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前言…

寫個文就能看得出我是個話嘮

然後這篇本來很長,打到快9000字的時候決定切掉了,

 

這章的字減少了,

不濄現在遇到的問題就是下一章會很長…

 

★★★★★

 

﹏﹏咚咚﹏

﹏﹏咚咚﹏

 

[山田[醒了沒?沒事吧?]]

 

 

[知念[大貴起床沒?]]

 

山田和知念幾乎是同時傳了訊息過來,前後就差個幾秒而已。滑開手機,居然在早一點的時間八乙女和岡本也傳了訊息來……

 

 

有岡只好一個一個回覆,說自己已經醒了,沒事。

 

這時高木的聲音從房裡傳出來「你要弄一下頭髮嗎?」雖然這樣亂七八糟的也挺可愛的啦…

 

「我想戴你的帽子。」有岡立刻鑽進去他的更衣間。

 

突然想到這小孩昨天鑽在兩個衣櫃中間的樣子,高木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他試著一頂頂帽子,看哪個和自己身上的衣服搭配。

 

「你昨天很可愛啊。」他抓抓頭髮,也拿了頂帽子戴上。

 

「什麼東西?」說什麼他聽不懂的話啊…「這頂好嗎?」

 

有岡拿了頂深灰色的帽子往自己頭上戴,在鏡前轉啊轉。

 

「很好。」

 

這種日常的感覺好像很幸福啊!

 

 

 

「我們要去哪裡?」坐在副駕的那個小孩子問。

 

「去……遊樂園?」其實自己也很想去,哈哈

 

「好!!我好久沒去了。」

 

「才怪…之前不是拍金田一的時候才去的嗎?」話是這樣說,但是語氣裡充滿了寵愛。高木慢慢把車駛出車庫。

 

「拍金田一都多久前的事了!而且拍完就走了啊…」想到那時山田被絕叫機器整得,他忍不住笑了。

 

「和我在一起別老是想山田,我會吃醋的。」

 

「幹麻吃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高木笑而不語,就專心開車。

 

車上放著音樂,有幾首還是有岡推荐給高木的。有岡像孩子一樣說個不停,或是跟著音樂一起哼著歌。他講著話,高木就嗯嗯是是是的應著聲。

 

到了遊樂園停好車,今天是平常日白天,人比較少,玩起來比較舒服。兩個人站在買票口爭著誰要付錢,最後是高木成功付到錢。帶著嘟著嘴抱怨的有岡進了大門。

 

「那等下吃飯給你付嘛。」高木雄也挑挑他氣鼓的臉。

 

「那你等下不能搶著付錢的!」有岡把財布君收回口袋。

 

兩個人都沒帶包包,就只帶了手機財布。

 

遊樂園裡面有一些大人帶著小小孩,和零星的人潮。有岡走到平面圖前看著。

 

「想先玩什麼?」高木把手放在有岡肩上,從他身後一起看著平面圖

 

「玩絕叫機器嗎?」他指著。

 

「那走!」他就抓著他的肩把他轉方向,直直的推了他一下讓他走,然後低下頭來用氣音在有岡耳邊說…「不能牽手呦,你要忍耐呦」

 

「才…才不想牽!笨蛋!」 但是被他這樣一說突然好想牽手…

 

有岡緊緊跟在高木旁邊,然後兩個人玩起你推我我推你,擠來擠去的遊戲…不要懷疑,一個24歲,一個23歲。

 

可能是畫面看起來很像少年很可愛,路人都偷偷指著這兩個人笑。

 

「啊,小朋友你要不要去拿氣球啊?」高木故意指著前面小廣場穿著布偶裝發氣球的工作人員。「好適合你的。」

 

「才不要!你才需要氣球!」

 

看著前方小朋友拿著氣球追逐,有岡突然想到哥哥家的娃,也是這麼可愛。一股罪惡感又升上來了,人家歡天喜地的到千葉老家想跟他大貴叔叔玩,結果大貴叔叔居然跑來跟男人約會了。

 

他搖搖頭,不想了,自己去拉著高木手臂衝去絕叫機器的隊伍排隊。

 

 

 

 

ei,好像有點可怕。」高木雄也,被拉到第一排就坐。

 

「不會不會很好玩呦!」有岡大貴,眼睛已閃閃發亮。

 

安全護欄一壓下、踏腳的鐵板自動收起,腳懸空的一瞬,高木突然好想下車,他好久不知道什麼是腳懸空的概念了!!就算坐在高腳椅上他也是踏得到地的啊!!

 

當車體衝飛出去,有岡開心、興奮的大叫,咯咯咯的笑著。

 

當車體開始爬升,快到最頂端的時候,高木雄也突然就抓住有岡的手。

 

「你在幹麻!」會被人發現的笨蛋!

 

「大家忙著尖叫沒空看的!哇啊啊啊啊啊!」

 

風快速的劃過兩人的臉上,兩個人的手緊緊抓在一起。應該是說高木雄也一勁的用力捏著有岡大貴的手。

 

就在結束要回到站內的時候。高木依然緊緊捏著他的手。

 

「你抓得我好痛…」他晃了晃可憐的手,快被捏到骨折了吧都。

 

下了車,兩個取回剛剛怕在過程中掉下來而寄放著的手機和財布君,一邊走下遊戲站的樓梯。「你會怕的嗎?」有岡大貴摸了摸可憐的右手,都要碎了。

 

「才不會怕!我只是緊張了點…疼嗎?」他有點惱自己的粗魯。

 

「都要被捏碎了。」他伸出被捏紅的手給高木看。

 

他輕輕的拎起那指尖,對著手說:「呼呼,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然後聽到身後路人的偷笑聲……

 

「笨蛋!」有岡大貴抽回手。特別用力的往前走了幾步

 

「ダ.イ.キ~」高木在後面故意一個字一個字的叫。

 

前面那個用力踏步的小朋友停了下來。然後高木往前走,隔著帽子摸了有岡大貴的頭。兩個人又並肩走了。

 

 

「我們去玩那個。」走著走著有岡指著旁邊的碰碰車,就是那種專門給小朋友玩撞來撞去的遊戲!

 

24歲和23歲,就這樣去搶10歲小朋友的遊樂場,還好沒什麼人。兩個人玩得非常開心,完全放開自己愛豆包袱,笑得很開懷。

 

「雄也不要一直撞我啦。」有岡大貴一直被撞飛。

 

「這就是撞來撞去的遊戲啊哈哈。」

 

 

 

 

「那兩個人怎麼有點眼熟啊?」在場外看著的媽媽們突然說起悄悄話。

 

「妳這麼一說好像真的…」

 

 

 

在高木和有岡離場的時候,其中一名女性突然想到了什麼。

 

「他們是傑尼斯啊!」她小聲的說,但聲音還是飄進了兩人的耳朵。

 

 

 

兩個人嚇了一下,趕緊加快腳步離開。

 

 

「看來要低調點了不然會被發現的。」有岡小小聲的說。

 

 

接著兩人又跑去電玩屋玩了一陣,高木本來想用空氣槍贏個大玩偶回來,結果一直達不到積分,最後被有岡自己贏回來了,看看他那得意的臉,差點就要忍耐不住給他親下去讓他克制點。為了扳回一程,只好把有岡大貴帶去玩投籃機,當然是自己輕鬆取勝,小傢伙輸得跳腳。

 

遊樂場很貼心,玩偶贏到了不用拿著走,在離開的時候去門口用號碼卡領取就可以了。所以兩人又去玩了各種轉圈圈的吊車,玩心被激發後,有岡拉著一臉不情願的高木去沒幾個人排隊的旋轉木馬。

 

「啊啊!這個好幼稚。」

(謎之音吐嘈:請問哪個不幼稚?)

 

「我想玩嘛!」有岡興沖沖的選了匹馬爬上去,而高木雄也就懶洋洋的在親子幼兒用的,不會上下跳動的馬車座椅上坐下,看著有岡。

 

有岡大貴笑著看著高木,他就這樣的笑著,這時候他不是Hey!Say!JUMP的有岡大貴,不是大家的愛豆,不是hirunan的主婦殺手(也許www),而是一個可愛的小情人。他坐在馬上,可以用由上往下的視線看著高木,這種事情從他們認識以來就很難得發生,因為高木一開始就和自己差不多高,然後慢慢的長得更高。

 

「你真的只要坐在那裡就好嗎?」

 

「在轉動的時候移動很危險的呦。」高木懶懶的說,他其實挺喜歡這樣看著只屬於他的,單純的有岡。他這樣說的時候,看到那個坐在木馬隨著設施上上下下的小朋友臉有點垮了下來。

 

「說的也是,很危險啊…還是不要動啊…」有岡露出失望的表情,嘴有點微微嘟起,然後把臉別過去。「わぁ,很危險的吶……」

 

突然,一陣氣息向有岡撲過來,高木一手環住他的臀後部一手放上他的大腿。「不開心?那我過來了。」

 

有岡把頭轉過來。「很危險,哪有人坐旋轉木馬這樣的…」

 

隨著木馬一上一下,兩人的臉距離忽近忽遠的…

 

「媽媽,他們這樣好危險!」坐在不遠的小朋友突然指著兩人大叫。

 

「唉呀唉呀…寶貝以後不學他們這樣。」媽媽趕緊安撫自己兒子。

 

 

高木把自己的帽子壓低了點,然後也把有岡的帽子壓低。

 

「小鬼,是這個大哥哥太膽小,一個人坐木馬害怕了,我過來保護他的呦。」高木說完,趁著木馬下降,腳一踩一蹬,直接跨上木馬坐在有岡身後。

 

「我才不會怕!」有岡急得往前移,但是還是無可避免的,背部不斷接觸到高木的身體。「好擠啦,你下去。」

 

「你會怕才上來陪你啊。」高木一手抱著有岡一手扶著旁邊的杆子。

 

「還是我離你這麼近,害羞了?」這句是氣音說的。

 

有岡沒回答,就是拼命的搖頭。逗得高木雄也大笑。

 

 

這種姿勢沒有維持太久,因為這回合很快就結束了。木馬都還沒停好有岡大貴就急著跳下來逃離這害羞的狀態,而他高木雄也笑著慢慢踱步跟上。

 

突然有岡停住腳步,左看右看在找著什麼東西。

 

「怎麼了?」

 

「有什麼好香的味道。」

 

高木也聞了聞,果然有股食物的香味,這小傢伙應該是餓了。「肚子餓了?」

 

「餓得咕嚕咕嚕叫了。」他揉揉自己的小肚子…

 

「應該是這個方向,走吧。」他拉著有岡的手臂走。

 

 

 

「我自己會走啊。」

 

「小短腿我拉著你比較快啊」

 

 

兩人進了餐廳,坐在最角落的沙發座,有岡大貴想也不想就點了此生最愛的蛋包飯,高木雄也則是點了大份的海鮮燉飯。另外高木還意味不明的點了一大盤沙拉。

 

「為什麼要點沙拉?」好像高木也不是特別喜歡吃沙拉啊。

 

「給你吃的啊!」高木替沙拉淋上甜醬,還拿掉了有岡最討厭蕃茄自己一口吃下,完全配合了有岡的口味。然後放在有岡面前。

 

「我只想吃蛋包飯啊…」心心念念蛋包飯的人,但是看到高木這麼貼心的舉動又不忍心不吃下這沙拉。

 

「你不吃的話是不給你吃蛋包飯的呦,快吃。」他起身坐到有岡大貴身邊,把他的帽子拿下來放在旁邊,他悶了滿頭的汗,頭髮也都榻榻的。高木就拿起面紙把他汗擦去,再揉揉他的頭髮。

「我不是小孩子…而且這裡是餐廳耶…」有岡忙著把生菜塞進嘴裡,然後一邊小小聲的說。

 

「大家不會注意到啦。昨天我都照顧你整晚了,還差現在?」他又坐回去對面。

 

 

﹏﹏咚咚﹏

 

有岡的手機這時響了聲,他實在有點想拿出來…但是又想起…。

 

﹏﹏咚咚﹏

 

又響了一聲,高木雄也故意不看他,假裝對端著餐點經過的服務員很有興趣。看著高木的有岡突然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你又在看大波波!」

 

服務員就剛好是個大波波嘛!高木哪有注意到…只是覺得眼前這小朋友應該是想拿手機又怕被念,所以好心的轉移一下視線…怎麼一切都那麼剛好

 

「沒有沒有…」

 

我就是沒有大波波!他這樣想,然後把最後一口塞進嘴裡。

 

﹏﹏咚咚﹏

 

 

「好了我知道你想回訊息,拿出來吧。」

 

有岡聽到這個准奏,趕緊拿出手機…

 

是山田!

 

[山田[在哪?我工作結束了,一起吃飯?]]

 

[山田[你昨天怎麼了?]]

 

還有一個抱抱的貼圖。

 

 

就在有岡大貴想著要怎麼跟山田說自己沒辦法和他一起吃飯的時候…

 

手機響了,TIME的副歌。

 

「怎麼就打來了!」有岡是該接這是不該接。

 

「接啊!」高木真不知道這人是回到幾歲的狀態。

 

 

「喂喂!」有岡趕緊接了,然後向店門走。

 

『你這傢伙在哪?』電話那頭的山田問,還聽到他發動車子的聲音。

 

「我人在外面,正在吃飯了。」

 

『什麼,這個時間就在吃飯?』現在才下午五點多這個晚餐會不會吃得太早!

 

「嗯…早上起晚了,11點多吃了點東西,所以現在餓了。」何止起晚了還鬧了一回…不過不能跟山田說。

 

『你昨天心情很不好?現在沒事了吧?』

 

「沒事了,謝謝你打電話過來。」這人不知道自己昨天到過山田家。

 

『你醉得昨天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了嗎?』山田在電話那頭問

 

「我昨天表現真的那麼糟糕嗎…」

 

『糟透了…從沒看過你這樣…』

 

「啊…山田,我現在和高木在吃飯,我出來講的,出來太久不好。」

 

『……好吧,沒事就好,那你們去吃吧,我找圭人吃飯去。じゃ~

 

掛上電話,有岡原本還在想著要不要說自己和高木吃飯,不過團員一起吃飯也不奇怪,沒有理由當作被懷疑的點,就老實的說了

 

 

沒多想,有岡還怕自己的蛋包飯來了會涼掉呢!快速鑽回去餐廳裡。

 

 

 

 

吃飽飯,有岡大貴完全忘了自己今天白天進遊樂園時還吵著要付錢,還是由高木埋單了。

 

離開餐廳,高木替他又戴好帽子,兩人並肩去了看遊樂園的定點小遊行,小朋友興奮得還上去遊行行列一起跳舞,完全不怕自己的愛豆身份暴露。

 

又逛了禮品店,高木雄也一直指著一個小豬的造型卡通杯說和有岡大貴長得一模一樣,兩人就在禮品店裡鬥嘴,有岡大貴拼上了小命讓高木不準買那個卡通杯子。但高木又故意拿了一套小豬的睡衣說要給有岡,帶有可愛的豬耳朵和豬尾巴可愛死了。

 

「我不要小豬睡衣!」

 

「你看,多適合你!很可愛的!」高木在他身上比劃著。

 

「那是小孩子的睡衣!我穿不下……吧」164.5無法反駁自己其實童裝最大號穿得進去。

 

「穿得下啦。」

 

都走去結帳了有岡大貴能有什麼辦法…氣呼呼的走出店門等他排隊結帳。

 

 

 

最近的天氣只要一到晚上就冷冷的,白天出來穿得有點少,有岡縮縮身子。突然,有什麼東西從背後圍上了自己。

 

「會冷吧?」高木雄也居然買了條圍巾給他。

 

「你…」

 

「剛就看你一直在吸鼻子,碰到你的手的時候也覺得你的手冷。」

 

「謝…謝謝。」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老實的說謝謝。

 

兩人又走去廣場看了音樂劇,聽到熟悉的歌曲時還一起唱了起來。

 

 

 

30分鐘的音樂劇又讓夜色更晚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選這間遊樂園嗎?」兩個人靠在一起走著。

 

「不知道,我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你看。」高木指著前方的看板

 

~本園摩天輪增新浪漫防偷窺玻璃車廂~

 

 

-          - - - - - - - - -

 

摩天輪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