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疼…

原本以為這對妳來說是走向幸福的一個開始

但是從我看來,怎麼妳一點幸福的感覺也沒有?

 

不停的苦惱,不停的難過,掉不完的眼淚…

 

 

想著以前那個天真單純的妳,

和現在常常簡訊傳來就是難過的訊息的妳……

 

 

又不是失戀了,怎麼還會那麼難過?

 

 

 

真不知道,當下以為找到幸福而為妳開心的我,是不是開心錯了?

 

過去,總是我向妳說我的難過,

妳總是很少難過(好吧,除了想家之外)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幫助妳…

 

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微笑

 

妳知道嗎,我好討厭他,是他帶給妳那麼多眼淚和煩惱……

叫他把我開心的好朋友還來好不好?

 

 

今天坐在U棟幫課指粉刷油漆&善後,

想著這幾天,妳傳來的簡訊…

 

過去不管我怎麼說妳是笨蛋,

妳總是會說妳不是,

但這次妳卻說妳是……

 

妳一直哭…一直哭…

 

妳想消失…

 

我也會害怕妳消失呦,

我也好想好好陪伴妳呦,

我也好希望我馬上就能逗妳笑呦…

 

手指按著簡訊,我也好想掉淚,

妳怎麼那麼傻呢?

 

 

感情的路不好走,我比妳更懂更明白更體會過,

我能做的只是在妳難過的時候給妳一些安慰,

我現在離妳那麼遠,不然我也希望可以抱著妳

和妳一起哭,一起掉淚,一起咒罵他…

 

 

我真的好討厭帶給妳不開心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