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很多事會不像表面那麼和平…

有些事情,已經在偷偷的漫延開來…


有關自私,有關愛管閒事…

有關無理的鄉巴佬…


有關心機…




我很心機嗎?至少我覺得我不會做那件我曾經說過不會做的事!



既然,我們就是有緣份,那我想………

我受不了她的地方我也不用多說,因為那是我個人的想法,

說了就變成在搬弄是非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8}



我可以很坦然的向不認識她的妳你妳你妳你妳妳妳你你說

但是我不會向彼此共同的朋友說,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通常我也不是一個愛對不熟的人亂抱怨的人

雖然你們總是這麼認為→郁婷很愛抱怨,愛東唸西唸,特別是上班的時候,煩死了,吵死了。




但是我討厭對不熟的人亂抱怨的人…

我不覺得很熱,我不想要附議妳的熱

我不覺得很煩,我不想要附議妳的煩

我不覺得很無聊,我不想要附議妳的無聊

我不覺得很好聽,我不想要附議妳的好聽

我也不覺得台東高商的制服比妳們學校的醜!我還覺得妳們的比較醜!




我不一定是一個超級high咖,

那只是我想用來交朋友的一個表面,

事實上我是怎樣的人你或妳有真正來了解明白嗎?


我的內心在想什麼,妳或是你就算是我肚子裡迴蟲恐怕也不能猜得到吧?



我的面具,一層一層的戴上了…

什麼時候才能夠拿下來?



和妳認識才幾天打人有必要那麼大力嗎?

都紅掉了!






----------------------------- (兩段是說不同的人……)








你以我的外表來評斷我,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我會很難過…








正妹做什麼事都是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正妹放的屁都是香的,{#emotions_dlg.emotion_050}

正妹拉的屎都可以當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33}

正妹流的汗用來洗澡都沒問題?{#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