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買一台繁體字筆電,我已經受夠了我所有歌放到播放器裡面歌名都是亂碼了。

 

簡體系統的電腦非常GY,不止大部份繁體字都不支援,而且抓了繁體字工具包還會有內程相衝的問題

 

這裡的播放器都像是KKBOX一樣,你已經找不到純粹的播放器了,

一堆線上歌曲的廣告,很煩。

 

我真的很後悔沒從家裡把千千靜聽最後一版的安裝檔抓過來。

 

 

昨天跟總公司的人聊天,才知道離我家15分鐘路程的地方有一個中型的菜市場。

那我之前每次都走去40分鐘外的沃爾瑪買菜的行為簡直是笨蛋。

 

昨天晚上煮的粥有點多,所以我留了些當今天晚餐。

 

 

突然想想,大陸檔一些台灣常用的部落格IP說不定也是好事,不然台灣人的網誌大概每天都被智障網民煩死……

只是我要寫部落格就要爬牆有點麻煩。

 

 

家裡沒有電腦,所以我現在回家都抱手機…

因為歹六這裡沒有什麼版權的概念,

只要使用國內IP上土豆網,幾乎什麼都有得看…

 

日劇什麼的…補齊中。

 

歹六的反日情緒很可怕,常常會有很多人在貼吧上說家裡又刪了他的日劇檔案或是日文歌之類的

有那麼誇張嗎- -

 

 

 

管他的。

 

 

 

也許選擇來這裡是一種無可奈何的決定

但因為來了這裡所以我更有種一定要回台灣住的決心…

 

我想念台灣,想念台灣,想念台灣,想念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