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敏說,她很難過。

一個個送走同學的心痛,讓她覺得很難過。


傻瓜,為什麼要等到最後一秒才要開始哭?

那好痛,不是嗎?

不可能大家在一起了…不可能。

一個一個他們都會離開

像我那天抱著妳,輕輕地在妳耳邊說的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醉得亂七八糟的妳有沒有記得。)

他們都有自己的天空,要去努力的飛…

我們不能永遠把他們放在自己身邊呀!

我們相聚的那一天起,我們就該明白總有一天會分離…

在我們的名字同時出現在東商學生榜單的那一刻起。

 


有緣的話,一定還會在相碰頭的,

看,我和凱孝多有緣呀?

以前我媽老是和他爸吵架

以前他妹老是瞪我…

高中一進八班,發現我的名字附近就是他的名字,

當場我都快掉出來了我的眼睛。

 

要相信妳和大家的綠份

而且好多人都在台南高雄一帶,

很近的!

 

好了,不要難過,

妳的優點就是樂觀呀!

要笑笑瘋瘋的,大大喇喇的!

 


親愛的寶寶,去屏東要記得讀書,

別忘了常常回來看我,我會很想妳…

妳不回來的話我可是會衝去找妳的!

把屏東逛熟吧!我叫妳帶我去玩。

妳怕生的話,孤單的話,記得我會默默的還在想妳。

要加油哦!一定。

嗯哼…我會努力整理我的房間的。

至於費玉清…(突然看到妳銳利的眼神…)

一樣我不多說什麼。

 

親愛的佩,去花蓮當師姊?

啊啊…不是不是 。_0

妳和妳姊姊住要好好乖乖聽話,

吃飯要好好的吃,要記得多吃青菜……

請不要再拿洋芋片當早餐,謝謝妳= _ =

吃東西注意一下妳的形象呀…

像個小朋友一樣,真是的!

我想妳的綽號要換了,讀大學的幼稚園小朋友。

 

親愛的大家,讀書加油!

大家相處的時光是開心的,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