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得更輕鬆 我卻不再是我

是這樣子沒錯吧?還好我沒有放棄:)

 

 

親愛的孩子們,看到你們一路成長,

我好感動…好開心…

昨天的晚會,是你們的成果…

 

 

別人稱讚你們的時候,是我們的驕傲。

 

你們都做到了,

你們的微笑,你們的汗水……

 

看著卡片,我心情好復雜

知道你們為了卡片有人都不睡覺

真不知道該罵你們是壞蛋還是該怎麼辦………

 

腦袋裡出現你們在討論的畫面

聽說是最不會美工阿達提議的呀?

整個畫面就好可愛:)

 

寶貝孩子啊~ 寶貝啊寶貝。

 

你們這幾個大寶貝!!! 

讓我頭疼又心疼的寶貝

 

 

龍華羅浮群,還有更多可以要給你們的,這次團慶結束,休息好繼續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