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21 

 

 

---------- - - - -

把伊野尾慧送到車站後,有岡大貴心神不定的開著車回到家,進家裡車庫的時候也沒發現自己把車屁股停歪了,這平常他可以最忌諱把車停得歪七扭八的。

 

進家門媽媽已經準備好洗澡水,喊他去洗澡嘛也喊了好幾次都沒聽到,直到有岡媽媽推開他房門在他面前吼著他才回神。

 

拖著疲累的身子進了浴室,摸著身上碰出的黑青,不禁笑自己笨,每次都撞成這樣。按揉那紫黑的印記,是疼,非常疼,但是怎麼心裡更有一種酸處和緊痛?理智上他知道不該拿那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吃醋,但是心情上還是好不開心…

 

他不想像個女人一樣為了這麼點小事吃醋,但心思現在確實是無法平靜下來。現在又完全沒有什麼人可以傾吐這點小心事。該找誰說,找誰?山田不行的,如果被他發現兩個人又和好了,山田一定會生氣的…現在他誰也不能找…啊!好像看到高木摟著伊野尾慧親吻的畫面了。

 

有岡獨自在床上翻滾著,翻滾著…昨天還睡在一起的床,現在怎麼那麼討厭?那就不滾床了,坐到地板上去。想到那原本屬於自己的親吻居然是對著伊野尾慧做的,他就滿肚子委屈,雖然相信高木雄也心裡是有自己的…他是很相信的,因為他想得很清楚了,在一起兩個月,分開一個多月,想了很多很多,自己原本是怎麼樣的還不至於忘了,以前好歹也是很受女孩子歡迎的啊!現在卻是個沉溺在別的男人寵愛裡的小情人。

 

比起當個被壓在身下的角色,其實自己也想當主動的角色啊…

 

 

 

 

「大貴,大貴,你這邊睡會感冒的!」有岡哥哥的聲音響在耳邊。

 

「唔…」

 

想著事情的有岡大貴就坐在地上倒一邊睡去了…

 

「大貴,到床上睡啊!」有岡哥哥把伏在地上的弟弟扶了起來,他就拿自己弟弟沒辦法,常常就是這樣孩子氣,今天因為要回家拿文件,才急趕慢趕的大半夜的從東京回到老家,想說進來看看自己弟弟,敲了半天門沒人應聲,推開門進來又看到他倒地板上睡。

 

「什麼…」有岡大貴已經睡迷糊了,就讓自己哥哥拉著抱著給弄上床。

 

「要是我沒回來你今天真要著涼了,怎麼就那麼不照顧自己,你的工作是不能胡亂生病的啊。」有岡哥哥把弟弟塞進被團裡,然後實實的將被子掖緊在有岡瘦小的身子下。

 

「哥哥…我會注意的啦!」由於和哥哥差了五歲,有岡小時候也常常被哥哥這樣帶上床蓋被子。

 

「你是不是有煩惱?」有岡哥哥輕輕伸出手把有岡皺著的眉撫了撫。

 

「我…」

 

每次心裡有煩惱總是會被哥哥一眼看穿。

 

「從上次,感覺你就有什麼事情不說。」他早在上一次就看出自己弟弟的異狀了,只是他自己不提的話本來也不好再多說。

 

有岡自己把被團往上推,直到被子的邊緣蓋到嘴邊。

 

「要跟我聊聊嗎?」他坐在有岡的床邊。

 

「哥…」 有岡不知道自己哥哥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自己,但是心裡真的憋得有些難受,必需排解排解。

 

有岡大貴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坐了起來,靠在床頭。

 

「哥…如果是你,你和你的情人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了,隔了一段時間又和好了,卻發現他在你們分開的期間和別人親吻了,你會怎麼辦?」有岡的眼睛不敢看著自己哥哥。

 

這問題問一個有老婆的人實在不是很恰當。「呣…你怎麼沒跟我說你交女朋友啦?」

 

不過弟弟現在卻是一臉嬌羞樣是怎麼回事?

 

「別管這些嘛!你回答我!」

 

「那你那個時候為什麼要和她分開?」

 

「因為…沒有人贊同我們在一起。」就連最重要的大親友都反對,全世界都反對無所謂,但是為什麼就連山田也大反對?

 

「沒有人贊同你們在一起,那為什麼你們現在又合好了呢?」

 

「我們不能沒有彼此。」有岡肯定,高木沒有自己很失落,自己沒有他也覺得生活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不能沒有她的話,那就不要在意你們短暫分開的那段時間她是不是和別人發生了什麼,畢竟那個時候你不是她的誰啊!」

 

「哥哥…我們在一起沒有人贊同,好難受。」有岡大貴的眼眶盈滿了淚。

 

工作再難受,有岡大貴也已經好多年沒在哥哥面前露出這種委屈樣,哥哥不禁伸出手揉揉他的腦袋,順了順他的頭髮。

 

「你一定非常喜歡她。」順著鬢邊摸上了自己弟弟圓呼呼的臉蛋兒。「怎麼會沒有人贊同你們在一起呢?告訴哥哥,我站在你們這邊。」

 

能不能跟哥哥說,自己現在和男人交往的事…?萬一哥哥跟山田一樣反對怎麼辦?山田一開始也是說支持自己的啊。

 

「我現在…還不能說。」有岡閉上眼享受著哥哥指腹的溫柔。

 

「哥哥保証,你告訴我,我一定站在你們兩這邊,全世界只有哥哥這麼寵你了不是嗎?」

 

這個問題他不能一個人回答給哥哥,但是他想,如果是哥哥的話…把高木介紹給他是沒有問題的!正式的介紹。他可以相信哥哥的吧?

 

靠在哥哥身上,他像小時候一樣慢慢的睡著。

 

 

 

 

「大貴,全世界只有我會這樣義無反顧的站在你這一邊。」有岡哥哥緊緊的抱著那軟綿熟睡的弟弟,他身上的味道總是那麼好聞,小時候是像點心般的奶香味,長大了則是像水果般的甜氣,雖然之前他曾經抹上不合他形象的男人氣息,後來似乎放棄了。小心的把弟弟放平在床上,蓋好了被子,摸摸那可愛的眉、粉紅的唇。「無論是誰都不能傷害你,絕對不行。」

 

 

------- - - - - - - -

 

 

有岡坐在高木家的沙發上抱著腿不開燈,高木回到家的時候一進玄關門開燈就看到那悶成一片的黑影。

 

「幹麻,吃過沒?」高木穿上拖鞋往客廳走了過來,身上還穿著長大衣。

 

有岡只是輕輕的點頭。

 

「那怎麼不洗澡?等我一起洗嗎?」高木退下大衣掛在手上,站在有岡身前。

 

有岡搖頭,拿過高木手上的大衣走進房裡。

 

兩人剛剛綵排完明天的best artist,由於高木和別人有約,先行離開了,有岡沒回家,就自己過來了。

 

 

「你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怎麼了?」高木跟著走進更衣室拿自己浴巾和準備換洗衣物,看那小子把他的外套掛好,靠著牆。

 

「沒有,你去洗澡吧。」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丫。

 

「不和我一起洗嗎?」高木拉過他不順從的身子。

 

有岡如此僵直著身子讓微微漫著汗味的高木抱上,由他嗅聞自己身上,就是不把手伸出去回應高木。讓他低下頭輕輕的舔咬著敏感的耳朵。

 

「還是你想先洗?我等你。」看出有岡心裡似乎有什麼話憋著,高木在想著要怎麼引他把話說出來。

 

「一起洗…」

 

有岡心裡既想問那伊野尾的事,但是又不願這樣帶著滿滿的醋味兒開口問,就變成了現在這付德行。雖然剛剛綵排的時候還是挺正常,但那是因為在工作中,就只有高木看出他些微的悶悶不樂。

 

有岡抱起自己的小豬睡衣,拉過高木手上拿著的浴袍和毛巾,踏踏的走向浴室,先是扣上了門,然後又打開了門鎖。

 

兩人沉默的洗澡,高木就安靜的替有岡抹著泡,揉揉他的腿啊腰的,每當想往敏感帶摸去的時候有岡就把他的手推掉,高木也由著他。有岡在自己被抹得全身泡之後,扭開身子往蓮蓬頭頭下一站,自個兒沖水,接著跳進高木早先放好在浴池裡的泡澡水,入浴劑是有岡喜歡的柑橘香。他坐在暖呼呼的水裡看著高木淨身。

 

「你喜歡你就泡吧。我先出去。」

 

其實他就是為了他放的水,自己不太想泡。洗完身子,按按那濕淋淋的頭髮,高木決定留給有岡一點私人空間

 

「不行,你要陪我一起。」有岡這才開口挽留。

 

「等你想好告訴我為什麼你心情那麼差再過來我身邊。」高木很冷靜的說。

 

啪噠,門被扣上。

 

 

這下有岡反而覺得自己真是幼稚的小孩在鬧脾氣了,把腦袋泡進水裡。

 

 

 

 

高木很快把頭髮吹乾,坐在床上等著有岡,他看著有岡把頭髮吹乾爬上床,窩裡被黏上自己。

 

「我知道不能怪你,但是我就是不開心。」有岡把高木的手抬起來讓他勾住自己後肩,前臂掛在自己胸前。

 

「那告訴我你在不開心什麼,我沒辦法猜到你的小腦袋裡裝著什麼。」高木抽回身子不讓他靠在自己身上,掀開被挪挪身子,把有岡的右腿放在自己腿上,兩手輕輕的替他按摩著。

 

「你…你親いのちゃん了。」有岡跳舞跳得痠疼的腿現在被舒服的伺候,中午站了兩個多小時,晚上又是練舞又是綵排的早就累壞了。他兩手抱著一旁邊枕頭,眼睛直看著高木按在褲子上的手。

 

「是,對不起。」高木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我…」真是自己在幼稚了。

 

「我以為你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再也不會讓我親著,讓我抱著,他的臉圓呼呼的,和你好像。」

 

「可是你…」把伊野尾當做自己的替代品嗎?

 

「我有你,就不會再去碰別人了,因為我只想要你。」高木再拉過有岡的左腿,讓他整下半身都擺在自己盤起的腿上,兩腿輪流敲著按摩著。

 

有岡把紅通通的臉窩進手上的枕頭。

 

#@%^$%&*(!)」一如以往的讓人聽不懂的悶語。

 

「抬起頭說話,你這樣我聽不懂的。」高木揉啊揉的,有岡兩腿暖呼呼又舒服得要命。

 

「對不起…我這樣吃醋。」悶完了他終於出來透口氣

 

「我很高興你吃醋,代表你心裡真的有我。」他讓出一手揉揉有岡的腦袋。

 

他臉上帶著滿滿幸福的笑容,讓高木這樣伺候。

 

「那還有一件事情,可以說嗎?」有岡一手放開抱枕,摸上盤坐著的高木的腿腹之間,摸著他的大腿摸著他的肚子。

 

「我先說,我想把我們兩個的事告訴其他人,至少先告訴藪、光、いのちゃん,好嗎?BEST的大家會支持我們。」

 

「蛤!」有岡的嘴張得好大。

 

「我相信他們會理解的。」高木溫柔的用指關節給有岡的大腿肌肉舒緩,不過因為指關節剛硬,弄得有岡發疼得皺上眉。

 

「痛…輕點…」

 

「忍忍,你血液循環不好,按開了才會舒服。」

 

「你對我這麼好我都被寵壞了啊…」

 

「就把你寵壞,最好變得完全離不開我!」

 

「胡說什麼…」

 

「那你想跟我說什麼?」高木拉開有岡的睡褲,看看他被揉得紅通通的腿,前幾天跌傷的瘀青也差不多退淡得看不見。

 

「啊…很冷的…穿上…」有岡撥開高木的手。

 

「我看一下而已嘛。」

 

有岡拉回褲子,然後扯扯高木,讓他重新把背部靠在床頭邊自己身旁,再拉上被子蓋在兩人腿上腹上。「我把你介紹給哥哥好不好?」

 

「哥哥?」

 

「我哥哥會贊同我們的。」有岡就是個無藥可救的兄控。

 

「你一定要找到誰贊同我們才能走下去嗎?」前一次分手就是因為有岡太想得到山田的贊同才導致的。「如果你哥哥反對的話你怎麼辦?」

 

「哥哥不會的,哥哥一定會支持我們的!」兄控的執著。

 

「……好啦,那我們找一天先跟藪、光、いのちゃん好好說。

 

「就依你。」有岡撲上去抱住高木的身子,不過高木卻溜的往下躺。

 

「那睡吧,明天除了音番,還要錄新的冠番呢。」前幾天被通知的,明天必需要去場地附近睡,要為了一早的節目錄製待命。

 

「啊…」有岡的手都已經擺在高木的身子前想摸進去。

 

「不.做。」高木把有岡大貴的手抓起來不讓摸。

 

「……我…我難得…主動想…」

 

「但是今天,我.不.做!」高木抓著他右手,但某人的左手卻往高木身下去。

 

「我想呀…」有岡大貴第一次主動求歡要就失敗了嗎?!

 

「今天我累,改天。」然後某人的左手也被抓了起來,兩手被合著放在他自己胸前,高木轉向有岡躺著的左側,他一手就能握住某人的兩手。

 

「我…我不累,不然我可以…」我可以在上面!

 

但是這話還沒說就被高木吻在嘴裡說不出來了。

 

 

「乖啦,來日方長,你別嘟嘴了。」

 

 

 

有岡大貴從這晚開始計劃著怎麼把眼前這人…。

 

 

------- - -

 

第二天下午,公司的車來接人,由於晚上唱完BA,就要被帶去外景地了,團員們都是由公司接送的。有岡還在想在千葉縣呢,離家裡好近!不過因為自己總是常常睡過頭,這種集合在一起睡能有效避免自己睡過頭遲到!

 

由於上車的時候只剩下伊野尾身邊一個位子、山田旁邊一個位置,唉呦這真是太尷尬了!有岡和高木對視了一眼…怎麼辦呢?山田對於從高木雄也家會走出有岡大貴似乎也有點不滿意…,麻內甲不理解這兩個人站在車門口那麼久是幾個意思,而其他人似乎也不懂。

 

有岡最後決定坐在伊野尾旁邊,讓高木坐在山田旁邊。

 

「早安啊,ちゃん…」

 

「大ちゃん,你昨天在高木家睡啊?」伊野尾緊張兮兮的壓低了聲音問。

 

「對…對啊!」為了不讓高木坐在伊野尾慧旁邊,也避免自己被山田追問時的尷尬,他只選擇坐在伊野尾旁邊。

 

「你…有被他親嗎?」

 

有岡大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親是有,還一起洗澡、抱在一起睡覺呢!

 

「你在說什麼啊!」有岡大貴只能唬弄過去!反正…他和高木已經決定要先跟BEST坦白了!伊野尾會知道的……不急於一時!

 

 

另一方,山田的眼神像是要戳穿高木雄也的惡狠狠!

 

 

 

唱完BA,九人被接到千葉,原本有岡還好想跟高木同一間的,不過這種事本來就很少發生,他幾乎沒有跟高木兩個人一間過,非常少,而這次公司還說因為訂房太晚,少了一間,有岡和八乙女又抽中籤王,只能去睡露營車啦!

 

自己是無所謂,因為自己是那麼好入睡的,就是八乙女比較不好入眠了點。

 

 

 

冷得要命的晚上,高木洗好澡穿著浴衣裏著厚厚的大外套過來有岡和八乙女的露營車外,有岡一接到電話,披了自己不夠保暖的外套就奔出來。

 

「可惜,沒有睡在一間啊。」高木走在前頭,帶著他到了旁邊夜間休業的餐廳旁,至少是屋子邊有擋著風比較不會那麼冷,而且彎過彎角,現在這時間沒人往那走動。

 

「昨…昨天才睡一起的。」有岡撞上突然停下的高木。

 

高木側了身靠在牆邊,有岡也貼過去靠著。餐廳外的裝修是木材的,漫著香香的原木香氣。

 

「露營車很小吧?不好睡。」

 

「我…還好啦。」自己那麼小一隻塞進去床上剛剛好!

 

有岡因為寒冷,瑟瑟的發抖、顫著,高木注意到了這點,打開外套扣子,雙手迎著旁邊這發抖的小不點,有岡看看他,然後自己依了上去。

 

「你為何不穿暖一點再出來?」高木用外套把有岡裏起來,揉揉他身子覺得這樣可以讓他暖些。

 

「這樣才能抱抱啊。」有岡仰起頭,嗅嗅高木身上洗過澡的氣味。

 

「要是我不抱你,你就冷成冰棒棍吧!」

 

「明天要吃什麼好吃的東西呢…真期待呀~」有岡就是滿腦子想著吃。

 

「吃什麼都沒吃你美味。」高木呼出來的氣暖著有岡的肩。

 

「昨…昨天你就不吃。」

 

「好啦…對不起,昨天累了。不然現在吃嗎?」

 

「這…這裡太冷了!不行!」

 

有岡根本搞錯重點,根本不是這裡冷的問題啊!高木忍不住笑出聲,要也不會在這裡吃了他,這麼一個大冷天也就算了,還根本沒有地方供他們歡愛,什麼事前準備也沒做,外加明天還得打起12萬分的精力來做他們事隔多年終於盼來的冠番,怎麼可能現在這時節做那麼消體力的東西?

 

「嗯,太冷了,慾望燃不起來啊。」高木笑著舔弄有岡的耳鬢。

 

有岡撲在高木懷裡的手拉著高木身後的浴衣腰帶、讓自己的左手套進那浴衣腰帶裡,而右手則是隔著薄薄的浴衣摸摸他。

 

「你的手還是好冷喔,隔著都能感覺到冰涼。」

 

「我就冷嘛…」

 

「做點讓你全身發熱的事?」高木把手按在有岡的圓翹屁股上捏揉。

 

「不…其實不用…」

 

高木輕輕的笑,不理會他的抗議。「要接吻嗎?」

 

有岡仰起頭,閉上眼想著高木會低下頭親他,不過高木偏不,就看著他閉著的眼上微顫動的睫毛。等著等著,沒人親吧,有岡就張開眼看他,墊了腳尖往上要吻上,但高木故意偏過頭,讓他撲不到自己的唇。

 

「別…別動嘛!親不到的!」

 

有岡的左手不小心一動,扯鬆了高木的腰帶。

 

「你親不到就扯我腰帶啊,小色鬼。」腰帶鬆了,不過因為有岡貼在他身子緊緊的,所以浴衣還像個樣的沒敞開。

 

「才…才不是啦!」有岡努力的墊高身子磨蹭他。「快點讓我親!」

 

就在他跳啊跳的要往上親高木的時候,高木的手機響了……

 

 

「唔…」

 

真是太掃興,高木一手接了電話,另一手還是摟著有岡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喂喂?」

 

『高木你快回來,我和圭人要睡了你人還在哪呢?』電話那頭傳來的藪的聲音。

 

「好,我這就回去了。」

 

 

掛上電話,反而有岡更用力的抱住他。「不想放你走。」

 

「乖啦…明天要工作的,你也回去睡好嗎?」高木輕輕點了下有岡的眉間。

 

好吧,他說的也是有道理的…時間晚了再不睡明天恐怕又爬不起來。

 

高木依然把有岡包在自己外套裡把他送回去露營車邊,看他爬上去、關上門。

 

 

 

 

 

此時的兩人完全不知道,過幾個小時後…必需熟睡中起床50M賽跑。

 

 

 

「唉,我也想親你啊,這麼可愛居然不能同房間睡。」

 

想著想著,高木進門,完全忘了鎖上外門。

 

--- - - - - - -- - - -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