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23

---- - - - - - - - -

把手機轉為靜音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到了早上設定的鬧鐘也靜音不叫了,一直到了要工作的時間麻內甲來個奪命連環call有岡大貴也沒發現手機在叫。他完全不知道麻內甲已經把JUMP成員CALL一圈問過,有岡有沒有在他們那邊過夜之類,最後終於打電話到有岡宅,還好有岡媽媽在家,最後有岡媽媽衝進房間把兒子從床上吼起來

「大貴!你為什麼今天還不起床,工作遲到了!」有岡媽媽知道兒子禁不起搶被子這招,搶了那打小被寵起來的牛脾氣可是會上來的,但是不這樣做他肯定會賴床,權衡之下,就只是把被子掀開一角,讓冷空氣流進去…

「冷…媽媽……」被窩裡的溫度暖得很,雖然房裡也是開著暖爐…,可差別還是大了些。

「你公司都打電話來家裡了,你不是十一點有工作嗎?現在都幾點了!遲到了!」

有岡聽到媽媽這樣說,嚇得從床上彈跳起來,他就穿件背心和底褲而已,衝到櫃子邊拿起手機

噢不!!十點二十三啦!救命!

來自麻內甲的未接來電27通,以及成員們的LINE訊息99+,快速的打開聲音。

看來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岡大貴,睡、過、頭、了。

有岡媽媽離開房間,聽著兒子在房內粗魯、緊急的換著衣服,努力把他睡得亂七八糟的”秀髮”用吹風機吹順,努力的碰碰撞撞準備著東西…

「媽媽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有岡的襪子都還沒穿好呢,咚咚咚的就跳著玄關去。

「大貴帶著牛奶去吧,路上喝,開車小心點。」有岡媽媽剛剛已經將熱好的牛奶倒進有岡的保溫杯,塞進兒子的手上。

「遲到了啦!要被罵了。」

有岡呯呯呯的拎著鑰匙上車,腦袋裡開始碎念,都是山田、都是山田啦!

有岡大貴,23歲,開車狂飆。

有岡一頭探進化妝室,被麻內甲好好的訓了一頓,帶著到到處道歉,然後趕緊開始上妝換衣服…唉,有岡大貴覺得委屈,都是臭山田害的啦!不知道沒人接的電話就是在忙或是不想接嗎?一直連續打害他必需使出這種關靜音的招數…

“啊!黑眼圈好重喔!”有岡看著梳化鏡裡的自己,輕輕的嘆了口氣,最近真覺得自己老了,特別容易累,然後這眼袋是怎麼回事越來越大啦!

「有岡君今天睡過頭啦?」化妝師一邊替有岡撲上粉底一邊聊天

「對、對啊,真的非常對不起!延誤你們的時間了。」

「嗯…沒關係啦!原本很擔心是有什麼事情,既然只是單純的睡過頭不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就好了。」

有岡決定不要再想山田那個臭傢伙的事了,憑什麼叫他去他家他就得去!山田一點也不重視自己啊!六番目親友是吧?而且一點也不體諒自己和高木的感情!算什麼親友,如果是大親友應該要義無反顧的給自己支持,當自己的後盾啊!

[有岡[山田,你就不能好好支持我們嗎?]]

------ - - - - - - - -

山田有看到,但是就一直沒回覆那封訊息,在他親眼看過有岡的改變……他本是逃避,在那次和高木一起把有岡送去醫院,而自己不得不前往慶功會場後,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吶喊著,他不想去聽那個聲音在喊什麼,他不再主動聯繫有岡,不再主動約他出去玩,難得的休息日就找岡本或是知念出去,認為不去碰這個問題就沒有事了。

對,分手,他們兩個分手,山田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會有一種歡愉的感受,然而又聽到高木在車上吼他那些對話…尤其是那句『我跟他分開才是真正破壞團裡的感情。』連續很多天,和有岡倒在地上的畫面一直割著山田涼介的心。

“山田涼介,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支持大ちゃん? 不是說要永遠站在他這邊嗎…”山田看著有岡傳來的那幾個字,手裡摟著愛犬空,胡亂的順著他的捲曲狗毛…

而有岡也忘記自己傳了這訊息,一星期來沒任何追討山田涼介對他的已讀不回。

就這樣兩人這幾天沒有見面,就算有空閒時間。

高木和有岡也是,各自忙得一面也見不上,高木就算晚上抽出時間打電話給有岡,有岡也只是用愛睏的聲音和高木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話。甚至有時候說一說就睡去了。

不過他也不怪他,因為他知道這傢伙就是愛睡覺。但就是又對有岡明明忙還是要抽時間陪伊野尾吃飯這點有點吃醋了。

FNS採排那天…

「你今天來我家?」坐在BEST的休息室,高木小聲的對旁邊理著自己頭髮的有岡說。

「不行…明天一大早要たまちゃん出去…」有岡窩坐著,偷偷把自己的身子靠到高木身上。

「又是玉森君!」他知道前一陣子有岡特別常和玉森還有千賀出去玩啊!

「他要來我們家載我~たまちゃん開車技術很好喔!」有岡確定瀏海沒問題後,又拿著鏡子照著自己的臉,摸摸小眼袋。

「你在我面前稱讚別人開車技術好,有沒有你這麼KY的!」說是這樣說,高木還是把手圈住了有岡。

「明天我們出去之後,他會載我一起過來喔!」有岡小心的報告著自己的行程。

「去啊,你們去啊,明明我明天沒工作就不找我一起去。」高木假生氣的捏著有岡的臉。

「……高、高木?大ちゃん?」藪看著眼前這兩個甜膩膩的傢伙,好像有哪裡不對。

太久沒見,在錯誤的場合秀恩愛了。

有岡和高木面面相覷,也發現了這一星期的沒見面讓兩人一下又露出什麼不對。

「我…啊……」高木現在手要抽回來也不是,要繼續放在有岡身上也不是…他另一手突然往有岡肉團的臉上一捏。

「你幹麻捏我!」有岡臉疼啊!

「大ちゃん…瞞不住了呦!」伊野尾慧的聲音插嘴進來。

“什麼瞞不住啦,いのお你在說什麼!”有岡推開那捏住自己臉蛋的手,掙開高木的環起的束縛。

「老實交待吧,你們兩個都不是擅長說謊的類型。」八乙女光從邊上的化妝鏡台前過來。

現在兩個人像是被審犯人一樣的看著啊。如果對面有鏡子,他們就能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有多逗比。

「交、交待什麼?」高木不禁坐正身子。

「才沒有說謊…」有岡也坐直靠在沙發背上。

兩個小孩子在前方三人的嚴肅壓迫下,出了身冷汗。最後高木拉起有岡大貴的手握在手裡。

「不管了,本來就決定要跟他們說了,不如就現在吧!」高木把有岡的手緊緊的抓著…「其實我們…」

「等下。」反而是八乙女突然打斷了高木。

「你別打斷他啦!」伊野尾像是早就知道什麼似的,用帶點怪罪的眼神看了八乙女。

「我們正在交往。」有岡蹦出了這麼一句堅定的話。

高木不知道,有岡是怎麼把自己調整過來的…從原本那扭捏抗拒的心態變成現在如此堅定,甚至覺得他的決心比自己更加強大,他努力張著眼直直的看眼前的三個人,這個動作說明了他是何等的真誠,讓他們無法說出這是玩笑話的說詞。

「大、大ちゃん…我就知道…」伊野尾慧的心像是被提到了最高點,然後被有岡這句坦白而割斷了那繫著的繩索。「本來我就覺得你們兩個…然後那天從千葉回來更不對勁了。」

雖然有岡還是像以前一樣黏著自己,但是伊野尾慧就覺得哪裡不一樣,他的第六感非常準確的,即使平常看起來我行我素漫不在乎的樣子。很多地方的推斷,就覺得這兩個人一碰在一起就散發了很多什麼粉紅色的空氣。

他把那天在車上看到的景象說了出來。

藪和八乙女露出了凝重的表情…,八乙女光的眉頭像是要打結似的皺著。

「hika……」有岡輕輕叫了聲,因為八乙女別過眼不看有岡,讓他的心有點受傷。「我們不想把那麼重要的事連你們都瞞著。」

「你們的事,7知道嗎?」藪緩緩的開口,收起平常總是吊兒啷噹的嘴臉。

有岡搖搖頭,突然又想到山田,又點頭。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你別這樣。」伊野尾先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讓有岡放鬆的微笑,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在出道前,伊野尾總是散發一種讓有岡很安心的氣場。

「山、山田知道。」高木終於找回自己的舌頭了,他剛還說不出話來,真是沒有用啊,都讓有岡講,自己一點也沒有好好的保護有岡啊!雖然有岡也總是說著不要他保護,希望兩個人是平等對立的。

「我們想知道他的反應。」八乙女看了藪一眼,自己決定了那個”我們”包含了誰,不過藪也沒有反駁,兩人在大半輩子都磨在一起了,既然自己想說的話已經被相方猜得分毫不差那還有什麼可以多說?

有岡總是有什麼心事就找山田說的,雖然有岡和大家都很要好,但常常最重要的事情都是先找山田商量的。大家都知道山田在有岡心目中的份量。

「他反對。」

空氣凝結了,有岡又想起前一陣子,表情有點露出痛苦,心裡疼,那手上反握著高木的力道也加大了,認為這樣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高木沒有低頭看他。

「那你應該知道,我和光其實也沒有辦法做到支持你們的地步。」

藪已經盡量小心語氣、慢慢的開口,他知道如果由光開口可能語氣會太嚴厲。突然藪的腦中想起JUMP結成的時候,社長是如何交待自己和八乙女,要好好的領著JUMP向前,因為他們是團裡面資歷最豐富的。藪不禁有點責怪自己,在自己眼皮下發生這種異常的事情。

「不,藪。只要是雄也和大ちゃん的決定,我都支持他們。」伊野尾的話,解救了這短短數分鐘內心倍受煎熬的兩人。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支持我們,我們就能努力的走下去啊…

「謝謝…」內心承受的那種刺激不是別人所想的,突然被這麼一個釋放,先崩盤的居然是高木。

“雄也總是想扳起面孔來保護我,但是其實他受了比我更久的痛苦喔…”有岡忍住眼淚,另一隻手蓋上高木的大手,溫柔的撫摸。

「要喜歡誰和誰交往是你們兩個的自由,我的底線容忍度就是不要影響到工作就好。」八乙女嘆口氣,起身,結束這凝重的話題,而藪也重新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機。

至少、藪和八乙女並沒有像山田一樣強烈要求他們分開。還有伊野尾會站在兩人這裡,那就足夠了…

有岡輕輕的轉過身,拿面紙擦去高木臉上的淚痕。「其實你等著有人支持我們很久了吧…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只是…為什麼要親我,你浮氣了嗎?」突然伊野尾很KY的冒出一個小聲的問句,只是有岡和高木都沒有聽到。

叩叩,知念推開門,笑盈盈的對著哥哥們。

「走吧,輪到我們了!」

不管前一秒情緒是什麼,出了這道門,他們就是愛豆。

高木甩甩頭。

知念沒有查覺到五人的一點點異樣。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