靜音睡覺去,一點也不想被打擾。

 

 

 

一覺醒來還是心情很糟,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自己一定要去看手機的直覺,所以就摸出房間到了客廳手機充電的地方。

 

 

...未接來電(3)...

 

...LINE未讀訊息 (42)...

 

...未讀郵件(5)...

 

全部來自同一個人,有岡大貴。當他打開LINE訊息的時候,看了第一眼,他就丟下手機,火速的衝向玄關開門…

 

 

有一個單薄的小身影倒在地上,蜷在牆邊。

 

「大貴!」他立刻蹲下查看他,名字的主人沒有回應,從外套袖子露出的手上抓著的手機在一晃之下滑落。

 

有岡的身子和臉很燙,但是手和腳卻冷得像冰塊一樣。摸著,都冷到裸露出來的小腿了,連膝蓋都是冰的

 

「你是不會按電鈴嗎,笨蛋!誰叫你只穿這樣在外面待的。」

 

就穿著一點也不保暖的及膝球褲和一件不夠厚實的外套,就算是在樓梯間也足夠把這怕冷的小孩冷死。

 

高木一把抱起身子燒得滾燙的有岡往屋內,把他放在床上,脫去鞋子,這孩子沒穿襪子,腳已經冷得沒有一點血色,沒有一點溫度。

 

「雄…雄也…對不起…」他沒張眼,就喃喃的說著。

 

「小混蛋!你今天是不用工作嗎?把自己弄成這樣。」

 

「冷…」

 

已經把全部的毯子都給有岡圍上了,他還喊著冷。高木把有岡的毛襪子給他套上,然後用乾毛巾搓搓他的腳。

 

該怎麼照顧發燒的人?摸摸他燒燙的臉和身子,握握他冷得發紫的手,高木不知道啊!自己平常身強體壯也沒在發燒的,家裡自然不會有退熱貼這種東西。

 

「我去買退熱貼好嗎?你在家等我。」他把他的手放回被窩裡。

 

「不要…」緊緊的抓著,就是不放。

 

「我去買退熱貼嘛,不然送你去醫院打一針嗎?」有時候如果迫不得已,這是演藝人員的命,一病又必需工作時,只能去打一針。是藥三分毒啊…

 

「我不要…不要…」他使勁的揣著。「不要推開我…」

 

「帶你打針去?你今天都沒事嗎?」他擔心他的身子這樣怎麼工作。

 

「今天…沒有…」難得的連續兩天的off,一天浪費在吵架,今天又生病了。

 

有岡緊緊的抓著高木的左手。高木空著的手撫上他熱呼呼的額。

 

「你別任性,今天沒工作明天也有工作,我去買退熱貼,你今天把燒退了明天才能工作。」他耐心的哄著,那握著自己的冰涼小手終於放開了點。

 

「我不要退熱貼…我只要雄也。」生了病,噥噥的軟語。

 

「說什麼傻話…」他揉了揉那冷冷的手。「我又不是醫生,不會治病的。」

 

小腦袋晃啊晃的,深褐色頭髮也搖呀搖的。

 

「別搖,頭會暈的。」他按住他。

 

有岡張開眼睛,迷茫茫的帶點祈求的看著高木。

 

「你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舌頭還痛嗎?」

 

高木搖搖頭,坐在床邊。「為什麼不回家,不是說身體是商品嗎?一下摔傷一下放任自己這樣生病。」

 

「我沒帶錢…沒車鑰匙…只想到來找你了。」他把握著的高木的手往自己臉上按,蹭著。

 

「我沒接電話你可以打給別人啊,跟山田吵架了你也打給光君啊。」

 

「我只想著你,我以為你還在生氣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

 

「看你這樣發燒我才真的要生氣了。」

 

「你今天off嗎?」

 

「有工作,你在我這裡休息,好點再回去吧。」

 

「我的財布君在山田那裡…我回不了家了……」連高速代和停車費都付不出來。

 

高木嘆了口氣,起身到客廳櫃子上拿了財布,抽出一萬元紙幣放在床頭。

 

原本以為高木會開口留自己住下的,但是他卻…

 

 

「我熱點粥給你,你餓了就吃吧。」

 

高木走出房間,再進來的時候有岡已經睡著了。

 

 

 

「對不起…讓你吃這些苦…」他站在床邊對著那閉眼睡熟的小人兒。

 

 

出門前,他還是買了退燒藥回來,留了張字條給有岡,讓他吃完粥一定要記得吃。

 

 

 

 

--- - - - - - - - - -

 

晚間十點多,高木到家了。他喝了點酒,是由別人送回來的。

 

那孩子應該回去了吧?

 

打開門,他卻看見沙發上有個戴著小豬帽子,團著毛毯的身影。

 

「有岡君你沒回家?」

 

「唔……你回來了…」他正打著盹兒。

 

「沒有吃藥?身體還不舒服?」高木走過去摸摸他的額,已經好很多了。

 

「有吃藥的,我好很多了,在等你回來。」

 

「好很多就回家啊。」他累攤在沙發另一端。

 

「你不想我在你這裡嗎?」他注意到了,明明是私底下,為什麼還叫自己有岡君?他蹭過去,抓著高木的手,高木身上充滿了酒氣。

 

「坐好,既然你好多了我有話要跟你說。」

 

有岡坐直身子,沒有放開手。

 

「跟我在一起以來,你過得開心嗎?」

 

「剛開始很困擾…但是現在…」有岡微微低下頭。

 

「你知道嗎?我喜歡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有岡大貴。」

 

「我也喜歡雄也啊…」有岡手握緊了。

 

「你變得有煩惱了,你在苦惱我們兩個的事,對不對。」高木揉揉有岡手上的骨頭。

 

有岡點點頭。

 

 

 

 

 

 

「寶貝,放你自由好不好。」

 

 

 

 

「你在說什麼?」

 

 

 

 

「放你自由,我沒辦法守護你的笑容,我只會一直讓你傷心,讓你痛苦,讓你苦惱。」

 

 

 

 

 

高木放開了手,有岡的手咚的落下。

 

 

 

 

 

「是你…是你在車上先偷親我的。」

 

「對,是我。」

 

「是你霸道的要我接受你的。」

 

「對,是我。」

 

「是你說你喜歡我…」有岡不敢相信他剛剛聽到的話。

 

「對,是我先說喜歡你。」

 

「是你教我兩個男人怎麼相愛的。」

 

「對,是我教你的,我還什麼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

 

 

 

有岡突然脫掉自己上衣,往高木身上撲過去。

 

「你不喜歡我了嗎?你不親我了嗎?你不摸我了嗎?」

 

「有岡君…你發燒才剛好。」他想把他扶起來。

 

「不這樣說不要我了,你不能不要我。」他那麼喜歡親著自己,那麼喜歡抱著自己,有岡把唇吻上去,因為擔心他的舌頭還會痛,有岡只是吻著唇而已。

 

高木吐出的氣息有著酒氣,有岡把一手搭上他的肩,另一手把他的衣服撩起來。

 

「住手。」當有岡撫摸他胸前的時候他抓住那兩隻手拉開連著他的身子推開。

 

「你是喜歡我的,是你把我帶進這個世界,怎麼可以先說放手。」

 

「衣服穿好,你還是病人。」他不去看那赤裸的小身板,打開陽台門,把一件有岡大貴的毛上衣收了下來,往他那一拋。

 

「既然你已經好很多了,能開車了嗎?」他又把有岡大貴的牛仔褲扔了進來。

 

「你喝醉了所以亂說話了吧?」有岡從椅子上站起來。

 

「我沒醉,我很清醒。」他真希望自己醉了。

 

「你趕我走嗎?」

 

「你回去吧,忘記這幾個月的事。」

 

 

 

 

 

最後一句話,在有岡大貴的腦內迴蕩。

 

「忘記這幾個月的事。」

 

「忘記這幾個月的事。」

 

「忘記這幾個月的事。」

 

 

 

 

 

如果是你的要求,那我會當好孩子的,不能再生我的氣了喔,雄也。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