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沒有前言

 

☆☆★★★

 

一路上高木不斷偷瞄著旁邊閉著眼的的身影,他皺著眉睡著的樣子讓人不禁想伸手把他眉間撫平,怕他著涼,高木給他蓋著自己放在車上比較厚的外套。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旁邊的小身影動了起來…

 

$#@^&*!$%@ ..うん」 胡言亂語。

 

「什麼,你好好說啊!聽不懂!」

 

「想吐…」

 

聽到那兩個字高木嚇得,怕這小子吐在自己車上,他記得副駕座後的袋子有放塑膠袋,趕緊車靠路邊停了拿袋子接在有岡嘴邊。

 

「嘔~~~

 

一時間高木車上也沒什麼水可以讓這孩子漱口,他眼尖看到旁邊有販賣機…

 

「你乖,坐這,我去買水讓你漱口。」他順便拎著手上穢物扔到一邊的垃圾桶。

 

找硬幣、投了一罐常溫飲用水,高木轉過頭回來看,不對,副駕的門是開的!「有人睡完才開始酒瘋的嗎?」他咒罵聲

 

不遠的幾公尺處有團小身影倒在地上,看來是站也站不起來走也走不穩,就趴那了。

 

「你別折騰了!」他跨步過去把有岡抓起來坐地上。「漱口好嗎?」

 

他把水湊到有岡嘴邊,有點半強迫的讓他喝進口。「漱口!」

 

結果有岡大貴這孩子真是太有才了,一抬頭把口中的漱口水全吐高木雄也身上臉上了。看到往臉滿身的高木,有岡還傻氣的咯咯笑了起來。

 

「有什麼好笑啊!你這傢伙!」髒啊!

 

拿出手巾把有岡的嘴擦淨後,他又胡亂抹了自己臉上身上的水漬,有些已經吸進衣服布料了。但現在沒空管那麼多了,他撐起有岡大貴,手勾住他膝後抱起來,才剛抱著這傢伙就一勁的扭啊動的,所謂喝醉的人蠻力真的很大,高木費盡全力也制不住這小不點!怕他摔吧,就由著他把他腿放下,只撐著他腋下讓他手架在自己肩上,半抱半拖的拖回車邊

 

「ヤダ~~」有岡奶聲奶氣的用力掙脫高木雄也的控制,一回身走沒兩步又跌坐在地上

 

「你別鬧,乖一點,我們回去休息了。」真是想爆青筋啊!高木又把小傢伙抓起來,塞進副駕。

 

幫他關好門,要繞過車頭上車的時候,這小孩又自己解安全帶開門下車。

 

「啊啊!有岡君你搞什麼」快被這玩起逃脫大戰的娃搞瘋了。

 

高木又衝過去攔住他,這次他學聰明了,把他塞進後座,並且上了兒童安全鎖,讓他無法自己開門。

 

「啊啊啊,我要回家。」有岡在車上大喊。他敲著車門,因為從裡面開不了。

 

「就帶你回家了不鬧了!你別敲了!」明明離家裡就剩幾分鐘路程了怎麼那麼辛苦?

 

 

有岡就是在後座蹦來跳去的吵著要回家。可能是剛剛睡了覺有點精神了,但卻還在醉的狀態上,也是夠神奇了高木心想。

 

「我要上廁所…」後面那傢伙說。

 

「快到了你忍忍。」

 

「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

 

「你就忍忍!要到了我在停車了。」

 

「忍不住了!想尿尿…」

 

「你再忍下!!」

 

高木雄也用最快的速度把車停好,然後打開後座把那人撈出來,還記得帶上兩個人的包。

 

「忍著,我帶你上樓了,你乖。」

 

「忍不住了要上出來了。」

 

把人拖進電梯,高木雄也搬來這棟大樓以來,第一次恨自己沒事住在15樓幹麻?

 

有人雖然一邊手讓高木雄也架著放肩上,但另一隻手已經放在水門上拉拉鍊了。還好是醉了連個拉鍊都扯不下來。「我要尿尿你走開啦…」

 

他把他帶進廁所,但很懷疑這人能不能自己站好。

 

「你站得穩嗎你?醉到連廁所都不會上了…」他試著放手但是感覺有岡又要跌下去了。

 

「你走開你走開!」他喊著。

 

一放手,果然就站不穩了,往邊上一跌腦袋敲到牆好響一聲。

 

「啊!」吃痛的小朋友喊了聲。

 

「我扶著你嘛我不看,我扶著你。」他從身後撐著有岡。

 

「你走開不準看你走開……」

 

「我走開了我沒有看我走開了!!」

 

 

 

有人酒瘋這樣發的嗎?高木抓著有岡去洗手,幫他整理好衣服褲子,再扶到客廳沙發上。

 

他先把他丟著,回玄關把包拿進來,有岡坐在那裡喃喃自語,雖然自己剛剛被吐了一身,但還是想先餵他喝解酒液。

 

「喝這個。」他開了罐自己平常喝的解酒液,湊到有岡嘴邊,但小子不喝就是不喝,嘴閉得老緊,還不斷的逃。利用體積優勢,他把有岡鎖在自己懷裡,左手臂拑著他,然後用左手使力扳開有岡的嘴,右手要倒解酒液進去。

 

可能兩相抵抗力道有點大,有岡的痛得眉都皺起來了。

 

好不容易灌進去的解酒液又被吐了出來。

 

「有岡大貴你就不能配合點嗎?」高木氣吼。

 

弄得有岡身上山田的衣服也髒了。

 

又試著再餵他一罐解酒液,可是一樣吐出來…。不屈不撓的又灌他,又吐。家裡所剩的五罐解酒液都給他灌了又吐。吐得自己全身,

 

 

「好,你不喝就不喝,不要喝。」高木把有岡身上的髒衣服脫掉,半拖著進了浴室,坐在浴缸邊,拿毛巾沾濕把他擦乾淨。他這回兒又很配合,迷迷糊糊的賴在自己腿上。高木注意到他胸前淡淡的幾個吻痕,輕輕的摸了下。

 

「這是你屬於我的記號喔…」高木小聲的說…

 

「才不行…… 如果…  我不要… 」嘴喃喃的說著什麼,一腦袋往高木的頸窩鑽。

 

「別這樣,我身上髒,你剛吐了我一身,你醉了,先睡好嗎。」高木順順有岡的頭髮,再把他抱起來進了房間,小心的放在床上。

 

因為知道有岡睡覺不喜歡穿著外褲,高木幫他脫下褲子就剩一件底褲,這時他才發現這小子的腿磕磕碰碰的敲出幾個黑青,然後膝上也微微滲著乾掉的凝血。

 

「真是的…」他輕輕撫過那傷口,有岡就縮了一下,成了一團。眉頭也皺了。

 

「會痛還這樣鬧。」高木拉過被子蓋上,讓有岡的臉露出來,輕輕撫了撫皺著的眉間…看到有岡面頰下方剛剛為了餵解酒液被自己抓出的紅印,輕輕的劃過…

 

「對不起,一定弄疼你了。」

 

他又摸摸有岡剛才在廁所給敲到的腦袋,好像真腫了一小包,真是個,喝個酒把自己弄得這裡也傷那裡也傷。

 

眼看著小朋友是又睡了,高木趕緊的回到客廳,把沙發旁剛剛有岡吐得亂七八糟的解酒液弄乾淨,今天拍雜誌拍了整天,然後去一邊折騰完,飯都還沒吃,就又換另一個折騰……,這下平靜下來,肚子就叫了…。

 

高木沖了澡,洗去整天的勞累,尤其是剛剛的大戰。披著浴袍出來後他就隨便抓了塊麵包塞一塞,刷牙,走回房間。

 

 

 

原本以為回到房間,透著客廳的光能看到床上有個鼓鼓的小身影睡得香甜。

 

但是床上是空的,連被子也消失了……

 

「有岡君你在哪?」他按開了臥室的燈。

 

沒人應聲…

 

還來啊?高木轉身走出去看玄關的門,不對,還是上鎖的,這孩子沒出去。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高木打開房內更衣室的門,在兩座衣櫃的間隔,有一團被窩塞在那…。看到這景象簡直是又好氣又好笑…

 

「回床上睡了你不睡這裡的。」

 

他到底怎麼塞進去的,塞的實實的,一時間之還很難抓出來!抽掉了被,他還裏著毛毯實實的卡在兩個衣櫃中間。而且弄得高木雄也找不到地方可以將手插進去把他拖出來。

 

「不要…不要…大貴喜歡這裡…」

 

「回床上你會更喜歡的。」他撓撓有岡的後頸。「別窩這裡,會感冒,你出來。」

 

有岡扭扭身體,但還是卡在那裡。

 

 

高木扯扯毛毯,小身板又扭了扭想再鑽得嚴實些…他只好蹲下用力扯毛毯,這下變成奇怪的毛毯拔河了,有岡死命揪著,但是高木就拉著扯著,最後成功把毛毯拉走,剩下個只穿著底褲的身體窩著。

 

「會冷的,過來,回床上。」他抖抖手上的毛毯。

 

那小醉鬼可能真冷了,開始動搖窩在這裡的意志了…迷糊的抬頭看著高木。

 

「嗯?過來。」高木像逗孩子一樣的伸出雙手。

 

小醉鬼伸出只手,然後想爬起來,但是試了試當真卡在這衣櫃間了。蠢蠢的,掙扎著。看這畫面高木忍不住笑出聲。「笨蛋嗎?」

 

他還是去拉了那卡住的可憐醉鬼,故意力道還使了大點,讓他撲向自己身上。「好寶貝,不再這樣玩了,回去睡覺啦。」

 

接觸到高木的體溫和浴泡軟軟的觸感,醉鬼有岡滿意的閉了眼依上去,由著高木把他抱起來,他就盡情的蹭著磨著。

 

回到被窩,有岡蹭著高木的左胸前睡得香,手緊抓著高木浴泡的左邊。

 

「喂…我要脫掉…你別這麼黏…」

 

那夢鄉裡的傢伙才不理他,就是使勁的蹭。

 

「真拿你沒辦法……」

 

只能把右邊脫了墊在身下了…

 

 

 

 

希望明天醒了能好好的對話。 高木現在左手左胸膛就被扒著不放了…。

 

-          ---- - - - - - - - - -

 

大清早,床上兩個身影靠在一起…?

 

什麼東西那麼重… 有一種熟悉的… 香香的味道… 頭好痛…

 

說是靠在一起,其實是這樣的,有岡背對著高木側睡,而睡在右邊的高木把右手整個橫過有岡的身體,把他抱在懷裡,讓有岡的背貼在自己胸前。

 

有岡縮著身子,神智還沒清楚,頭很痛,就是動了動。

 

 

可能是感受到懷裡那傢伙的動作,高木懶懶的、用沙啞的聲音開口。「醒了?」

 

有岡現在頭痛得話都說不出來,全身也痠痛得像開完演唱會一樣要散架了,他就隨便應了聲。

 

高木放開他,離開被窩。這突然的抽身,有岡背後那暖暖的、舒服的感覺不見了。他往後倒成仰躺,讓背後貼著床,想尋找點安全感,但這一轉身頭又更暈了。

 

過兩分鐘,高木拿著杯溫熱的蜂蜜水進來。「喝了吧,解酒液昨天全被你吐光了,一口也不喝。」

 

但有岡痛苦得連動都動不了,這點可能高木發現了,昨天拍了整天照,然後晚上又摔又跌的,肯定是全身痛,加上宿醉的頭痛。於是高木坐到床上,把他扶了起來,餵了蜂蜜水。這下不像昨天一勁的吐出來了。

 

看他全喝下了,高木又把他放躺平,走了出去。

 

 

 

蜂蜜水在有岡的胃裡暖暖的,也開始起到解酒的作用…慢慢的,他的腦袋回來了。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

 

他的頭腦開始思考。

 

等下…哪裡不對…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他摸摸自己身上,沒穿衣服,就只穿了條底褲…。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只記得自己心情非常差的喝了很多……

 

沒錯,喝.了.很.多!

 

高木雄也昨天不是去找那個女的了嗎?去找那個大波波!

 

等下,自己現在沒穿該不會昨天被…,應該不會的,身體雖然酸痛但是某處並不痛…

 

他把被子掀起來看,發現自己腿上有些黑青,然後右膝還受了點微微的擦傷,到底昨天自己都幹了什麼蠢事。

 

「我不會弄什麼吃的,喝點粥配冷菜吧。」高木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身為專業母上大人的寶貝愛豆兒子,高木不太會煮東西,連這冰箱裡一盒盒的冷菜都是媽媽每星期弄好拿過來的。偶爾媽媽也會過來幫他做飯。

 

床上那人還縮著。

 

有岡突然又想到昨天…心裡好多東西又飛過去。

 

雄也和那個大波波昨天見面了…因為我不讓他吃掉嗎?他背對著門口,不回答。

 

「醒了就吃點東西,別窩在那裡。」他過來床邊,手上拿著自己的另一件大睡袍。輕輕拉開被子,把有岡扶起來披上。「天氣涼,別感冒。」

 

有岡沒有看他,速速跳下床,直奔廁所……。

 

 

 

 

五分鐘過去,那廁所門依然深鎖。

 

 

解決了想上廁所的問題,但是有岡現在坐在馬桶蓋上完全不想出去。

 

他不想看到高木雄也的臉…

 

 

 

十分鐘過去,有岡大貴依然定坐在馬桶上。

 

 

「你在廁所裡那麼久幹麻?」高木敲了敲門。

 

裡面沒有動靜,這孩子是在裡頭睡著了嗎?

 

「你應我聲好不好?你睡著了?」

 

為什麼只有我那麼難過,為什麼我要為了他去找那個大波波心情那麼糟?有岡把臉埋進手心。

 

其實這個門是安全鎖,從外面用硬幣一轉就能解鎖的。高木原本不想這麼做,但他擔心裡面那傢伙,所以拿了硬幣在手上。

 

「大貴,你回答我一聲。」他又敲了敲門實在沒動靜,所以就扭開了門鎖。

 

怎麼這樣!有岡發現門被扭開,驚了放下手。

 

「為什麼不回答我,我擔心你又怎麼了。」高木站在廁所門前說,像是有點鬆一口氣。

 

有岡又從馬桶上跳起,想從高木身邊鑽過去,但是被高木一手攔著抓住。

 

「為什麼逃?」

 

有岡用力掙脫,奔回臥室床上,躲進被窩裡……他縮起身子死命的捲著被子。

 

 

高木知道,該來的還是來了,原本應該是昨天晚上說開的,才會硬從山田家把他帶走,但他沒想到這孩子醉成這樣,累了他整晚才睡,所以也沒把他弄醒,想今天是該給他一個說詞。

 

「我知道你在生氣,聽我說好不好?出來。」

 

畢竟這次是自己不好在先,高木不想要太強迫他。

 

那團被窩還是縮著。

 

「你這樣悶著會把自己悶壞的,出來聽我說,別生氣了,我知道我昨天不好。」高木這下大爺不起來,也霸道不起來了。

 

$@^$#*(#$%!)」被窩裡傳來悶悶的咕噥聲。

 

「我好好跟你說,大貴,不要躲在被子裡了,出來看著我?」他伸手去摸摸那團被窩鼓起來的地方,那似乎是有岡大貴的腦袋。

 

被窩搖了搖,似乎是裡面那人在搖著頭。

 

「對不起,是我錯,我道歉好嗎?你罵我也好,別悶著啊。」他整個爬上床,把那窩被團抱近自己身體。

 

 

就這樣,高木隔著被抱著有岡大貴,他的手溫柔的透過被窩拍著,像是哄孩子。耐心的要等裡面那個鬧脾氣的孩子出來。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有岡大貴的腦袋從被窩裡鑽出來。

 

「肯出來了?對不起,不要這樣子了。」他伸過手想摸摸有岡的肉臉頰,但是他卻閃躲了。

 

有岡還是不看高木…

 

「在想什麼,跟我說好嗎?你想問什麼我也告訴你,昨天我真的很抱歉,這樣丟下你,讓你這麼難過,還喝酒喝成這樣。」

 

 

「我累。」有岡擠出兩個字。這兩個字包含了好多情緒,各種痛苦的、傷心的、委屈的…化成了晶透的淚水在他的眼眶裡打轉。

 

 

 

「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不會被贊同的,我瞞得好累,我最不會說謊了。

 

高木靜靜的,只聽他說,是他的追求和要求交往讓他痛苦的。

 

 

 

 

「但每次你只要對我做一點點小動作我就好開心,我那麼期待昨天你能和我去玩。你親我的時候,你抱我的時候,我從原本的抗拒到後來發現我居然有點喜歡上這種感覺。我又害怕這樣的自己,我變成同性戀了我該怎麼辦,可是我又好想要碰觸你,被你碰觸。我還像個女孩子一樣為了要出去玩拉著山田陪我挑衣服。

 

有岡眼眶裡的淚水又積滿了點,高木知道,他都知道,他能想像有岡大貴多期待和自己去玩,也是他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約會,他也知道這種掙扎,當初自己也是調適了好久才接受自己在意有岡大貴的心情。

 

「我不是女的,我沒有大波波,我也沒有………所以你去找她做了嗎?」

 

這句一出來,高木突然有點想笑,但是這時候實在不是笑的場合

 

 

 

 

 

「好了,我知道了,讓你委屈了,別這樣不看著我了。」他感到這被窩團裡的人放鬆了點,也許是話全給說了出來。

 

高木把手伸進被窩裡,握住有岡的手。

 

「昨天她又在鬧了,你知道我不能完全不管她,畢竟以前在一起過。她從我一到攝影棚就一直傳訊息給我在鬧,我都可以給你看,我真的和她都已經是過去了。」他從自己身上浴袍的口袋掏出手機,滑開螢幕鎖打開LINE

 

「我不看。你說我就相信,你繼續說…」有岡把臉轉向高木,看著他。

 

「我一直跟她說我在工作,我打電話也是打給她的,我在安撫她。就是你跟著我跑出來,我後來打那通電話。

 

有岡在被窩裡的手縮了縮,但高木卻沒放開,還是緊抓著他的手。

 

「晚上她又鬧得更兇了,我才會說要過去她那裡,我不希望鬧到她最後把我和她以前的照片都賣給雜誌,我不在意我自己的形象受損,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拖累JUMP,懂嗎?」好不容易,大家手牽著手渡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今年大家的運才開始升上,他絕對不會讓自己成為拖累大家的原因。

 

「如果她每次鬧,你每次都要過去嗎?」有岡很懂事的,他其實心裡已經軟了…

 

「我會和她好好談的,昨天她情緒太激動了,她平靜了我就走了。

 

「你安撫她了嗎?你抱著她了嗎?」他自己往高木的方向挪了下。

 

「我是安撫她了。」這句話才一說,高木雄也看到眼前的人那嘴嘟了起來…。「我就坐在她身邊,我沒有抱她。

 

「真的嗎?可是她是大波波!」有岡大貴真的很糾結大波波這點……

 

「真的,我沒有抱她,沒有親她,也沒有摸她的大波波,更沒有和她做。」他把有岡大貴拉近自己身前,讓他腦袋靠在自己身上,然後附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因為現在我只想和你做。

 

 

 

有岡大貴整個從心裡燒到臉上,太害羞了…

 

 

「我肚子餓…」他是真心餓,昨天晚上串燒吃沒兩個就只喝酒。

 

「好,吃飯。」

 

 

 

只有簡單的冷菜和白粥,有岡大貴自告奮勇的煎了兩顆半熟蛋,一顆給高木一顆給自己。偶爾向媽媽學點做菜還是有用的!

 

「雄也一個人住但是一點都不學做菜。」有岡私底下已經不叫他高木了。

 

「唉呀…我都吃外面不然就是我媽會做好拿過來啊…」

 

有岡吃了滿滿一碗粥,終於飽了。

 

他這下心情好了,倒是在高木家裡轉了轉圈,發現陽台上除了晾著自己昨天穿的一身,還有山田的睡衣。「怎麼有山田的衣服?他也來你這裡睡嗎?」

 

「…你昨天穿過來的你真的一點也不記得?」

 

各種酒瘋。

 

「……我為什麼會穿著山田的睡衣?」

 

這是失憶了嗎?

 

「你還是別記得了,反正最後你就在我這裡了。

 

有岡大貴歪著腦袋努力想,但記憶就真的只到了自己開始喝酒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

 

 

 

「昨天到底怎麼了我現在全身好痠痛。」他揉揉自己的腿啊手的,一口氣全力把BEATLINEBOUNCERIDE WITH MEあリがどう全部連著跳完的話大概也就是現在這種痛感了。

 

「昨天左摔右跌的能不痠痛嗎?」高木走到有岡身邊,伸手往他腦袋一摸,按到那小腫包,有岡痛縮了下。

 

「還撞了頭腫了一塊。」

 

「痛…到底我昨天做了什麼事…」

 

「昨天不開心就不要提了,乖。」他單手將有岡的臉輕抓起來,結果這孩子吃痛退了一下。

 

糟糕…昨天灌解酒液真的那麼大力現在還會痛嗎?

 

「為什麼我連臉都是痛的…」他摸摸自己兩邊臉頰,不摸沒事,輕壓就痛了。

 

「昨天讓你喝解酒液的時候粗魯了點……可你就不喝啊。這嘴倔得很。」他伸手逗逗有岡的唇。

 

「唔…」他突然可以想像自己被灌的場景…

有岡自己倚上來,仰起頭看著高木。

 

「對不起…」

 

「沒關係,我太粗魯弄痛你了。」 這麼個湊上來就是討親嘛,高木輕輕吻了下有岡。

 

然後小腦袋就靠在他胸前了。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從身體傳過來的感覺。」有岡第一次告訴高木這件事。

 

 

「你明天幾點on?」

 

「下午兩點,要錄hirunan的外景。

 

「那為了補昨天沒有約會,我們今天快樂的約會去吧。

 

有岡大貴的腦袋離開了溫暖的胸膛,眼裡寫滿開心與期待的看著高木。

 

「不去嗎?那我送你回千葉囉。」他明知道答案但就故意這樣說

 

「要去!要去!不回家了!」多準備一套衣服果然是正確的啊!

 

 

有岡樂得都要跳起來了,快速的奔向自己的包包拿衣服。

 

完全忘了前幾次老是害羞這回事就直接脫了換上。

 

簡直就是小孩子。

 

「等我,我也去換衣服。」

 

 

就在高木換衣服的時候,有岡小朋友收拾著桌上吃完的碗盤,心裡一邊想著今天到底會去哪裡玩呢?樂得都要飛上天。

 

 

 

-         - - - - - - - - -

 

霸道  完。

待。

 

 

高木雄也你要帶我家有岡寶貝去哪裡玩啊…

 

帶上我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