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妳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這首歌,其實在我心裡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是和語在一起之後,才常常掛在嘴邊。

這幾天感觸很深,剛剛在路上一直反覆唱著這幾句歌詞。

我想要唱給3-8的家人們聽,

想到你們要離開了,我就忍不住哭了…

不止你們,還有其他以前八班的。

今天和妹子去倒垃圾的路上,我差點失控了…

還好忍住了。

離別,好難過哦…

我以後在學校看不到你們了嗎?

哭,大哭…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我現在好想好想和你們一起上一節課,

上一節國文課,上一節英文課…

我想聽凱孝、哲夫、小黑、大肥、聖諺…等在班上“白目”的發言

我想要再聽怡君老師“ㄉㄧㄤ”聖諺…

我想要上電腦課的時候聽佩在我耳邊唸個沒完

幹,我以前怎麼會覺得她吵?

我現在好希望被她吵…

我好想念你們上課的時候…

我沒有忘記那一天,去年的四月二十一日

我哭了多久,哭了多少。

我想和你們一起上課,我想和你們一直被罵…

就像怡君老師說的,要再和一個班級那麼契合,很難,很難…

一個在惹人家生氣後卻又嘴巴甜得要死的班級,

一個在平常一盤散沙卻在最後關頭齊心共渡的班級……

回憶好多好多,一晚打不完,

一夜哭不夠…我好想去吹風,好想去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