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22

 

---- - - - - - -

 

高木被藪CALL回房,岡本已經窩在床上,迷糊的向高木道了晚安後就戴上他的眼罩沉沉睡去。

 

高木把手機拿到外面房間充電,再輕手輕腳的回到自己的床上。

 

 

[有岡[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呦。]]

 

才這麼分開個幾分鐘就有人傳了這種訊息過來。

 

[高木[你快睡啦!明天小心起不來,我手機放外面充電了,晚安。]]

 

真受不了這個愛撒嬌又不讓人說可愛的小寶貝!高木對著手機痴笑了一下,讓藪宏太斜視了他一下。

 

高木這傢伙肯定談戀愛了,找機會要好好拷問他一下。藪宏太這樣想著

 

高木看看手掌,彷彿這樣就能感受到剛剛懷裡的人的觸感。

 

 

 

 

有岡在床上滾來滾去,把床弄得咯吱咯吱響,八乙女不禁抗議他太吵。

 

「你玩手機就玩手機,興奮成這樣是怎麼?」

 

「唉呦!睡不著啦!」

 

「別人說睡不著我還相信,你.有岡大貴.我不信囉!」八乙女因嫌棄有岡製造出的噪音,所以載上了耳機。「你隱形眼鏡拿下來再睡,別戴著睡,對眼睛不好。」

 

「好啦,HIKA你好囉嗦。」有岡進入了左而聽右耳出模式。

 

有岡窩在暖呼呼的被窩裡面滑著手機,漸漸的睡去,隱形眼鏡也不摘下來就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手上還握著手機,完全沒有把人家交待的話聽進去。八乙女半夜起來上廁所看了這孩子搖搖頭,把那手機拿了起來,又幫有岡好好的把被子拉上。

 

「常常就是這樣握著手機睡,真的是…」

 

 

大半夜的,JUMP一組一組的被叫起來跑50M,當高木自己跑完發現有岡還沒出現的時候,還想著自己能像山田和中島一樣闖進有岡的房內挖他起來,不過…遊園車卻把他們已經醒的七個人載到園區內的操場邊。

 

看著那拖車緩緩的把有岡和八乙女睡著的露營車拉進來,然後拉炮將兩人吵起來,八乙女拖著有岡出來兩個人就這樣掛著彩帶跑步,頭髮亂七八糟又搖搖晃晃的有岡真是太可愛,看多少次都不會煩。高木簡直想衝上去抱住他。不過這叫他們起來也已經早上七點,太陽都出來了,雖然對有岡來說真的是早了點,不過也算有睡夠了一段時間,高木就不那麼擔心他那小牛脾氣。

 

終於錄完收工之後,有岡一手揉著眼睛一手摸著地上找什麼。

 

「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

 

「昨天就叫你拿下來再睡不聽吧!」八乙女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外套先罩上,這麼冷的天氣只穿著薄薄的浴衣快冷死。

 

「找不到了啦。」高木把蹲在地上走的有岡拉起來,有岡的手沾上了地上的濕氣,還有些泥沙。

 

「所以今天的工作真的就是這個嗎?」有岡的手髒了,也沒有去把頭髮壓好。「所以沒有美食!!!」

 

高木伸手把有岡的頭髮攏順,然後撫好,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大外套給有岡披上。對於他這樣照顧有岡的動作八乙女看了也沒說什麼,高木本來對那チビ們就比較流露大哥哥式的關愛。

 

「今天的工作就是這個啊!」麻內甲無情的宣布!

 

「噢嗚嗚嗚嗚!」一干吃貨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打擊。尤其是山田和有岡,嘴張得好大又一合一閉的像是到嘴的肥肉飛走似的,就差心碎的眼淚沒流下來。

 

 

公司早就知道為了安撫這九張愛吃的嘴,把他們大半夜折騰起來,雖然不是跟著去吃什麼稀奇美食,不過也是安排特別的野味早餐去吃。

 

「你沒帶備用的隱形眼鏡嗎?」高木很順的把手搭上有岡的身子。

 

「沒有帶啊…」有岡翻著自己的包,因為剛剛揉掉了一眼,現在剩一眼看東西一邊清楚一邊不清楚反而不舒服,就把那剩下那邊拿了下來,現在他眼睛前的世界都糊成一片。

 

吃完園區準備的豐盛早餐,麻內甲就把大家送回去了,有岡說不回千葉,一樣把他送高木家就好。車上兩人坐在最後面,躲在椅子後不讓坐最前面的麻內甲和司機看到。有岡坐在靠窗邊的位,緊緊挨著高木,而高木另一旁坐著已經睡得天南地北分不清楚的知念。

 

「你不想睡嗎?」有岡輕聲的問。

 

「很想睡啊…六點就起來了。」高木的右側被知念給依著。

 

兩人的手藏在腿間的細縫牽上,用高木的長外套蓋在腿上擋著。有岡明明是最後起來的但是跟知念一樣想睡,車子微微的晃著搖著他就眼皮重得頂不開,加上車內開著舒服的空調,暖呼呼的更讓瞌睡蟲給拐去。

 

有岡原本緊緊抓著高木的手漸漸因為睡意而鬆了些,然後往右一倒靠上高木的左肩臂,舒舒服服的睡去,而高木也往有岡這兒一歪,把頭也靠著有岡的頭閉上眼。

 

「你不覺得最近雄也和大ちゃん特別好嗎?」坐在前一排的八乙女對著旁邊的伊野尾說。

 

「他們本來就很要好吧。」伊野尾也好睏,倒在椅子的頭靠閉著眼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深深感受到整車可憐孩子們的睡意,只好把車開得更穩一些讓他們好好睡著。

 

 

到了東京,高木家照出發的倒反過去順序是第一個到的,十點多,把他們送回高木家樓下,有岡睡眼惺忪的被叫醒然後努力的爬過車子下車,山田拉住他的手他還帶著起床氣的臭臉唰地甩開、頭也不回的往公寓門搖搖晃晃的過去,高木也是剛睡醒,輕手輕腳的把睡得安穩的知念推到另一邊後,抹抹臉趕緊追過去。

 

在車子轉過街角前,伊野尾慧可以很確定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什麼奇怪的場景,有岡大貴自己按了指紋推門,結果卻整個身子貼倒在門上要滑落,高木快步的追過去把他抱起來……再下去,他就不知道了,因為車子轉過彎了。

 

高木把有岡抱回家,小朋友根本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身上穿的外出服也是高木幫他剝下來的,高木突然好懷念總是動不動就害羞的有岡大貴啊,萌萌呆呆的多可愛。現在他害羞的頻率真是越來越低了。把那小情人弄好,自己也脫掉衣服窩進被裡一塊兒補眠…高木覺得自己真是老了,睡沒多久就又醒了,輕手輕腳的想離開到客廳去,卻被有岡的手抓住兩指頭不放。

 

「你想睡再睡,我去外面,不吵你。」高木溫柔的拍拍有岡的手背,然後握著他的手放回被窩裡面。

 

「陪我…」迷迷糊糊的沒張開眼只是喃喃的說。

 

「我去外面看電視啦。」高木還想著昨天錄下的電視還沒看呢。

 

 

 

 

高木把積了幾天都沒有時間看的電視錄像全部叫出來看完,都快傍晚了,他懶懶的攤在沙發上對著房間內吼「大貴,你今天又不回家?」

 

「要回家啊…媽媽叫我今天要回家。」有岡的聲音像是從被子裡傳出來的。

 

「快起來啦!睡整天了你。」

 

有岡抱著高木為了他特地準備的超溫暖又香香的羽毛被走出來,下巴夾著手機,拖著小熊拖鞋啪啪啪的走過來沙發偎在高木旁邊坐下,頭往高木身上靠去。

 

「怎麼了,又撒嬌。」高木一邊看著前方電視,一邊順著那小朋友亂七八深褐色雞毛窩的腦袋。

 

「會想你…」有岡把手窩在被子裡抓著手機滑著推特。

 

高木側身要往旁邊小茶几上要拿自己的手機,有岡大貴就這樣順著他拉長的身子倒過去,當他拿完手機要回到原本的位置的時候,那小子還不自己橋一下位子,就這樣擠在他腋下。

 

「喂!你太懶了吧!起來啦!」真是太憤怒的把他推起來。

 

找著自己的行程表,高木嘖了幾聲起來。「接下來我們要到FNS才能見面耶,好幾天。」

 

「嗯。」

 

FNS那天結束我們還要錄小東京呢。」

 

「前一天要採排啦。」有岡的頭髮已經被高木的手指梳理得差不多了。

 

「好啦,你換換衣服該出發了,我不希望你大晚上了還在開車,危險。」

 

有岡慢吞吞的換上衣服,離離不捨的拿著包往玄關走。「你要乖喔!」

 

「你才要乖咧,真是的。」高木沒有起來送他出去,通常高木在家的時候有岡是不會這樣離開的,兩個人總是一起出門,或是高木比較早出門。

 

 

在有岡關上門的那一刻…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高木讓自己的聲音從門縫中傳出來。

 

 

--- - - - - - - - -

 

回家洗完澡,並吃了媽媽準備的世界第一好吃的晚餐,有岡又窩回房間了,拿起充電中的手機,除了幾條BEST群組裡伊野尾傳的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還有菊池風磨傳來奇怪的問候、增田貴久回應前一天自己問的問題之外……

 

還有山田涼介。

 

山田巠好多天沒有傳訊息給他了。

 

 

 

[山田[你沒有話要對我說的嗎?]]

 

有岡不知道自己要跟山田說什麼,開始回想…難道山田發現了自己和高木又已經重新開始交往的這件事了嗎?明明隱藏得很好

(謎之音大吐嘈:並.沒.有。)

 

[有岡[我要跟你說什麼?]]

 

有岡大貴.23歲,自以為可以好好的騙過這個他認識了快10年的大親友

 

[山田[算了,我不想管你了!你愛怎樣就怎麼樣。]]

 

[有岡[你到底在說什麼?]]

 

[山田[你又跟雄也在一起了嗎?]]

 

有岡的手抖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之前山田那麼嚴厲反對的樣子又浮現眼前,不禁小小的害怕了下。

 

山田還是不肯接受我和雄也在一起的事嗎?有岡拿著手機思考該怎麼回答他,

 

[山田[我需要和你好好談一談。]]

 

[有岡[如果你還是要反對我跟雄也的話,我們就不用談了。]]

 

[山田[我這幾天都沒有時間,FNS之後找一天。]]

 

有岡翻翻行事曆,好像FNS之後確實是有空閒的,既然山田想談就談吧,反正這一次他是不會再被動搖了!他沒有回覆山田,就這樣放下手機開始玩起電腦遊戲。最近JUMP迷上的連線遊戲,不知道現在大家有沒有在線上呢?山田那個電腦白痴是不會上來的!不用怕會遇到他!

 

正打開遊戲準備大玩特玩的時候……

 

鈴聲大作。

 

「本大爺不想接啦!」有岡生氣瞪了下手機,畫面上顯示了個山田的大鬼臉,這是好幾個月前在演唱會後台拍下來的。那個時候感情多好啊!

 

鈴聲響了一陣,消停下一分鐘,又開始唱了起來。

 

「もう!」有岡現正忙著呢,但他怎麼瞪著那手機那鈴聲還是唱著呢!山田不死心的一直撥著電話。

 

 

 

一直到第六通,有岡大貴的遊戲也告一個小段落,他才終於肯滑開手機。

 

「喂喂?幹麻。」

 

『有岡大貴你是不會回LINE也不會接電話了喔?』山田生氣的說。

 

「啊啊,在忙啦!做什麼嘛,這不是接了嗎?」有岡拿著手機,推開電腦桌,咕嚕咕嚕的在床上轉了兩圈。

 

FNS之後,來我家吧。』

 

「我那天要錄小東京…」

 

『錄完之後來,我等你。』

 

「那、那麼晚了…我會去雄也家。」雖然沒有說好,但行程上有岡自己就是決定了那天錄完就是去高木家,現在自己可是有高木家的鑰匙,是名正言順的去喔!

 

『你不來我們就真的絕交了!』

 

說什麼絕交啊!有岡氣呼呼的從床上跳下來。「絕交什麼啊!你就動不動要跟我絕交!」

 

『我不管!你就過來!』

 

「你不是說FNS之後再找一天嗎?怎麼突然就變成那天晚上了?」

 

『我現在想要你那天晚上過來!』

 

有岡生氣的掛上電話,然後把鈴聲轉為靜音。

 

 

 

不可理喻的山田!

 

 

--- - - - -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