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下輩子,你想過怎樣的人生?

你想要當什麼樣的人?

 

我想要成為一個對運動項目有熱忱一點的人…

至少不要像這輩子一樣幾乎是連動都不想動,而且也完全沒啥天份。

 

 

我想要稍微笨一點,不要什麼事都記得

因為有時候,忘記也是最大的幸福…

 

 

 

 

看過你給我評價,我感到很傷心

因為我沒有做得很好,讓你這樣想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什麼樣的人並不一定是那麼重要的事

但,我在乎你給我的評價…

因為你也是我在乎的人。

 

 

如果可以,我們平平靜靜討論這件事,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你知道嗎?我每每跟心裡的那一個惡魔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都很彆扭、掙扎、矛盾、自卑、生氣、無奈、哀慟。

幾乎所有負面情續都升上來了。

 

一直很想結束…

卻又不會結束…

 

你說,那也是我溫柔的一面

 

原來,我的溫柔也會有人看見,也會有人感覺…

那是最大的安慰了。

 

 

慢慢的等…

慢慢的…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