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大災難日…

先是剛上班的時候…因為不熟早餐的營幕

點個餐半天都沒按好…某人又一直站在我後面看我點…

吼!林大哥,麥啊捏啦!我會緊張的耶!

其實今天沒有很忙啦。

不,災難是後來才發生的!!!

我開心的拿著我的員餐進去大吃,

就在我吃完看著放羊的星星那時…

發生了一件事…大慘事!!!

我的衣服喝到熱可可了...........

我的熱可可就這樣在我身上散開了= =

好燙!!真是燙啊!!嗚!

而且全身是熱可可的味道…

好燙>”<  被婷笑啦! (笑屁啊〒△〒)

然後剛好渝也在…她也在偷笑我,嗚…

婷有和渝拍那個母親節的大頭貼吊飾><

我也想要…我想要和某人拍 (偷偷看著語傻笑)



不,這還不是終點…

吃完我去清二樓下來後,

去分櫃檯下面的垃圾…這重點就來了,

我推著那箱子…居然.................跌倒了!!!!!!

媽啊>”<真丟臉!臭大頭還很沒良心的大笑出來…

還是瑋比較好,不會笑我,哼! (但是他用一種憋笑憋到快內傷的臉看著我……)

腳到現在還在痛…真是的。


還沒完啦!後來我又被炸雞塊的籃子燙到…真是可憐的孩子…

還好我今天沒有再被煎爐給煎到=_=”

下班後,非常閒的去買了明天制服要用的白襪…

明天就要穿裙子啦…

不過我覺得我們學校的制服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