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開始的那幾天我就深切的感到和室友的合不來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人行動。


對於來往的人我是很龜毛的,
如果說合不來我也不會勉強自己去配合誰

當然,我更不會勉強別人配合我

我不願意做的事我不會去要別人來做。

很多事情就算知道這樣是很好,但就是奈何不了心中的那把尺啊


雖然也是有我一開始覺得合不來的人後來卻跟當事人很要好
但是那也是順其自然。


我開始了一個人吃飯的日子,
至少我要吃什麼,要去哪裡,都是我自己決定
雖然之前跟她出去的時候每次她都會問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她都帶我去雷店…
不然就是吃完後就一定要逛哪逛哪,然後路感又很差一直帶我繞路(崩潰)

我都會載著耳機,聽著音樂,自由自在的走

不知不覺就會到目的地了


反而現在不走出去吃飯我會覺得混身不對勁
可能是沒運動到吧?


在這裡看到任何台灣的東西都會很興奮,
比如說在一間眷村菜館看到桃園縣龜山鄉的路牌放大照片
啊,那幾個字是如此的熟悉啊QAQ!!!!


現在比較耐得住走了,所以我目標是往走到更遠的地方去吃
雖然是買了腳踏車,但很杯具的是,我無法騎這台小折
它的固定架不是很理想,就算鎖死了也是會下滑。
因為大學出過2場車禍(尤其大三那次),我的膝蓋和腳踝都不是很好
天氣濕冷一點就會有"感覺" 。是沒有到達"痛"的程度啦
但是騎單車如果膝蓋保持一定角度的彎曲並且持續動作的話
我的膝蓋無法承受這種嚴重的刺激……

所以我決定去美利達或捷安特看台灣單車了
幹你娘下次我再亂買匪牌的爛貨試看看。

記住許總的一句話:「中國就是一個充滿爛貨的地方,人民覺得湊合著能用就好。」

馬的…能用和好不好用實在差很多。


室友和總公司的採購大姊非常非常多話可以聊,
而且常常鬼打牆,光是討論腳踏車(相同的內容)
可以重復3次…
大致上都在說
大姊家有兩台單車一台大台的一台小折,
小折都是她兒子在騎之類的

上上星期我在淘寶看蚊帳的時候
大姊看到我畫面,又跟我室友討論到蚊帳
(因為我室友位置在我前面,大姊經常就來我的位置旁跟我室友聊天...不聽也不行,通常我都不太說話,有說也都很敷衍)
我是比較喜歡那種公主式的吊頂蚊帳(回去拍給你們看什麼叫公主式吊頂蚊帳)
我室友就說那種很容易掉啥的
要買支撐在床四角的那種比較好,
不然就要買蒙古包式的,(沒錯就像是以前羅浮群在架的蒙古包那樣還有拉鍊)
總之他們聊個蚊帳可以聊10分鐘…

 


前天我又照常一個人出門去吃飯的時候
本來是很想吃日本料理,但是又不知道那是平價日式料理還是高級餐廳
完全沒有價目表在外面…
所以走著走著就到了涮涮鍋店
坐下來點了鍋,沒多久旁邊出現一位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
我有強烈的感覺,她是台灣人
因為我聽到她說謝謝和點菜的聲音非常有禮貌的音量…

在猶豫該不該打招呼,想著五分鐘後
我還是拿出十足的勇氣!!

喔,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我好久沒這樣一直開口聊天了,
而且我和她很多感受都一樣

她比我強的是,她居然是自己上人力銀行找工作過來的…
實在十分的有勇氣!
她是一個南投來的女孩
我們可以用台灣式的用語
我們可以講台語。


聊得好開心,邊吃邊聊了好久
終於在我們吃飽喝足後,我們互相留了電話

她因為在這裡真的是一個人
不像我還有個老爸,(好吧,把那個我也不太理他的弟弟也算進去的話我是有兩個親人)
她說她只有休星期日
星期六下午有時候要值班
所以她通常假日也只在長安而已

天吶也太慘…

我上星期已經沒回塘廈了,
這星期沒什麼問題的話應該是會回去,
但我還是跟她說,如果我沒回塘廈再打電話給她。

 

 

這裡的天氣很好,晨間晚間偏冷

但是我剛剛才看到天氣預報下星期夜間溫度下探8度是想冷死誰?
我爸騙我,還說這裡不會很冷!

我要去買長袖的衣服了 (泣奔)
順便把我的桌布圍巾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