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還愛妳,所以我才會淚流…

親愛的牙,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妳知道嗎?

 

我想,我還是很愛妳很愛妳…

因為太愛妳了,所以當我知道那些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時,才會生氣,才會淚流…

 

小郁曾經說過,小郁是個很不安的孩子,不會輕易相信人…

親愛的牙媽咪,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妳,妳知道嗎?

 

 

我不斷的回想,妳對我真的很好…

我大哭的時候,妳會給我安慰給我抱抱

我不吃飯的時候,妳會叫我記得吃飯,或是拿零食給我

我沒錢吃飯的時候,妳會借我錢買飯

我桌子很亂的時候,妳會看不過去幫我用好

我笑的時候,妳會陪我一起笑

妳回家,會帶好吃的東西給我

當第一次我說雞肉好好吃的時候

妳還記得下一次再帶一點給我…

 

什麼時候,妳都很照顧我…

 

所以,在我不喜歡妳某些行為的時候,

我會選擇靜靜不出聲……不出聲。

 

在知道那些,所謂,親愛的妳錯誤傳達、扭曲原意、甚至無中生有的那些事後

妳知道,我的個性一定是先抓狂的。

 

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為什麼?

雖然我不是個好孩子,但是我覺得我不該被這樣對待…

雖然我早就知道親愛的妳說話不能信太多,但是我沒有想到居然那麼誇張…

 

講著講著,我就哭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想知道,親愛的牙牙,妳為什麼要挑撥夥伴們之間的感情呢?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原本是那麼相信妳的。

 

 

難道都是假的嗎?妳對我好,都是假的嗎?

 

我好難過,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我對妳的態度是否該改變

 

 

我知道妳對我好,我不該對妳感到反感,

我越對妳感到反感,我的內心就越受到折磨…

我好累,好痛,我的心受傷了…

 

好累,好痛,好累,好痛

 

親愛的牙,妳不是知道小郁是最愛哭最愛哭最怕痛的嗎?

為什麼還要讓小郁這麼這麼痛?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當大家發現自己身上都中槍的時候

大家也是生氣,生氣,生氣,接著是許多的疑惑…

 

牙,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講著講著,那時為什麼哭得停不下來

因為再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個了…

親愛的牙牙…我早就知道妳有說一些不真實的話

但是我總是因為我內心對自己的責罵,我的內心對我說,

妳對我很好,我不該去影響妳的人際關係

內心的另一個聲音又不斷跟我說,我不告訴他們,會有更多人被妳傷害…

 

親愛的牙牙,為什麼妳要這樣傷害大家……

 

我不會否認妳對我好,我真的不會,

但是我也想知道,妳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內心感到不安嗎?所以才要用這些不真實的話來構造你的世界嗎?

 

 

小卓說,他找妳說過了,

但……

 

 

親愛的牙媽咪,

我想說的是…

如果妳願意改過的話,我相信大家還是會願意給妳一次機會

至少小郁會願意再努力去相信妳一次

雖然一定是需要些時間…。

 

小郁不喜歡有話不能說出來

我喜歡笑笑時候的妳

我喜歡開朗的妳

我喜歡照顧羅浮群裡每個人的妳

 

我不喜歡說話不禮貌的妳

我不喜歡說不真實話的妳

 

 

 

 

看妳現在身體那麼差,我也很難過

但是關心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這篇網誌也是想了很久才打的………

希望,妳能好好想想,好嗎?

 

 

龍華羅浮群,團慶314,妳都和我們一起走過那麼久了

就算當天妳不能表演,不來幫我們大家打打氣,

看我們表演嗎?

 

真的不嗎?

 

 

 

小郁,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那個時候,我好愛妳…

DSC00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