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發生這種事我真的很心煩,很心煩,很心煩

就是因為我曾經那樣看著你過,雖然我不能說把你的一切都明白

但是我知道,我就是瞭解,你的那個口氣

 

 

那麼多年前在即時通

現在則是在line?

 

 

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個人,過去,現在。

一直是這樣,

我知道我很任性無理又白目,常常讓你氣炸,

但哪一次不是我懊悔好段時間又跑去向你求和好?

 

 

我就是知道你生氣了

 

但是這一次我不會道歉,

因為錯的不是我。

 

 

那天你是知道我是怎麼崩潰的,

雖然沒有說得很清楚,

 

以前大三時,車禍神智不清的打出的電話都沒那麼慘。

 

 

那個時候明明覺得哭完,但聽到你的聲音就又軟弱起來…

 

 

你就是這樣重要的一個存在。

 

 

 

那天你知道她對我說了什麼話嗎?

不,不止對我說,而是當著我的面對別人說。

 

 

 

就算以往我跟她的感情再怎麼不好,我也不會當面對著她說這些絕的話。

 

 

 

我現在只覺得恨,

她還想讓我失去什麼?

 

 

 

 

我覺得她讓我失去了你。

 

 

你知道那年在85度C我看到手機顯示你的電話號碼來電的時候我的心情是什麼嗎?

你知道那年我其實在路邊看到你的身影卻不能、沒立場開口問侯的心情是什麼嗎?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我們能夠在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最後能夠當特別的朋友嗎?

 

 

 

你知道每一次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或是被別人的行為傷害的時候我多希望我可以讓你快樂一點嗎?

 

 

 

你知道因為那天晚上你短短幾個字我又想一堆有的沒的然後我非常傷心,幾乎都不想回line不想上FB很煩嗎?

 

 

就是因為一直想著那個時候你再也不理我的心情有多難過,

我現在才會那麼不開心。

 

我不想要再一次看你離開,

所以這次換我先走好嗎?

 

對不起。我太軟弱了,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