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20

 

好像寫貴雄比較開心QAQ

------ - - - - - - -

 

有岡大貴赤身穿著高木雄也的外套回家,一路上還不斷合著雙手祈禱著媽媽不在家,但是當車子一停進車庫,他從副駕駛座下來的同時,他就看到提著兩袋超市購物袋辛苦走進來的母親,而母親瞪大和自己十分相像的雙眼打量著這奇怪打扮的兒子。

 

「媽媽!」有岡大貴想鑽進什麼地洞裡。

 

「大貴?你這是什麼打扮?」有岡媽媽真搞不懂這兒子在幹麻了。

 

「我…我衣服…」

 

「別說了,幫我拿一下,好重!」

 

「伯母,我幫你拿吧!」高木趕緊從駕駛座下來,拿過那兩袋沉沉的袋子。

 

「唉呀,高木君來啦?」有岡媽媽更驚訝了。

 

「我…我發生點意外…掉到水裡…」有岡大貴糗得要命,頭髮還微濕。

 

「真是的那麼大個人還不小心點!你今天不是沒工作嗎?」有岡媽媽的兩手空閒,上前去摸摸兒子的腦袋。「快去洗個熱水別感冒了,還麻煩高木君送你回來。」

 

有岡打開後車箱門,把濕答答的衣物抱了下來,然後從濕褲子口袋拿出鑰匙開門,噠噠噠的飛奔回房。

 

「真是麻煩你照顧他了,高木君。」有岡媽媽對於這個孩子有很好的印象,有禮貌又帥氣。

 

「沒事的!我幫忙把東西拿進去吧。」高木笑得好看,其實他是在笑有岡這可愛的舉動,而被面前個子比有岡大貴還嬌小很多的有岡媽媽給誤以為是風度翩翩的笑容。

 

 

回到房間,有岡大貴趕緊把放在櫃子上的照片從相框抽出來夾進書本裡,他絕對不會說自己偷偷把之前出去玩的合照沖洗出來放著紀念。

 

接著他才安心的開始在衣櫥裡拿衣服準備去洗澡。原本踏出房門,卻又想到口袋裡放著手機,便抽起手機擺在櫃子上,一眼也沒看那手機,步向浴室。

 

對,他沒注意到,上面有著未接來電提醒和訊息未讀。

 

 

沖了暖呼呼的熱水澡,有岡大貴又活了過來,開心得在屋子裡蹦著,當他頭披著毛巾回到房間時,高木正坐在牆邊地板上。對,坐在地板,因為他的沙發被搬出去了,現在房裡除了床和地板沒有地方可以坐。

 

「你媽留我下來吃晚餐呢!」高木的手上拿著吹風機,晃了晃,讓有岡過來。

 

「你從早上就暗算我想要來我家了。」有岡踱著步過去,盤腿坐下。

 

「沒有的事。」

 

高木稍微跪起身,替他的寶貝吹著頭髮,就像以前一樣,有岡的頭髮軟軟順順的,慢慢的從濕到乾,吹得有點蓬蓬的。

 

頭髮吹乾,高木把有岡拉進自己懷裡抱著,就只是聞著他身上剛洗好澡的氣味。

 

「你今天要住下來嗎?」 有岡的頭在高木頸間轉來轉去,頭髮搔著他。

 

「我不想再穿小熊睡衣了。」高木用手固定住那搖來搖去的腦袋。

 

「那我拿另一件給你穿嘛,小熊我穿嘛。」

 

「很希望我留下來啊?」

 

有岡沒說話,就這樣靜靜的讓高木抱著自己,在自己身上不經意的摸著。

 

「不回答就是不想要囉?那我吃飽就回東京了。」

 

「留下來陪我。」有岡仰起頭,在高木臉上親了一下。

 

「只親臉啊?」高木感到不滿足。

 

「唔…親臉不行嗎?」

 

「那我有宵夜可以吃嗎?」高木輕輕捏著有岡包覆在棉質運動長褲 的屁股。

 

「沒…沒有宵夜,吃了會胖!」有岡掙開高木的懷抱,站起來走到門邊。「你不能在我家對我……」

 

「為什麼?」高木不解,而且這小孩為什麼逃?讓他有點不開心。

 

「就是不可以!」有岡背對著高木。

 

 

 

「你們,來吃飯囉!」有岡媽媽突然敲著門說。

 

 

 

高木雄也噗哧一笑,好像知道點什麼了,把吹風機的線捲好,然後站起來放回有岡大貴的櫃子。比起上次來,有岡的房間變得好簡單,沙發和桌子都搬出去了。他注意到他放在櫃子上的手機亮著,有未接來電和訊息。

 

是山田。

 

止住了原本要叫住有岡的念頭。

 

有岡家的飯桌非常溫暖,看著有岡母子的鬥嘴,兩張長得相似的臉在那裡吵著,讓高木特別覺得好笑。而每次高木故意幫著有岡媽媽說話的時候,就有張小肉臉氣嘟起來,嚷著那是他媽媽啊!怎麼可以他們連手欺負自己。逗得兩人大笑。

 

吃飽飯,兩人窩在客廳玩著電動。

 

有岡大貴是個電動兒童,非常喜歡玩電動,跟高木比起來技術高明多了,他總是讓高木輸得一敗塗地,然後露出得意的笑臉。高木就像小孩子一樣氣惱。

 

「不管!再來一次!」高木按了選擇鍵,決定再來一回。

 

「再來幾次都是我贏的!哇哈哈。」他一臉得意,除了伊野尾慧那個傢伙以外,還沒幾個人能贏過自己呢!

 

遊戲又開始,兩人又陷入激戰,高木玩得跪起來,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有氣勢!就在最後一部份兩個人要大決戰之時…

 

「有岡君。」高木叫住他

 

「幹麻?」現在可是分勝負的時候!剛剛高木得到2000分,只要專心玩肯定能贏的!

 

突然有岡大貴覺得視線被什麼擋住,完全沒有防備的,嘴唇被掠奪。高木雄也出小招,在有岡的人物忙著要得分的時候,彎腰,低頭親了他。不過他也是有看環境的,有岡家媽媽正在廚房忙著洗碗沒空看這裡。

 

「唔…」有岡的手放開遊戲控制盤,落在了他盤起的腿上。

 

嗶嗶!Time up

 

「我.贏.了!」高木雄也離開他之前還舔了他的臉。

 

畫面上的分數1750

 

「你…你犯規啦!」怎麼可以親人!怎麼可以這樣!「會被媽媽看到!」

 

高木看那在坐在地上彈蹦著生氣的人,他還做了鬼臉吐了個舌,這更把有岡大貴氣惱,跳起來就把遊戲收起來,拉掉接在電視上的線,噠噠的衝回房間。高木跟了上去,有岡窩在床上打開電視。

 

「我不要跟你玩了,哼!」他看著走進來的高木雄也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是我不對使壞招。」他走過去想安撫他。

 

「不要坐床上你還沒洗澡!」有岡把他推開。

 

「那我去洗澡,你快拿衣服給我。」高木摸摸有岡的頭髮。

 

有岡哼的轉開臉。

 

「好啦不生氣了,我壞蛋,我去洗澡,找衣服給我好不好?」

 

不管高木怎麼戳他逗他,有岡就是越往牆邊縮。直到他身子都貼在牆上了。

 

「那我回家好了,啊…」

 

聽到這句話,有岡大貴咻的從床上跳下來,打開衣櫃開始翻找著,上衣不難找,隨便拿件演唱會的T恤就可以,雖然自己穿的尺寸對高木雄也來說小了點。他還是抽了件最大的出來。然後自己最喜歡的運動褲。

他急忙的衝到高木面前擋著,把拿在手中的衣物湊到高木鼻子底下。

 

「不生氣了?」他拿過那兩件衣物。

 

有岡嘟著嘴低下頭,搖了搖腦袋。只是把手扶住高木的腰際,推著他的身子左右晃。

 

「好啦,嘴巴翹得可以吊五斤豬肉了,我洗出來這嘴就別再嘟了。」他用手撥了撥那翹的老高的嘴,然後把手覆在有岡的兩手上要拿開,可是他抓得好緊不肯放開。「怎麼了?」

 

「才沒有在生氣…」

 

「還是你想幫我洗?」

 

有岡被這麼一問,反而想把手收回來了,但這次是高木不讓。有岡用力抽,高木就使勁握得更緊。

 

「你自己洗啦!」

 

「你沒泡澡呢,不來一起泡一下?」

 

高木放開他握起來的手,把他扶向旁邊,走出門。

 

 

有岡媽媽已經把浴缸裡的洗澡水放好,溫度剛好。高木在浴缸外將身子頭髮洗乾淨,他用的是有岡大貴的東西,有著那小子平常身上的好聞味道。而水裡也放了香香的溫泉入浴劑。泡起來非常舒服。

 

突然,門喀啦喀啦的被拉開,有岡大貴光溜溜的踏進來,然後抽過蓮蓬頭往自己身體沖,一句不話不說的跟著跨進浴缸裡,雖然空間小小的,可是高木坐在裡面後還是有另一端可以坐,他偏不,就選擇坐在高木的大腿上。

 

「喂,你幹麻,坐過去啦!」

 

「叫我坐過去就不要抱著我啊!」

 

他一坐進水裡的那一刻,腰際就被小麥色手臂給勾上。緊緊的不放。

 

「這麼個鮮美的小肉塊送上來,我可能放手嗎?」高木頭湊過去,輕咬有岡的耳朵。

 

「嗯…耳朵不行…」他的耳朵很敏感的啊!

 

扭開腦袋,改用自己的唇貼上去,兩唇時而輕觸時而遠離,有岡不讓高木完全親上去,他甚至退了點,只伸出舌頭,讓兩人的舌頭露在空氣中互相點碰。他把手放在高木的上,手指按進他的肩肉裡。高木撫在有岡身上的手輕輕的往他身後探去。

 

「我沒…沒洗……」他羞得說不完後頭的裡面二字。

 

「嗯哼。」他移開手,繞過有岡的大腿改往前面摸。「這兒總有洗了吧。」

 

「啊…別摸,哈…那裡會…」

 

「噓…太大聲了,這裡是浴室,會有回音。」他用嘴堵住他的吵鬧,他就喜歡讓那小東西在自己手中從軟綿漸漸變硬、從沉睡緩緩甦醒、慢慢充滿他的手中。

 

有岡大貴的嘴一邊陪著他勾纏,一邊發出微微的吟聲既像是抗議又像享受著。直到他的手也情不自禁的往高木身下撫去,高木才放開他的嘴。

 

「你別摸我,不然要負責的。」高木雄也用摟著他的那手伸上來勾勾有岡的下巴。

 

「哪…哪就能你摸我,我不能摸你的…はぁ…不…不公平。」有岡扭開臉,靠在高木身上喘氣。

 

「糟糕啊,應該在你媽之後再來洗的,先洗就不能把洗澡水弄髒了。

 

 

------ - - - - - - - - - - - -

 

一大早,非常早,高木的手機鬧鈴就響了,響起的是有岡、伊野尾、岡本的那首活潑的oh!アイドル。

 

窩在有岡小小的床上睡得不是很舒服,而且還很怕把他架在床上的電視給踢翻。地板上是昨天有岡媽媽給準備的地舖,但門一關上,高木就翻身上床了。

 

聽到音樂聲有岡翻轉了身子,躲往牆邊邊繼續睡。

 

高木撫撫睡亂的頭髮,他的頭髮是成員裡最細順的,不管睡得多亂或是戴著帽子,他只要隨手一撥就立刻柔順。因為知道有岡肯定會頼床,所以自己特別設定早點起來。獨自走出去洗漱。

 

「高木君起床啦!」有岡媽媽在廊上向抓著腦袋的高木雄也打招呼

 

「啊…伯母您早啊…」

 

「一早有工作嗎?」

 

「是的,團裡一起呢!」

 

「唉呀,你起來了,大貴那孩子還在睡吧?」

 

「他可是很難叫起來的呢!」高木想到每次叫他起床都是像是小型戰爭一樣。

 

「那孩子就是這樣,從小給寵壞了,我去叫他。」有岡媽媽笑著搖搖頭,推開次子的房門進去。

 

 

「大貴,起床了。」

 

「唔…不要…」照常賴床的小孩

 

「快起來了,要工作了。」有岡媽媽去揉揉那賴床的被團。

 

「雄也走開…不要摸…」有岡大貴睡得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

 

雖然對於兒子喊出的台詞感到奇怪,不過還是沒太在意。

 

「好了,睡很多囉,快起來,做了你最喜歡的和食早餐喔。」

 

不愧是有岡媽媽,用食物誘惑他是最好的方法,有岡翻過身子轉過來微微的張開了眼…眼前不是高木,而是自己媽媽,讓他嚇了一跳。

 

「媽…媽媽?」揉著眼睛抱著被子。

 

「好了快起來了,高木君都起來了,你們今天有工作不是嗎?」

 

有岡媽媽轉過身走出去繼續回廚房準備食物。

 

「大貴,不是你媽已經來叫你了嗎怎麼還繼續睡…」高木從房外進來,發現床上那團還窩著。

 

「雄也…我剛剛對著媽媽叫了你的名字怎麼辦。」一頭亂髮的小腦袋從床邊被窩裡鑽出來。

 

「唔…」這聲是因為他看到那傢伙這樣子實在蠢蠢的,很好笑。

 

「媽媽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不會啦,你想多了,快起來。」

 

 

------ - - - - - - - - -

 

由於高木精神有點恍惚 ,有岡大貴自告奮勇的開車,很少是他開車的,因為高木總是讓他坐在副駕睡覺。

 

「你在我床上睡不好嗎?」

 

「你的床那麼小,又怕踢到你的電視。」高木把椅子放躺了點,閉著眼休息。有岡開車很穩,所以他也能好好的睡覺。

 

今天的工作是全團一起的會議還有拍照。當兩人並肩踏入電梯,門要關上去時,又被按開了,眼前出現的是山田涼介。

 

「大ちゃん你幹麻不回我電話也不看我訊息?」

 

「咦?你有打給我嗎?」有岡從昨天回家到現在完全沒看手機,連充電都是高木 幫他拿去充的,他趕緊把手機拿出來一看,哇,真糟,山田從昨天下午累計打了大概10來通電話,然後還傳了好幾道訊息來。

 

「忙什麼啊?昨天本來想找你出去的!可惡。」

 

「昨…昨天…」忙著海邊約會、掉進水裡之類的事情。有岡回頭看了高木一眼,這人為什麼拿自己手機去充電時沒告訴自己有未接和訊息啊!

 

「我怎麼知道你一眼都不看手機呢?」高木像是猜到他想問的問題一樣,直白了當的回答。他。

 

還不知道兩人又復合的山田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有岡一眼,又看了高木。這人是在說什麼?記得從那之後他們兩個應該是私底下沒有聯繫了啊!正想問出口的時候,電梯已經到樓,有岡蹦著出去。

 

「你們昨天都在一起?」山田壓低了聲音問。

 

「現在我們連私人行程都要跟你報告嗎?」高木必需等兩個人都想好怎麼開口的時候才能跟山田說。

 

山田看起來有一點不開心的往前追上那個愉悅奔向休息室的傢伙。

 

整場不管是會議中還是休息中,有岡都一直被山田拉著,高木想靠近一步的話有岡就會被山田帶去別的地方。有岡自己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反正自己也習慣了,偶爾山田就是會這樣拉著自己到處跑來跑去,他也沒想什麼其他的。

 

整天的行程跑完也晚上七點多了,7組的因為先拍完照都先走了,剩下BEST剛拍完準備要走。

 

「大ちゃん,等下一起去吃飯!」伊野尾在有岡換衣服的時候撲了上來。

 

「咦?」赤著身體的有岡沒辦法回過身,因為伊野尾把他抱得太緊了。

 

「走嘛,陪我去吃飯!」伊野尾左右搖著有岡的身子,然後摸摸他的臉蛋。

 

有岡大貴看了高木一眼,他沒有看這邊,忙著整理他的衣服。本來今天也沒有說工作完要去哪裡的…明天有工作,和伊野尾吃個飯應該很快就能回家了,回家好好休息也好。

 

「嗯,去吃裡吃?」他把衣服套進頭,但是慧就著他的肩摟著他,他無法順利的把衣服穿上。

 

「上次那間店!載我去!」伊野尾正想幫有岡把衣服拉下來,卻注意到有岡的背上有一道輕輕的刮痕,非常輕,就是一條長長的紅痕過去,上面有微微一點一點的小痂,從背一直伸展著到腰部。。「你什麼時候受傷的啊?」

 

「哪裡?」他沒有感覺有受傷啊。

 

「這裡啊!」伊野尾的手指從那道傷痕上輕輕的撫過,勾過他的背腰,視線往下的時候還注意到他腰上敲出的黑青。「還有黑青,你去哪裡撞出來的?」

 

「啊…別戳!」有岡急忙的轉過身然後套上衣服。「昨天弄的吧。」

 

﹏﹏咚咚﹏

 

[高木[你就那麼隨便讓人摸!]]

 

有岡拿出手機,看到高木這封信息,真是太冤啦!大家不就經常這樣往自己身上胡來嗎?

 

換好衣服,有岡拎起包和伊野尾要離開,但還是往高木方向看了一眼,像是要得到什麼回應似的,高木只給他一個惡狠的眼神。

 

對啊,本來又沒有說好晚上要幹麻!已經連續佔著他兩天了是該夠了,好吧,今天就讓給伊野尾慧啊!只是該瞪的還是得瞪!

 

「大ちゃん,你最近有沒有覺得高木怪怪的?」伊野尾熟悉的坐上有岡車子的副駕,繫好安全帶。

 

「咦?有什麼奇怪嗎?」

 

「你知道之前我去他家的時候他居然…」伊野尾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樣好像有點在說高木的壞話,可是他真的想找個人講一下,想來想去最合適的人選應該就是有岡了。

 

「什麼?」有岡不知道什麼時候伊野尾去了高木家啊。

 

「他之前曾經問過我好奇怪的問題,問我是不是喜歡你。」

 

有岡差點把車親上前車的屁股。

 

「你喜歡我?」有岡現在禁不起這種展開啊!

 

「我就笑他啦,我當然喜歡你啊。」

 

有岡大貴現在握著方向盤的手狂出手汗。

 

「最喜歡大ちゃん了。」

 

「你好肉麻!」他想不到別的可以吐嘈的詞了。

 

「他居然問我為什麼不跟你告白,我現在告白了!那你呢?」

 

「什麼我?」不要啊,這什麼東西啊!他當然喜歡伊野尾了,可是跟喜歡高木是不同的喜歡啊…

 

「你不喜歡我!」伊野尾的包子臉嘟了嘟。

 

「喜……喜歡啊」

 

「是嘛,就是了嘛,他居然還問我為什麼不跟你交往,真是瘋了!」

 

有岡根本嚇到連紅燈都忘記踩油門了。

 

「明明就不是那種喜歡… 大ちゃん你在聽嗎?」平常跟有岡聊天他都會很多反應的為什麼今天那麼奇怪?吃錯藥了嗎?「綠燈了呦!」

 

有岡聽到後方的喇叭聲才回過神來。

 

「我…我在聽,我在聽,我們怎麼可能交往嘛!高木真是的。」有岡趕緊讓車子向前進

 

「之前他不是有一段時間很奇怪嗎?我去他家的時候啊…他居然親我,嚇死我了。」

 

有岡差點把車開去撞分隔島。「他…他為什麼親你啊?」

 

「因為我那時以為他喜歡男人,我也不知道他是故意嚇我還是…」伊野尾想到那天就有點不舒服,而且高木還想對他……

 

「誰…誰叫你這樣懷疑他…」有岡現在滿腦子是那句高木雄也親了伊野尾慧的陳述。

 

雄也,我們分開那段時間你居然偷親ちゃん!

 

 

 

當天晚上,伊野尾開心的吃著他最喜歡的和式定食,他卻不知道對面坐著那個往自己嘴裡塞著飯的人現在是食不知味。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