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最親愛的寶寶去屏東的第一天。

昨天早上收到她的簡訊,我不爭氣的大哭了…現在就算想她,也不能隨時去找她了…也許很笨,但是我真的很難過…我一直想著我們過去開開心心的日子…我的無理取鬧和任性,只有她會完全包容…

明知道有一天會離別,明明叫自己要有心理準備的。

昨晚,寶寶傳簡訊給我,她說她一個人在宿舍裡好無聊……我又哭了,好想去陪她,好想和她在一起,好想和她一起認識新環境。

親愛的大家,要加油哦,不管是去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還有去慈濟的小佩…大家要加油………

大家要好好的用功讀書。

話說現在我正在上乙級,我們給怡如教。 好久沒上她的課了。

我被扣了五十分的樣子,噗!因為我的題組一的“證明文件”打成“證名文件”,日期格式也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