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賴皮,所以只有打這樣

圖文日記。







這兩張是在去網咖的路上拍的,從語語的阿姨家走出來。



去完網咖後,就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招牌…

對啊,主人呢?主人去哪裡了?

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顧店啊…


後來,我出發前往我的學校

龍華科技大學。

該怎麼說呢,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是我還是被可怕的坡嚇到了!!









我要辦個學貸還要攻頂!!!!

這還只是在一半的路上往下照的樣子!




麥當勞的大家打電話來,大哭,哭著哭著的眼睛




很想你們,麥當勞。


也很想你們,八班的帥哥美女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