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日子實在是過得太開心太舒服,
每天無憂無慮而且沒有工作也長達一年了...

自從寶雅辭職之後我就一拖再拖,一直沒去工作,
好幾個月房租都差點繳不出來,完全靠施展大絕招 (不要問,你會怕!!)

最後搬回台東,也是每天宅在家,宅著,宅著打電動。

然後每天吵架每天吵架,
最後連話都不想說....


就是這些契機,讓我覺得我應該想辦法過點不一樣的日子。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到深圳,跟老爸聯絡上,並且開始馬不停蹄的辦理台胞證及護照。

在黃色鬼屋附屬同名之紫白飄店代辦好物件,並訂了機票。
並且擔心著我可憐的寶鴨鴨。

終於在每天每天的倒數,隨著日期接近,最後騎著寶鴨到高雄辦事情,
秘密收拾行李,這個也想帶那個也想帶.....
最後是帶了部份羅浮群的回憶,也帶了一些高中、大學的照片(在那裡挑照片挑超久)

書也是帶了很多以前沒啥認真讀過的書..想說來這裡用功。(希望用的上囉)


在10月31日,我早上叫了車,就一路直奔火車站,
拿了之前小熊幫我代墊的晚餐前給她後,我就匆忙的去寄行李 (最大包的那包)
才悠閒的準備去搭火車,還出現小插曲,沒想到在旅遊服務中心坐著聊天的,可不是我學妹,大仔嗎??
其實是大仔大聲呼叫我的名字,哈哈。

小聊幾句,又在7-11買了濕紙巾,才坐上了「台東→樹林」的火車

隨著火車的前進,真有離開台東的傷感,
跟n年前那糟透了的台11線飆車之旅不同,
那時根本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看看窗外的風景。


車子慢慢開,天色也漸漸黑了下來,到了八堵的時候天色已經全黑了。


到了樹林,急忙的出來,去找憶珊買了PSK的粉底,(憶珊說我就甘心,還會想到他!)
然後坐上小黃,速度投奔侯乖乖小姐。

她陪我去找RUBY弄頭髮,我把頭髮剪了20公分!!!居然!!!!

Ruby換了新的店家,新的這間有一種非常香非常香的護髮素,
不騙你,我10月31日洗的頭,到前天11月4日還有那護髮素的牛奶糖味.................

弄完頭髮,我和阿乖就跑去吃我家牛排!!
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的東西。

吃飽後買了些東西 (跟乖乖一起出門我們倆就是噴血之旅)
才滿足的回到乖乖之窩睡覺。


晚上,其實夜不能眠,心裡擔心折騰的事情好多。你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