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和朋友聊天,不知不覺就聊到你了…

你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好重要的存在{#emotions_dlg.emotion_027}



雖然每一次我被你用生氣的時候我都會氣得半死,

默默在心裡想說:幹!下次我絕對不要理他了!

但是每一次都忍不住再和你說話。






還記得我每一次賤你嗎?

我還記得,你每次和我說很賤的話的時候的嘴臉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是很好,

愛生氣,愛哭,愛笑。

但是我很喜歡每一次和你說心事的時候……



在學校,我的學習中有你

在麥當勞,我的工作中有你

在遊樂,我的生活中有你

在回憶,我的心裡有你


雖然我要再一次澄清,這是友誼。


在我生命中,有一個很重要的男性朋友,

他已經離我遠去,

我希望我能夠永遠那麼喜歡你的賤,

你不能忘記我那麼賤…



最後,我們在學校,總是一起行動…

你常常中午還完便當就把飲料塞給我,說什麼你要去圖書館的廁所

每次雖然我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不過還是會幫你拿啦…


在麥當勞,你算是和我差不多時間進來的吧?比我晚一點

所以我們也相處了好久好久…




希望有個超級好脾氣的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未來兩年,你要好好加油,

希望你可以出現在某五星級大飯店工作哦!

既然那是你的興趣,我覺得,很好啊!

以你的好脾氣和笑臉一定可以做得很出色!

加油哦!不要丟臉!



你每次都很賤要套我話,說真的,我也是很受不了你這點

就像你有時候受不了我個性那麼衝動(!?)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好朋友


GOOD FRIEND!

三年八班 25號

阿伯





我好想你的賤!


沒有你在身邊互噹,真的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