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亂槍打中,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念你們…

親愛的寶貝、佩、小語、#0、大捲、小雄、小歐、蔡正妹、姚眉、AP、紅豆、我的賤貨、小黴菌、小敷衍、小香菇、44屆308……

 

不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

 

 

 

 

我最親愛的寶貝,我真的好想妳…

我們離得好遠,

我最喜歡妳,我最最最喜歡妳,

當我看到你還帶著我送給你的東西,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那代表你還在乎我

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堅強,妳知道的…

吼,想到就哭了…

寶貝,不准淡忘我。

我不怕我們現在是台北和台東的距離

我不怕妳復學後我們是台北和屏東的距離

只要我們的心很近就好了…

我們說的天真願望,我一直都還記得……

我們一起渡過的生日、節日……

真希望,我們的20歲都可以不要再有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