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人不對事,真的很討厭

是啊,病又不是你在生的,癢也不是癢你啊

醫生就曾經說過叫我不要跑,不然怕會喘

加上那天我才咳到一整個完全不能說話,我當然會怕。


你說那什麼話啊?明明就是因為昨天的事情你不爽吧?

我並沒有否認我有錯,但是倒底現在是怎樣?

怪我壓到,ok,我承認我不小心錯

但是你昨天和今天說的話讓我真的一整個不舒服

什麼叫做“坐之前也看一下好不好?”

什麼叫做“不甘願跑就不要跑?”


我的位子我幹麻坐下來之前還要看有沒有人啊?

要是今天是我的東西放在你的椅子上被你坐到了,

我要是罵你,你的反應如何? 會超有禮貌的,一定會這樣,是吧?

所以是我沒禮貌。


我吃藥已經吃掉五千多塊了,要是加個幾百塊去急診室,把費用湊成六千會比較好看喔!


我可以為我坐到你珍貴的東西道歉

對不起,把它用出個痕跡。



ok,那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