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戀愛是那麼痛苦的事情,請妳勇敢的離開。

快樂的妳去哪裡了?

微笑的妳去哪裡了?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傷害妳的人,

我真的很痛恨那個讓妳哭的人,

 

 

雖然在愛情路上誰不是跌跌撞撞

我還是會心疼妳的眼淚

 

如果是場不開心的戀愛,就不要談了好嗎?

寧可大哭幾場,消失幾天,放鬆自己,

 

『任何一個受傷的愛情都不值得妳懷疑自己』

 

我知道這一切都很不容易

我也明白放不開的那種心情

我更清楚那種分手後還必須天天見面的心酸

 

是因為有人推著我、拉著我、陪著我走,

好怕現在沒有人可以撐起妳的天空,

讓妳不要越縮越小,

電話那頭妳哭得亂七八糟,

我一方面也心急

更討厭無法在妳身邊的自己。

 

當妳用我幾乎聽不懂的咬字說著妳的難過時

我只能假裝我沒有難過,

只能叫妳先平穩妳的情緒,

我比誰都還會哭,我多想和妳一起哭…

 

 

為何愛情總是讓多數人傷痕累累還看不清楚狀況

在跌了又跌,撞了又撞之後,

妳結痂的傷口,要怎麼消去?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為什麼要吃泡麵?

為什麼要被燙到?為什麼要躲起來偷偷哭?

為什麼要跟我說妳只要靜一靜就好了結果晚上還是哭得亂七八糟?

 

像個孩子一樣的讓我好擔心妳,

我天真的好朋友現在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