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24

------ - - -

FNS除了自己的歌以外,還有和近藤前輩的表演,所以排練完的JUMP在向眾前輩們打過招呼後,才準備一個一個散去。

 

山田因為明天一早有工作,是最早離開的,在離開前他拉著有岡到角落裡似乎起了什麼口角,但沒人清楚是發生什麼事,山田氣沖沖回到7的休息室扯了自己的包說明天一大早有工作要早點回家睡覺,被知念吐嘈不是要早點回家種玫瑰餵小狗吃飯嗎?他都沒有什麼反駁,而有岡也一臉倔的從角落踱步出來招呼也不打、頭也不回的暴力推開BEST休息室的門衝進去。

 

「涼介和大貴又吵架啦?」知念一邊換上私服一邊不解的和剩下的兩人對望。

 

「嘛~嘛~~」中島將包包甩上肩。「那兩個人,習慣就好,明天就沒事了。」

 

「知,你要去吃點宵夜嗎?我肚子有點餓。」

 

「唔…可是很晚了再吃會發胖的呦。」知念揉揉肚子。

 

「知總是一下就瘦下來了沒關係啦~我載你嘛!」

 

知念侑李,無法抗拒美食的21歲,就這樣被岡本圭人帶去餵食。

 

 

有岡大貴不發一語的回到BEST休息室,雖然炸毛的扯掉身上的演出服卻還是有一點點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弄壞,他換上自己的褲子,然後光著肉滾滾的身板氣呼呼的瞪著衣架上STAFF已經替他整理掛好的私服。這件衣服是山田之前送他的,今天還特地拿出來穿呢。

 

「快穿上衣服會感冒的。」先行一步走進來的八乙女剛穿好自己的衣服,催促著光溜的有岡。

 

「才不穿呢,才不要穿那傢伙送的衣服!」有岡一勁的搖頭。

 

「就是吵架了你就不穿衣服,幾歲了,快給我穿上。」八乙女拿起那件衣服在有岡眼前晃了幾下。

 

有岡因為身子冷打了兩個連聲的噴嚏,這更讓八乙女動怒,他們的狀況可是不容許隨便生病的,一生病就麻煩,尤其是八乙女一想到有岡明天除了唱FNS,晚上還要去生放送,愛操心的性子就放不下這孩子。他把有岡的衣服掛在他頭上。

 

有岡生氣的拿起外套就想裸穿,被高木從後面一把揪住手,他轉過腦袋用委屈兮兮的小眼神看著比他高個頭的高木,看得他心疼,拿起被披在他頭上的衣服,緩緩替他套上。「手伸出來。」

 

有岡任那件衣服套過自己頭,然後團在自己肩上,就是不肯把手伸上去套進。

 

「快點穿好衣服,你還要開車回家,別拖拖拉拉。」高木像幫小娃娃穿衣服似的抓著他的手替他穿衣服。

 

雄也什麼也不知道,山田那個傢伙居然叫我明天大半夜的去找他!剛剛還兇我!他讓高木替他套好衣服、披上外套,然後順順氣炸的頭毛。

 

「那我回家了。」

 

有岡轉頭要向其他人說再見,卻發現另外三個人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有、有必要一個個都跑那麼快嗎?」他像顆洩了氣的小皮球扁扁嘴。

 

「開車小心。」高木拍拍那氣勢緩下來的炸毛腦袋。

 

--- - - - - - - - -

 

第二天有岡和玉森玩得非常開心,完全把山田的事拋在腦後,兩個人吃了各種好吃的東西,聊到最發生的趣事,順便糗糗彼此的過去,前一段時間有岡和玉森也常玩在一塊,因為有岡覺得要多和團裡以外的人接觸才能增加視野,最近一直努力在和其他人交流。

 

兩人一塊到會場的時候還讓其他人驚訝了下,而兩人在樓梯口聊得難分難捨,直到宮田過來提醒玉森等下他們還要開場,必需快點回去準備,有岡才慢慢踱回自己休息室。由於JUMP的演出在很後面,所以他一進去的時候只有總是能多早到就多早到的八乙女光已經換好那套水藍的王子服。有岡則是拎著包低著頭打招呼。

 

「大ちゃん,你怎麼那麼早,不對啊。」八乙女還坐在那裡整理他的頭髮。

 

「唔…今天跟タマちゃん一起來的。」有岡扯下用來擋住懶得整理滿頭亂毛的帽子,因為出汗頭髮都榻榻的了。

 

「早上跑去玩了?」

 

「對啊~」有岡走到後面,先換了表演服裡面那件白色的充滿掛花的T恤,還有水藍直條紋的褲子…「唔,八月才做的新褲子,有點緊了。」

 

「你太沒節制的吃了,都不運動。」

 

有岡在八乙女旁的位置坐下,拿出包裡的用品開始準備化妝。接著陷入一種安靜,連有岡拿出粉底液開瓶蓋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你還是跟玉ちゃん他們有連絡啊?」八乙女光正拿著卷髮器把自己的頭髮髮根處弄得篷鬆一點。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的跟有岡聊天。

 

「對啊,跟他一起出去玩可以聊一些其他的事情。」而且之前要不是有玉森和千賀陪自己渡過那段和高木分開的日子的話,可能一點壓力宣洩的地方也沒有,那個時候只要看到成員就會想到高木,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

 

「最近他們好像也挺忙的。」八乙女抹了點造型蠟,繼續捲著頭髮,他突然想起,除了自家成員之外,似乎也很少跟圈外的朋友或是其他團的朋友連繫了,有時候會跟山下及鮎川發訊息。

 

「嗯…」

 

又陷入一片沉默,這是不曾有過的。八乙女突然忘了以前都是怎麼跟有岡搭話的,他想著身旁的這個人什麼時候那麼不熟悉了…?他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有岡大貴嗎?受到女孩子歡迎,自己以前也曾經幫有岡當過幾次掩護讓他和那幾個經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女生出去玩,或是和有岡討論關於女孩子的事…

 

等下…有岡和高木在一起是誰…

 

不,不想去思考這種事情。

 

八乙女光搖搖腦袋,把印象中兩人沒穿衣服的畫面甩出腦袋,但是那兩個人沒穿衣服的畫面不知道看過幾千百次了,實在動不動就想像起來…昨天晚上才剛知道這消息,整個不能好好看待他們兩了,如果一點也不知道的話,或許昨天高木替他套衣服,他們其他三人還不會多想,因為有岡大貴在他們四個人中可是倍受寵愛的弟弟吶!但是昨天經高木雄也這麼一說,好像他宣示了什麼主權似的…

 

所以昨天大家在高木著有岡的時候,三盞超亮飛利浦LED電燈泡就各自散開。

 

「好想睡覺…」有岡上完粉,揉揉眼睛。

 

「別揉啦,等下你的隱形眼鏡又給你揉出來。你這樣晚上過去做小東京不會睡著嗎?」

 

「唔…才不會。」有岡揉揉頭髮吹整起來,但是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有點被揉紅了。

 

「這樣晚上你還要回去千葉?」

 

「沒有,我回雄也家。」

 

突然又想起山田涼介的那句話。

 

 

 

 

「無論如何你節目結束立刻來我家!」山田抓著有岡的手怒吼

 

「為什麼我就要去你家,我明天不開車,我要直接坐雄也的車和他一起回家!」

 

「你敢不來我們就絕交!」

 

「夠了!討厭!為什麼每次都說要絕交!」有岡轉過頭,想要避開越山田惡狠的視線。

 

「聽到沒有!」

 

「你不支持我們走下去我就不去!」

 

「叫你來就來,可惡!」

 

 

 

 

想起昨天那低層次不斷鬼擋牆的對話,有岡又來氣了,他昨天把所有山田送他的衣服都整理到大箱子裡面決定再也不拿出來穿。

 

「你已經搬去高木家了嗎?」他沒想到他們居然已經進展成這種程度。

 

「唔…感、感覺也差不多都住在他家了呢…」有岡偏著頭回想,確實比起家裡,更常住在高木家,只是沒有正式的說搬過去而已。想起媽媽也老是催自己該學會獨立了。

 

「你自己在東京租間房吧,比較方便一點。」

 

HIKA…你也這樣覺得嗎?我最近也在想這件事呢,好像住在東京可以多睡一點呢,不然都要好早起來。」有岡大貴是出了名的愛睡覺這件事不管是在傑尼斯事務所還是飯圈都是眾所皆知的。

 

「那就租啊,要介紹你仲介嗎?」

 

「可是雄也一定會說住他那裡就好了…之前他就叫我搬過去跟他住。」

 

「唔…」八乙女嗯了一聲陷入沉默,拜託腦袋別再了,一定是有岡在下面…不對不對,他到底在想什麼!「別脫衣服啊你!」

 

面對突然把裡台詞喊出來的八乙女光,有岡吃驚的看著他…

 

「怎、怎麼了?」

 

「呃…沒事。」八乙女光是叫他腦袋裡那個高木雄也和有岡大貴別脫衣服啊!!畫面有點…他不能接受,不行的啦!

 

HIHI,おは~」伊野尾在此時推開休息室的門,也化解了兩人之間的尷尬。

 

還好INOO來了…不然氣氛有點…

 

 

 

------ - - - - -

 

表演結束,要上小東京的四個人很快被接走,高木原本今天想自己開車來的,還是讓麻內甲接過來了。

 

有岡大貴又遇到了困難,而且還是面對一堆醉鬼。高木看著他在努力奔跑的小身影覺得實在有夠捨不得,內心暗罵,真是太可惡了,明知道有岡那麼怕冷,為什麼不給他準備暖一點的外套?他穿那件根本不夠保暖啊!肯定一定冷到手腳都冰了。

 

高木雄也已經想好要準備什麼東西給小傢伙下節目之後暖暖身子了,他那麼怕冷不好好補一下肯定明天就感冒了。

 

高木是抱著這樣子的心情坐上麻內甲的車被送回家的,他想著等下有岡也會回來。

 

 

「有岡君送你回千葉吧?」另一個麻內甲是跟著有岡到現場的。

 

「不…我今晚不回千葉,去成員家。」有岡把身上的監聽設備小心的取下來,遞給工作人員,並上了外景車換衣服。

 

「喔?今天也去高木家?」最近有岡往高木家的機會比較多,所以麻內甲這樣問。

 

有岡只是點點頭,把服裝披在衣架上,然後向工作人員打招呼之後跟著麻內甲上車。

 

 

車開上高速路後,眼看著下一個交流道就是高木家附近的出口了…

 

 

 

 

 

「對不起,…我今天還是去山田家。」

 

 

 

有岡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他還是沒有辦法不管山田涼介的那幾絕交。

 

 

車子多開了幾段路,麻內甲把有岡送到山田家樓下後就走了。

 

有岡看著門,握在手上的手卻遲遲的不打電話叫他開門,就只是看著門任冷冷的風吹得他發抖,現在可是12月呢,正冷著。

 

「大ちゃん。」山田的聲音卻出現在有岡身後。

 

「や、やまだ、」有岡的牙都咯吱咯吱作響了…

 

「你來了…」山田露出淡淡、輕輕的笑。

 

面對這樣的山田,有岡突然那句我已經來了,我要走了就卡在喉頭說不出來。他看著山田搖搖晃晃向自己走來,有鼓濃濃的酒氣迎面而來…

 

「你喝酒了!」

 

「就喝一點,我在店裡看你們生放送的。」

 

明明沒有什麼東西,山田卻像被絆倒一樣倒過來,有岡趕緊伸手扶住他。

 

「你這哪叫喝一點,這幾乎是跟我剛剛訪問的醉鬼大叔一樣了。」剛從一堆醉鬼身邊逃出來現在又面對另一個醉鬼。

 

「就、就喝一點了。」

 

「你回來的時間還抓得真準。」有岡扁了扁嘴,把山田扶向大樓門口。

 

山田應該是醉了,鑰匙都找不到了,他拼命的在手拿包裡面找鑰匙,但卻被有岡一把摸到鑰匙放在他左側褲子口袋。 山田的身子是練了好看的肌肉的,此時有岡卻覺得他身子彈QQ的半摟半拖的也是挺不錯的手感。

 

對於山田家,有岡也是再熟悉不過了,他推開玄關,對著門口的仙人掌說:「約瑟芬,你主人居然喝醉了!」

 

「約瑟芬才不會怪我…」山田傻氣的咯咯笑,他和有岡都一樣幼稚,喜歡對著仙人掌說話。

 

「你還有力氣就自己走啊!胖子!」

 

「我想睡了…,你今晚陪我吧。」山田抱著有岡的手臂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有岡。

 

「我要去雄也那裡…」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你留下來陪我!」

 

看山田是醉了,有岡也不知道他是醉到什麼程度,發生意外怎麼辦呢?有岡突然想起山田剛成年的時候也有次喝醉,也是這樣子的。

 

「好,我留下,你先睡,我去洗澡。」有岡本來硬著心想說把他拖回來就走的…但是看到山田這般表情…好像當年剛認識的小栗子,好可愛…,他把山田拉上床放好,久違的去打開山田的衣櫃,借用山田的舊衣服當睡衣,拿著去洗澡。

 

走進山田家的浴室,有岡發現山田換了新的洗髮露,是自己之前說想試的那一款,不過三心二意的自己最後還是選了另一牌,嗯…這款的柑橘香真的很好聞的吶。好久也沒有用山田自己做的手工香皂了,自從上次…他也沒再厚著臉皮要山田給自己弄手工香皂,但是不得不說,自己敏感的臉皮洗了山田給他調配的香皂是有改善些了。

 

其實山田真的對自己很好,他還是理解自己的吧……因為自己之前也很常來,山田家的毛巾架是掛著有岡用的毛巾的…

 

有岡看著那條白底紅格紋的,拿起來聞了下…

 

明明吵架那麼久了,山田還是有把我的毛巾拿去洗,還晒了太陽,有香香太陽味道啊…

 

為了不吵到已經睡去的山田,有岡是在浴室裡把頭髮吹乾的,進山田房間裡的時候他已經靠著床邊一角睡著。山田不管是水潤的皮膚或是長長的睫毛都是遠比許多女孩子還好看的,有岡也好久沒有看著他這樣睡了,黃色的夜燈照射下,還是依稀可見那喝多透著微微紅色血氣的面頰…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豐滿的唇辦微微的蠕動著…好像很好吃…

 

好像…很好吃……

 

 

試一口看看?

 

 

 

 

「ねぇ,山田…我是同性戀很噁心嗎?」

 

有岡過去也曾經親吻過山田的臉頰,但這次,他卻輕輕的、吻了山田那各種意味上都讓人醉的唇。

 

 

 

 

我到底在幹麻!我才為了雄也親INOO的事情生氣而已。

 

有岡搖晃腦袋,就當作這是朋友般的親吻吧。

 

他拿了山田的另一件被子,在床的另一端躺下。

 

 

----- - - - - -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