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和寫日記了。

 

決定來記錄一下自己不知道活成這樣的日子(?!)

 

每天都在找工作又找不到工作,已經混混惡惡的過了將近一年,

老是跟爸爸拿錢,老是跟家裡拿錢,真的很廢…

 

記得一月的時候為了要找工作而辦的手機,中間其實真正去找工作的次數並沒有很多次…

 

我已經忘記是四月還五月吧?有做了一段時間的漫畫店…

不過那後來也沒去做了 (敗)

在學校也有加減打一點工,

 

 

六月和21屆去玩的錢是剛好有一筆錢下來所以可以去,不然也是無法。

六月底回台北一直賴在家裡沒去找工作,

直到七月初,因為本人真的太懶而導致一些後果,不得不又做了一個決定之後我才真的動身去投履歷…

 

便條上記錄了N家的電話什麼之類

終於在某日,上完104丟完履歷後接到電話邀請面試。

 

 

那一星期面試了4、5家吧

每一家後來都有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做…最後我選擇了現在做的這份工作…

 

 

POYA…

當初想想真的是笨,也是迫於無奈

我是真的缺一份工作,所以輕易的答應了那個人 

所以我就被安排到了林口,成為林口店的第一位菜鳥- . -

 

 

在過程中,看到很多來來去去,

就拿第一天上班來說好了,和我一起去的新人第二天就沒去了

 

中間也不斷有那種新人只來一天就不做的

也有嫌林口店太遠而不做的

也有排斥要簽員工切結書而不做的

 

我都覺得非常奇妙,如果你不能抵抗一些壓力或這個工作的話,

為什麼還要來應徵還要來面試還要答應來上班報到?

 

 

 

認識了不少朋友,直言不諱大概也得罪了一些人,囧~ 

其中像是我們961和126,我最喜歡他們兩個

不過很無緣的我們必須分離啊…

 

 

工作場合嘛一定會有誰不習慣誰的做法 ANYWAY那都還好

 

 

我本身就是一個喜歡跟不同年紀的人交朋友的咖,

所以和217也會聊聊,一起吃飯

 

在回林口店後,我們那天也一起吃熱炒和去星巴克聊了一晚上

和317還莫名的搭姍起人家星巴克小姑娘來XD

 

 

等其他人回來後,我們中午吃飯總是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

雖然忙碌,也有討厭的人,

不過我這個人通常喜歡回憶好的

所以不開心的先放腦後!

 

謝謝我們同店的一群長舌三八,最愛妳們~

雖然每天都很忙很累還加班,不過有你們,我們一起成長好不好~

 

 

等待10號,就是八月份薪水的撥款! 我就有錢可以還債了!

 

我還要去買褲子,媽咪呦,每件褲子要破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