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誰跟你說有六!!讓你說有六!!!

 

 

嗚嗚,就是有六。

 

★☆★☆

 

 

 

東京,某健身房。

 

遠處看去有兩個身影,都穿著同款的貼身的排汗馬甲及運動短褲正在努力的做著腹肌訓練,兩個身影個頭不高,皮膚白嫩嫩,走近一看,其中一個有著可愛的童顏,手臂及身體線條練得十分恰到好處,另一個則是有著能與女人相比的美麗臉龐,身材曲線卻是十分精壯,肌肉比同伴更加明顯結實。

 

「大ちゃん,你最近怎麼那麼勤勞啊?」山田剛做完三個回合,間隔休息著。

 

「推上都說我肚子胖…」童顏有岡嘟嘟嘴,摸摸自己的肚子。「我家媽媽也說我最近吃多了。」

 

「啊~可是我覺得你最近有時候心情還不錯,然後有時候又怪怪的?你瞞我什麼?」

 

「真的嗎?」每次有什麼變化都逃不過山田涼介的眼,這要怎麼唬弄過去?

 

「前一陣子就這樣子了啊,大概是大阪控回來之後?」

 

 

討厭!都是那傢伙!

 

 

「可是我覺得還好。」有岡大貴,23歲,第一次對山田涼介說這種謊。「ヒルナン的外景就是一直吃啊……每項東西都太好吃了,不知不覺肚子就胖了。

 

「可惡!你明知道我也好想上ヒルナン!」山田抹了把自己的汗往有岡揮去

 

「好髒啊,你這傢伙!」

 

今天是兩個人難得都off的日子,有岡大貴把山田涼介約了出來一起健身,和山田待在一起最輕鬆了,什麼事都可以不用想。原本是想要一個人去練舞的…沒有什麼來由,就是想跳舞把自己的精力消耗一下。

 

「明天要拍雜誌吧?好幾天又沒全員聚集了啊…。」山田看了看旁邊的練習表,確認自己的進度。他是這間健身房的VIP,有專門的老師在幫他安排健身的課程練習表。

「好像也是…明天都是拍團體的,大家都要到的。」有岡想著,好像有四天沒有見到高木了,自從上次他突然跑來家裡…差點把自己吃掉。那晚的場景又浮現,有岡不禁害羞起來,泛紅了臉。

 

「和大家在一起你臉紅什麼?」山田挑挑眉,這小子也太噁心了!

 

「等下我們去買衣服吧!」再度轉移話題。有岡大貴覺得只能這樣了。這幾天他一下忙著進棚錄影,一下忙著外景錄影,還有他的發聲課。

 

「啊…好啊,冬天的衣服是該買了。」山田涼介,21歲,衣櫃就算擠到爆炸,但他還是覺得衣櫃裡永遠少三件好看的。為什麼是三件?因為他覺得隨時有可能會要來個緊急旅行,要是不準備多幾件的話沒有行李可以帶。

 

 

兩人結束健身,前往浴室沖掉一身汗。

 

「大ちゃん,你這裡怎麼紅紅的?」山田指著有岡胸前。

 

「啊?」有岡看了鏡子中的自己,糟糕,怎麼真的好幾點紅紅的,該不會是那天……怎麼可以留那麼久?

 

「你…你這小子,真的有事瞞著我!」

 

「沒有啦!蟲咬的!」這種藉口自己說了都無力。

 

「別騙我,這是吻痕吧?」山田伸手摸了下有岡胸前的吻痕

 

「蟲啦蟲!!!!」一隻霸道不講理的蟲!他沒有說謊。

 

山田撲了上去,夾抱在有岡身上逼問。「說!你什麼時候和哪個女人搭上了?以前你都會跟我說的!」

 

「沒有啦,你下來你下來,好重!」有岡大貴覺得自己的腰都快被山田折斷了…

 

還好這間是山田的VIP用的浴室,不然被別人看見兩個傑尼斯愛豆光著身體這樣打鬧成何體統?

 

山田逼問不出答案,暫時先放過了有岡大貴,但是他肯定眼前這人有秘密,而且是個大秘密。

 

 

 

 

﹏﹏咚咚﹏

﹏﹏咚咚﹏

 

有岡的手機傳出LINE來訊息的聲音。他聽到趕緊沖掉身上的泡沫,拿了毛巾圍著就奔出來拿手機。

 

[雄也[在哪裡?]]

[雄也[我回到東京了。明天拍完雜誌一起出去?]]

 

[大貴[和山田在健身房,他常去那間。剛洗完澡我們要離開了。]]

 

才想著雄也從說要在一起之後也沒帶自己出去玩過,他就像是心電感應一樣馬上來訊息,真是太可怕了。

 

[雄也[你後天onoff]

 

[大貴[off]]

 

[雄也[知道了。]]

 

[雄也[等下,你跟山田一起洗澡?]]

 

[大貴[對啊,在他的VIP]]

 

[雄也[うん…吃醋了,不跟我洗就跟山田洗啊。]]

 

然後雄也一連傳了5個生氣臉的貼圖。

 

…生氣了嗎?可是我跟山田從認識到現在一直都這樣的啊!有岡握著手機著急,在更衣室裡踱步轉著圈,這一幕被從容洗好澡走出來的山田涼介目擊。

 

有岡按了兩個裝可憐的表情出去,對啊真奇怪,被山田看到身體一點也不害羞,看山田的也是,就像過往一樣,那為什麼同樣是看了好多年的高木,現在就會害羞起來。

 

[雄也[明天見,我先開車。]]

 

就這樣短短的回覆?沒有其他要說的嗎?

 

有岡現在的表情又像是可憐的小狗狗一樣,要是他有兩個狗耳朵肯定現在是垂下來的狀態。

 

「看~到~了~呦。」山田用唱的,逗著有岡

 

「看到什麼?」有岡趕緊回神,坐到一邊拿起吹風機整理濕答答的頭髮。

 

「你的行為真的很奇怪啊!」

 

室內都是吹風機轟轟轟的聲音,山田拿起另一具吹風機也開始整理頭髮。

 

 

對不起,山田,我不能告訴你啊。

 

-          - -------

 

 

 

「大貴,你今天不開車嗎?」有岡哥哥看著弟弟坐在玄關穿鞋卻沒拿車鑰匙。

 

「我今天坐電車,幫我跟媽媽說我可能會住在成員那裡。」有岡大貴這樣想著,如果拍完雜誌之後再出去玩,晚上再趕回來就太晚了…包包裡也放了換洗衣物。

 

「我們難得回來一趟,大ちゃん居然不回家,唉~」有岡哥哥裝著兒童音為自己家娃娃叫屈。

 

「哥!」

 

「既然你今天不開車,那我晚點就借你的車用囉!現在送你去車站?」有岡哥哥拿了玄關旁掛著的外套。

 

「謝謝哥!」有岡露出甜甜的笑容,他可是不折不扣的兄控。

 

 

明明走路一下就到車站的,但有岡就是喜歡被哥哥載。

 

小時候哥哥騎著單車載他,長大了哥哥開著車載他。

 

「大貴,工作辛苦老哥我沒辦法幫你分擔,但如果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喔。」有岡哥哥在有岡要下車的時候說。

 

有岡沒有回話,他知道這種事情無論如何是不能說的…就算是最喜歡的哥哥也不能說啊。他向哥哥微笑,揮手。

 

但是有岡大貴的煩惱一下就會忘卻的,在他上了電車的那一刻已經在期待今天的拍攝工作了。

 

-          - - -

 

「早安。」

 

「早安啊。」

 

在此起彼落的招呼聲之下,有岡進到休息室裡,一向很早到的八乙女和知念已經妝髮完畢,而自己今天比平常習慣的踩點還早點到。旁邊山田、中島和伊野尾正在任由造型師擺佈。

 

「大ちゃん,早安啊!」知念坐在房內中間桌前看著流程表。

 

「早,還有人沒到啊。」有岡放下包包,坐到伊野尾慧旁邊,梳妝鏡台前空著的位置。

 

「他們每次都踩點才會來,現在還差幾十分鐘呢。」八乙女光悠閒的泡了杯茶喝,手上也翻著今天的流程表和構圖草稿。

 

過一下子,山田和中島的妝髮弄好了,他們就先和知念去拍三個人的照了,此時岡本、高木、藪一起進來了。

 

「差點來不及啦!」岡本說

 

「外面超塞車的,早知道不要開車了今天。」高木沒有特別看有岡,他就直直的走過他身邊,往最裡面原本山田坐的位置坐下。

 

也許不要特別打招呼比較好…有岡這樣想著,也沒辦法多看高木一眼,因為造型師已經過來整理他的儀容了。

 

「每次叫你們早點出門就沒事了,就是要等到時間剛剛好才要出門。」八乙女碎念了句。

 

「唉呦,沒關係嘛!」

 

藪隨意拿了塊桌上的餅吃了一口,然後坐到有岡身邊的位置,等待梳妝。

 

「平常大ちゃん不是也是踩點才要到的,今天就提早到了!」伊野尾的造型最好打理了,所以他也完成了。他站起來把位置讓給岡本。

 

「今天我沒有開車啊,坐電車,提早出門了。」有岡的眼角偷偷的,發現大家沒在注意自己之後,又瞄了一下高木的方向…。

 

高木雄也,24歲,完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沒有注意到某人的小眼神。

 

平常心!平常心!!可惡有岡閉上眼睛,決定清空腦袋。

 

 

「有岡さん、伊野尾さん,你們好了先過來3號這邊拍吧!先拍你們個人,等下高木さん好了再過來一起」 工作人員通知, 

 

今天先分3個人3個人拍,剛好分組就是這樣了。 


有岡弄好頭髮,和伊野尾一起走出休息室,沒有注意到角落傳來的視線…… 

 

“4天不見怎麼一點也不想我?高木歪了歪嘴,然後拿出手機開始玩。  

 

然後他的臉色變得蒼白。 

 

「你怎麼了啊? 高木君?」正在幫高木吹整頭髮的造型師突然發現這人不對勁。 

 

「沒沒事。」他一邊用最快的速度回著訊息,一邊收斂臉上的表情。這下子麻煩了…… 

 

妝髮結束的高木踏出休息室,走向3號棚,但是經過2號棚的時候,山田正在一邊等待,向高木打招呼,他卻沒有注意到,只是直直的走著。 

 

此時有岡大貴和伊野尾慧正抱在一起拍照。他看著那兩人雖然過去也常常這樣摟摟抱抱的照相,怎麼就不會那麼看不下去? 

 

伊野尾又在吃大貴豆腐了!” 

 

他看著伊野尾慧放在有岡腰間的手,真想衝過去拍掉,然後有岡大貴還笑瞇瞇的把臉蹭上去。 原本的構圖上就是這樣畫的嗎?就是叫他們這樣貼近的嗎?哪個王八蛋設計的構圖?

 

 

「高木來了,有岡先休息一下。」工作人員招呼著。 

 

有岡從走到燈光後面的椅子坐下,高木雄也在經過他的時候,輕輕的,沒有被別人發現的,用手指刮過有岡的臉頰… 

 


…”  

 

高木沒有看有岡,但是有岡卻因為這一個動作,視線再離不開高木雄也,他不知道自己已經開始期待這種碰觸。 

 

 

「高木你終於好了呀~」伊野尾笑著,手勾搭上眼前這人肩膀。就是這雙手剛剛摸了有岡的身體。

 

「嗯?」高木雄也利用自己稍微高一點點的身高優勢,一回身手勾住伊野尾慧的腰,把臉貼過去。

 

「啊啊你幹麻突然那麼近,好噁心!」伊野尾扭了扭。

 

「伊野尾ちゃん剛剛也這樣抱有岡君啊。」高木露出招牌壞笑。「我來試試抱你一下啊。」

 

「明明構圖不是這樣!」伊野尾扁扁嘴。

 

「這感覺好像還不錯!拍幾張?」攝影師如此說。

 

在燈光後的暗處,有一個小朋友玩著手指看著那兩人。

 

 

然後高木又和伊野尾拍了幾張原本設計的構圖,接下來就換高木和有岡了。

 

 

有一張圖是要兩個人背靠著背然後把臉轉過來的。在試拍幾張後,高木把頭往後仰躺在有岡的腦袋上,因為攝影師要求要露出性感的表情,有岡怎麼做也做不好,突然,在大家看不到的那一側,高木把手蓋在有岡的手上,手心的溫度熨著有岡的手背。

 

「那天你很多表情都很性感,今天怎麼不會了?」他非常小聲的用氣音說,只有他們兩個能聽到的聲音。

 

高木能感覺到背後的那孩子揪了一下,心裡暗笑。

 

「有岡さん放輕鬆點。」工作人員說。

 

怎麼可以這樣影響我工作!有岡在內心抗議。

 

 

深呼吸了一下,有岡大貴自己把外側的手也蓋上高木雄也的手,而像是回應一樣,高木雄也把裡側的手緊了下。

 

有岡回想前幾次拍一些比較性感的照片的時候…

 

 

此時,兩個人都散發出讓攝影師最合意的性感。

 

 

 

 

 

-          - - - - - - - - - --

 

分成三人的小組照照完後,全員又一起照了好多張,最後大家又各自站在工作站和攝影師一起挑片,伊野尾把下巴壓在有岡頭上,把他壓得腰都彎了。

 

「他已經夠矮了還要把他壓成160嗎?」高木輕輕一拉有岡的手臂,讓他坐到旁邊椅子上。

 

「才不會倒縮!」有岡嘟噥著。

 

「壓小一點這樣能放進包包帶著走啊!」伊野尾慧笑著揉了下有岡的頭髮。

 

「頭髮會亂啊!」有岡趕緊拍走自己頭上的那手。

 

攝影師似乎挺滿意這次的成果。所以就讓三個人先回去換另一本雜誌的服裝。

 

 

「啊,你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進休息室的時候山田這樣問。

 

「我要回研究室…」苦逼的研究生。

 

「我有事情,不能和你們吃飯了。」高木走到整排的衣服前,上面整齊的把他的服裝都吊好,他就一邊脫著衣服一邊說。

 

「我也有事。抱歉啦!下次!」有岡搔搔頭,走到背對高木的那排衣架拿自己的衣服。

 

什麼時候,這種近得感覺得到對方體溫卻又沒有接觸到的氛圍…這麼明顯。有岡心裡想著,換著衣服。他的背後不到20cm就是高木。

 

 

換完衣服,高木雄也步出休息室,有岡大貴也跟上了。

 

似乎是感覺到了有個人在後面,高木雄也轉進了旁邊無人的房間……

 

「怎麼?」他輕輕把門合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著你來了。」

 

「想我嗎?」他把左手環上有岡的腰,拉近兩個人的距離,有岡的這件服裝是薄透的襯衫,外面應該再罩著件毛衣的,但是他還沒套上去,所以可以明確摸到他身體的線條。

 

有岡沒把頭往上抬,視線也不往上,就這樣直直看著高木雄也的頸子…

 

「又成小啞吧了。」他用手指勾勾有岡的臉。

 

「粉會掉…」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有岡的表情卻是開心的。

 

「那回答我?」

 

「想…」他回答完,慢慢的把頭抬起來,視線也往上移。

 

「我也是。」他快速的低下頭,輕輕的親了下有岡的唇。

 

有岡害羞了下,臉熱熱的,但因為上了粉所以看不太出來有沒有紅。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很平常心看待你和其他人互動,沒想到還是看不過去啊。」高木用右手輕輕撫著有岡的鬢邊

 

「怎麼了?」

 

「沒事…我答應過你不胡亂吃醋,我說到做到。」高木露出微笑,這個微笑讓有岡安心了,伸手回抱住他,也忘了自己剛剛還在擔心臉上的粉會掉,就把臉靠往高木的胸懷上。

 

雖然兩人的關係讓自己守密守得痛苦,但好像被高木抱住的時候,就暫時忘記了那種糾結感…,上次在家裡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粉等下沾到我衣服上啊!」高木的聲音又從胸膛傳來,特別好聽。

 

有岡把臉移開。「你出來做什麼?」

 

「我打個私人電話好嗎?你先回去,乖。」高木揉揉有岡的腦袋,鬆開了環在他身上的手。

 

「我好像小寵物。」

 

「是小情人。」他糾正他。

 

有岡露出個暖暖的笑容,然後開門走出去,留下高木雄也。

 

是因為要出去玩所以他今天這麼乖嗎?高木雄也苦笑了下,然後拿出手機。

 

現在還有個麻煩事兒要解決呢…

 

 

 

-          ---

下面兩本雜誌都是個人的照片,所以很快也都拍完了,雖然說快,但九個人這樣照下來,時間也來到了晚上快七點。

 

「收工收工!」山田開心的一邊換上私服一邊唱著歌。

 

比較早10分鐘拍完的有岡早就換好衣服了。

 

「昨天買的衣服就是今天穿啊?」山田看著有岡。

 

拜託,昨天山田陪著這孩子試了好久的衣服,從4點離開建身房之後,有岡大貴就拉著他各種挑衣服,過去這孩子從來沒有那麼囉嗦過!有岡是個連媽媽買的衣服也會穿的愛豆…。過去從沒看過他那麼認真在買衣服…。前後也買了好幾套。

 

「對啊!等下要出去。」有岡大貴的期待全寫在臉上。

 

「明天off的人真好啊~~」知念最近在拍戲,行程有點滿,他換上最喜歡的白色T恤和破爛風牛仔褲。

 

「我們先走了呦!」藪宏太和伊野尾慧一起離開,本來都是有岡會把伊野尾送去電車站,但是因為今天有岡沒開車,所以就搭藪的便車了。

 

高木收好包包,手上還握著手機不斷的在打字,然後邊向大家道別。而有岡也趕緊抓起包包接著走出去。兩個人沒有說話到了停車場,高木的車旁邊。

 

 

 

 

「大貴…對不起。」站在駕駛座的門邊,沒有看著有岡。

 

「怎麼了?」他正想走往副駕的位置。

 

「我有急事,而且恐怕不能帶你一起去。」

 

「咦?工作嗎?」如果是工作的話也沒辦法。

 

 

「不是…不是工作,私人的事。」

 

「可是不是約好的嗎?」有岡大貴臉上寫著失望。

 

「我必須去她那裡一趟。」高木不想說謊。

 

 

有岡知道,高木之前有交往的女性,而且還是個大波波。

 

「…她嗎?」有岡的心裡開始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浮了上來。

 

「她在鬧脾氣,你知道我沒辦法不管。」他用認真誠懇的眼神看著有岡,但是有岡的目光已經閃爍著許多的情緒…他看不完的情緒。

 

在沉默了將近五分鐘之後,有岡的眼裡那些情緒突然消失一樣,黑掉了一樣。

 

 

「我知道了。」他轉過身,走著…

 

「我送你去車站,過來。」高木喊著。

 

「不要。」有岡加快腳步,幾乎是用跑的離開。

 

高木趕時間…沒辦法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了…他上車,趕緊的離開了。

 

 

﹏﹏咚咚﹏

[雄也[你乖,快點回家。]]

 

 

-          ---- - - - - - - - - - - - - - - -

 

有岡大貴戴上帽子口罩,從攝影棚大門離開,他不發一語,連保安向他說聲辛苦了再見也沒有回應,他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就沒有目標的走。走了好久,腳都痛了,然後肚子也餓了。

 

山田他們好像要去吃飯…

 

但是每次有什麼心事、痛苦的時候,第一個都是想到山田…他現在只想跟山田待在一起…可是不行……

 

有岡看著街上,發現有間曾經和岡本來過的酒吧…這間有VIP室,可以不被路人目擊。他什麼也沒想就鑽進去了。

 

 

 

點了串燒和酒,他一個人吃起喝起。

 

只有他一個人的VIP室。

 

 

 

不是說要帶我去玩嗎?不是要約會嗎?

 

我像個傻瓜…這麼期待。只傳了叫我快點回家的訊息…。

 

 

這是有岡大貴成年以來,第一次這樣,因為心情不好如此猛烈的喝酒,一杯接一杯。比上次在飯店喝得還要急、還要多。短短十幾分鐘已經喝到全身發燙,腦袋暈眩。

 

「我不能說… 我不能對任何人說我現在和你在交往。」他對著掛在一邊的厚外套說話。

 

「媽媽和哥…哥哥都、都問我…山田…也問我,我怎麼告…告訴他們…我現在是… 和男人交往?」他繼續對著外套說話,就像是高木雄也站在那裡一樣。

 

「為什麼我…我這麼難、難過?」他又一口喝掉手中杯的酒。

 

 

 

 

店門口,有一行人來了,這不是別人,就是剛吃完飯的岡本、山田、知念、八乙女。

 

「這間店我同學開的,他們能給我們安排房間。」岡本說。

 

「岡本さん,歡迎… 啊! 其他成員也來了,歡迎歡迎!」一看就是店長的人走了過來迎接。「還有一個成員也在,你們是來和他會合的嗎?」

 

「誰?」

 

「就是上次和岡本さん一起來的有岡さん啊!他現在在包廂裡。」

 

「大貴不是說有事嗎?」知念歪著腦袋。

 

 

店長開了另一間包廂房,四人進去後,岡本表示要過去跟有岡打招呼。

 

但是當門打開的那一刻,岡本圭人嚇到了…

 

「山ちゃん!你快過來。」岡本跑回去叫聲。

 

山田急站起身來跟著岡本到有岡所在的包廂房…這真的是慘劇。桌前堆滿了空酒瓶,還有幾瓶沒開的,有岡大貴一手抓著酒杯,一手撐在身下歪坐在沙發上,他身上的衣服濕答答的,看不出來是沾了酒還是冰塊還是汗水,四周散落著冰塊和冰塊桶,有岡的臉原本就容易紅撲撲撲的,現在更是紅得不像話。

 

「大ちゃん!」山田走了過去,把有岡撐起來坐好,有岡真的是全身的酒味,臉部熱呼呼的,眼神迷矇。

 

「あ…あわだ……」這人醉到連やまだ都叫不出來了。

 

「你幹麻喝成這樣,你怎麼了你不是有事情要出去嗎?」山田伸手拿走有岡手上的酒杯

 

「酒…」已經沒什麼注意力的有岡當然一下酒就被奪走,但他迷迷糊糊的力道也控制不好,用力的再搶過酒杯。

 

「你在搞什麼!別喝了你。」山田有點生氣。

 

「怎麼了?哇!」八乙女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他和知念也過來了。

 

「大貴怎麼喝得那麼醉?」知念的眉頭都皺得可以夾死蒼蠅了。

 

有岡突然一陣反胃,山田立刻拿起一邊的桶子接在他面前。

 

「這傢伙那麼醉也不能把他送回家,我把他帶回我家休息好了。」山田放下裝了穢物的桶子,又拿了冰溾水放到有岡嘴邊。「好了,吐出來舒服點了,把嘴裡漱一漱。」

 

他又拿濕巾把有岡的嘴擦乾淨。

 

「圭人,把我的車開到後門吧?從前面走會被看到。」山田把車鑰匙拿給岡本。

 

從前門走還像話?這麼醉的愛豆……一點形象也沒有。

 

 

山田把有岡打橫抱起來,知念則拿了有岡外套蓋在他身上,還遮住了臉。八乙女拎著有岡的包包跟著從後門走。

 

「在我車上別吐喔拜託…」山田把他輕輕放在副駕,有岡已經睡過去

 

「要不要跟你們一起回去啊?」八乙女擔心的說,然後把有岡的包放到後座。

 

「沒事,我能照顧他的…你們去喝吧。」

 

本來是要喝酒聊天然後找代駕的…

 

 

 

現在看來是連喝酒的心情也沒有了。

 

 

山田開著車,一路上他不敢開快,怕暈到了旁邊這傢伙,他比平常更小心翼翼的。直到進了車庫,抓起自己和有岡的包包,還好他山田涼介是個大力士,就算這樣也還能把有岡大貴抱起來。

 

「大ちゃん,到底怎麼了?」他小聲的叫喚,但是抱著這人還是睡著。

 

折騰了好一番,山田把有岡放在沙發上,而他這時候也才注意到有岡的包裡一直傳來電話鈴聲…是TIME?記得之前不是這首的,應該是說有岡從來沒用過自己團的歌曲當過鈴聲…

 

基於一個人類的好奇,山田拿出了有岡的手機…「大ちゃん,有電話喔…不接嗎?」

 

來電顯示:高木雄也さま

 

什麼時候大ちゃん這樣叫高木了?

 

亮著的手機螢幕狀態列上還顯示了有LINE信息。

 

 

然後電話暗了。隔了10秒鐘又亮了。

 

一樣是高木打來的。

 

 

 

電話暗了又亮,亮了又暗,就在最後一次暗掉的時候,山田注意到那一瞬間螢幕上顯示了『未接來電 (26)

 

﹏﹏咚咚﹏

 

有岡的LINE有設定訊息推播,所有山田又看到了…

 

訊息框顯示有99+末讀訊息,而這通傳來的內容是「快點接電話。」

 

 

山田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高木。

 

『喂喂,山田,有什麼事?我現在忙。』

 

「你如果是急著打電話給大ちゃん的話,他喝醉了,根本爛醉無法接電話…」

 

『他在你那裡?我立刻過去接他。』

 

說風就是雨的,高木立刻掛上了電話。

 

 

看著沙發上髒兮兮的有岡大貴,山田搖搖頭,準備了毛巾和乾淨的衣服,把有岡身上可憐的、濕答答都是酒水的新衣服脫下來。

 

「連褲子也濕了……他有帶換洗的底褲嗎?」山田像媽一樣開始整理起這醉鬼。

 

就在山田要把有岡的褲子脫掉時,有岡嘴就喃喃喊著「不行…不可以噠」

 

「我還管你行不行,你不換掉這身髒衣服我房間會臭死。」明知道眼前的人神智不清了山田涼介還是回話了。

 

「你很霸道…」

 

「我就幫你換個褲子霸道什麼了?」這什麼醉話真是…

 

在折騰了半天把有岡擦乾淨、換上睡衣,抱到床上放好後,山田家的電鈴響了。

 

「你還真的來?」山田不可置信的看著門口的高木

 

「人呢?」

 

「都睡下了…讓他今晚睡我這裡吧沒關係的。」

 

「我知道他為什麼這樣,我帶他去醒酒,我陪他說話。」高木也不等山田回答,直接進了山田房裡,把那窩在被裡的小人撈出來。

 

有岡本來躺在被窩裡暖得,被撈出來後縮了一下,高木輕鬆把他抱起來,感受到體溫的有岡把身子往高木懷裡縮…

 

「他會冷啦!都縮起來了。」山田趕緊拿了外套蓋在有岡身上,這高木雄也今天吃了什麼藥,變得那麼霸道……

 

等下,霸道?

 

 

高木今天也太奇怪了…有什麼話不能明天再說,非得今天把大ちゃん帶走…

 

雖然這樣想,山田還是拿了有岡的包和鞋,放在高木手上,就這樣讓他把人抱離開。

 

 

 

 

 

 

 

雄也最討厭了………躺在懷裡的那個小人兒夢裡想著。

 

 

 

--

 

霸道

 

待。

 

 

★☆★☆★☆

 

可能會讓阿雄當個渣…

_→啊啊

 

 

因為GET了個題材好想寫,

在寫到那個題材前是會有各種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