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星期五
早上其實我很早就醒了,只是一直賴著不想動。
等到阿乖出門後我才咕嚕咕嚕的起來準備

今天跟豬明犬約好他今天是我的伴遊兼司機

但怎麼天公不怎麼作美居然下著雨!!(噢不)

所以明犬說那我們就坐公車吧,雨天他不想騎車。

走到7-11買了把看起來最不會被偷的折傘
結果一走出去,天空沒雨了..............

算了,這就算了!
因為上了年紀的緣故,變得很怕死(?

所以兩位老人乖乖的繞去班馬線,然後過馬路坐公車。

在車上我把魚針給我的禮物拆開!
好可愛 <3 我現在已經用上了。
還有一封信喔。

原本約好9點半的牙醫還是遲到啦!

等了一會兒就輪到我,牙醫火速的把我的牙黏好

結果出了大太陽,明犬就說那還是回去騎車好了……

不是我在說,明犬家地下室實在是有夠暗,根本是蝙蝠在住的嘛(喂)
連盞燈也沒有!

好久沒給人載啦~嘿嘿,還是坐機車涼快。

目標松山機場!GO!

一路上跟明犬有一搭沒一塔的聊天吧,
也看看這熟悉的風景…

很快的在中午前就到了大樓底下,明犬在樓下等我
我自己上去拿東西
(什麼東西不重要XD)

因為我跟小語約了要吃飯
約在MRT中山站見面
明犬就載我去(我一直不知道明犬原來也要跟吃飯 哈哈)
到了中山站我們先去找車位然後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沒想到這個時候我才會過意來明犬要一起愛哭愛跟路

好吧,只好讓他跟囉,愛哭鬼 哼哼!

唉,上了年紀常常一件事情被中斷就會忘記本來是要做那件事情的
比如說本來拿了手機要打給小語
結果看到有老爸傳來的簡訊,
就回了簡訊就速速手機收起來
完全忘了要打電話給小語這回事
(喂!)
搞什麼呀這個腦袋。

1點的時候,我們跟小語順利碰面
然後她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石頭火鍋!

她說這裡總是高朋滿座擠一堆人
實在不假,已經一點多了整間店還是沒幾個空位

這裡的東西料好味美又實在,
湯啊什麼也不錯!

跟小語聊了些高中的事,明犬完全插不上話只能乾瞪著,哈哈

後來聽說有一個愛我很久的人(喂)要跟我見面,
所以我們吃飽跟小語分開後
明犬又載著我前往信義新光三越A11
老實我這裡我真的幾乎沒什來過
所以對於這裡很亂的地形就是不熟啊

在辛苦的擠出一個車位…(真的超級辛苦
我們就前往尋找魚針啦!

魚針說3點就休息但是要等他同事回來接班
拜託,都等到快4點了,
期間我跟明犬真的太無聊無聊到要爆炸了
所以我用旁邊人發的廣告傳單開始寫奇怪的東西

全如說大字報→太太 很久

然後寫了整篇的陋室銘折起來變愛心要給魚針
好啦,這不是重點,算了

跟魚針聊了一下天,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狂奔回新莊因為我想買一件短褲和衣服!

坐到丹鳳站然後走進去洪金寶,
差點來不及坐公車回到迴龍站
還好有一台公車將將好的開來 …

回到迴龍跟乖會合,就是前往約好的吃飯地點了
我一直以為大豪會開車來
明明就說會開車嘛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嗚嗚

今天吃的聽說是川菜料理
店名叫"開飯"
阿宇說很好吃

但是好像很辣,我跟阿乖都不吃辣的說…
實際上來的時候好幾樣都好死得要升天了!!

下次還想去吃 嗚嗚!

阿宇說麻婆豆腐可以配五碗飯可是他沒有吃五碗
大豪一直拍吃完的東西給夏胖胖看好幼稚。

吃飽後因為阿乖要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了對面的sasa

不是我在說 sasa的移動動線真的很差勁
沒有人看得出來是在哪排隊搞什麼啊!

買一個旅行隨身罐組合被趕來趕去
應該是因為旁邊有粗闊阿六的關係。


晚上我跟阿乖又慢慢的坐著MRT回到了迴龍~~

他去洗澡我忙整理我的行李
完了,真的塞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