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歡迎光臨,這裡可以為您點餐!

先生不好意思,請靠這邊排成一直線點餐。



要不要來一份我們最新推出的雙魚堡餐?

套餐嗎?薯條加大嗎?飲料可樂嗎?

要不要加三十元有我們的魚柳條可以吃?

需要參考我們今年度的早餐卡嗎?



麻煩靠這邊等候餐點哦!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店內最近轉換點餐和廚房設備,所以和傳統的方式不一樣哦  ^^




員休室裡躺著舊的大麥克麵包機,好可愛。

那些陪我認識麥當勞的機器都已經換成新新、閃閃發亮的系統



MADE  FOR YOU  ˇ


學號210開頭的學姊說,以後誰不聽話,手就壓在調理台上

冬天的時候可以在上面寫作業,結果寫完整本黑掉。

噗!誇張!

不過那天小安安寫ap pie時間的時候被熱到小小罵了一聲“幹”



叮咚!


單子快發呀!快快!
喂!72線加油,71線加油,DT加油
噢~~不! 我的秒數 ><

雞塊空一籃~~

喂!什麼是空一籃?


><對不起,雞塊空一盤…(ˊˋ)

昨天晚上的客人很多,害阿伯很“論”

今天轉換的時候也很“論”

吼!pm美女,前面很“論”,快“俊”












不要什麼事情都先怪我好不好,很想哭耶

昨天放掉秒數不是我的錯,我承認我發得不好

但是你一直改單又不說,然後點又慢,我怎麼放掉,怪我嗎?


為什麼從“那個時候”到現在,都要先怪我?

這個也是我,那個也是我。

那天真該唱多一點開心的歌。

忘掉不開心的…

就像我今天想的那件事一樣,我是真的很想要說出口了。





今天都做好工作,點膳、一窗、薯站, GOOD!沒進去廚房

因為我派不上用場 (真沒用Q口Q......)

廚房的夠力啦~





帶兒子女兒來買午餐的媽媽對點了雙魚堡套餐的兒子說“你是豬嗎?吃那麼多”

害妹妹不敢說她其實也想吃…



被210學姊點餐的小姐因為自己沒說清楚 所以學姊給她8號

其實小姐要7號, 小姐回來,

氣呼呼的指著幫大兔子換發票的怡瑩說“就是她啦!剛幫我點錯了!”







那天夜唱,GOOD ~ 原 來 有 我 的 那 兩 首!


改天要找羅馬拼音來練歌了


Never End、Best Friend。

夜唱開心ˇ 阿欣姊下次再來。








昨天和你出去,開心ˇ

慈濟大外套穿在身上,除了那四個字和大logo以外,都還算可以,還滿好穿的 噗!

我們被海水追著跑,笨死了,害我好想吐



多想兩分鐘…





今天,你第N次不回我即時了,幹!

不要每次我找你都給我裝忙,

你找我,我都得做到好嗎?真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