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颱風夜,我總是在我的家裡渡過。

不管是小時候的汐萬路二段,還是明峰街的二樓,



印象最深刻是在明峰街的時候,還會到樓梯間去偷接電來開燈,

和樓上日本回來的那一家人聊天。


每一次的颱風,我很幸福,都在安全的家裡,

除了有時候停電停水以外,都沒有什麼損傷,



我在台東,也過了十一個年頭,

過了無數次的颱風夜…

每一次,都是平安的睡著,平安的醒來。


來到外地讀書的第一個月,就遇到颱風…

還好,龍華的環境很安全,

就算是颱風天,交丫學姊、橘子學姊、阿貴學長,還是帶我去吃了晚餐

就算是颱風天,還是有小赤來我房陪我聊天,

就算是颱風天,還是可以去606房找小赤和小楓玩

我也安穩的抱著乾媽在我小學一年級送我的聖誕老公公的被單和從出生用到長大的彩虹小被被睡著



就感心耶~第二天早上起來雖然不明究理的聽到鳥叫聲

雖然本來可以訂的便當被取消

但好心的小楓和小赤還是幫我買了便當,

我也吃到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很想吃的魚~



good!我喜歡和小赤聊天!

我也喜歡和小楓聊天!

好開心!


我決定了!就是昨天決定的那件事{#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