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之前,我也想了好久,我該不該打呢?(不是我該不該被打的意思哦!不要誤了XDDD)

我不知道,對你們來說,我是否是重要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我也不知道,在高中快結束才突然打入你們圈圈的我,是不是真的能和你們處得很好…


剛開始認識你們,對你們都有誤解,都有不明白,都有不包容,
但是,現在,覺得你們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你們很自然的會把我放在你們的聚會中了 
我也很怕這是我自己的自做多情…很怕。

我本來就是個比較孤僻的人,表面看起來好像很HIGH…
但從國小到現在,我的朋友圈都是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

像國小的時候的布丁和洵,國中的時候可以說根本沒什麼深刻往來的
高中的,就是寶貝和佩佩。

不只一次,不只一天,不只一星期,我都有在想,我這樣對嗎?
你們的友情圈已經那麼深的綁在一起了,我突然加入似乎會怪怪的
但是,我不想放手…我想和你們一起。

每當你們在說什麼的時候,我常常加入不了話題,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聽你們說。

昨天,我偷偷的做了一個動作…



我可以很自以為的,我已經是你們的一份子了嗎?

好想和你們一起自在的聊天說笑話

也很想念你們一直說我笑點很低。



這幾個月來,我總是很小心翼翼地,我很怕我不小心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因為我都還不了解你們…

我很怕我一不小心踩了誰的地雷,讓你們討厭我。


我第一次因為被你們感動而偷偷掉了一滴淚,是陳AP把我的無名帳號放到和你們一起的分類。

第二次很感動偷偷地在網咖把一滴淚擦掉,是姚眉也把我放到了和你們一起的分類




我不安的心,才偷偷放下了一點點。



我好喜歡你們:)

我也很開心能在你們的網誌上出現我的名字。


雖然現在各在不同的地方唸書,但是我還是會想念你們

唉呦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


最後,我最謝謝的是大Q,如果不是她邀我讀書,那我才不會有機會和你們在一起:)

我想對大Q說的是,妳十八歲生日的那封信,我寫得很感人嗎?哈哈 我真的沒有寫到大哭,只有小哭一下而已:)


原本我都以為我不會愛上像你們這種一大群的夥伴,但是…

現在


我想對你們唱幾句歌詞:

It should originally be OK!
but when I see you     OH~~OH~~OH~~OH~~~ 
something inside me really be nok
but I can't bring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遇到你們之後 好像就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了(笑)


我好喜歡你們七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