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是我的學妹,所以我會很想妳。

我覺得學姊妹真是一種很妙的關係…

我希望,妳能走得順利…

但是很多時候,那些跌跌撞撞都是必要的。

 

學妹啊學妹,我突然好想妳…

 

本來在高中的時候我是最大的,來到這裡變成別人的學妹。

 

 

學妹啊學妹,我沒有弟弟也沒有妹妹,

 

家族比我小的一些平輩和晚輩,都和我相差很多歲,

 

所以我真的把妳當成我的妹妹來看…

有時候偷偷滿足一下我想當姊姊的慾望…

 

 

 

我是獨生女?

也許是呦:)

 

 

 

喂,我沒有妳和我的合照耶?妳怎麼解釋?

妳畢典我一定會想辦法回去的!

妳最後一次的水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