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沒擔當什麼?

今天少說十個人打你手機,你少給我說你沒有聽到

說一句話,會計老師對你不好嗎?

她教學不努力不認真嗎?

每天中午的考試,不是為你們這些考不好的人考的嗎?

對,我也沒在讀書,我上課也是打混到極點

但我說一句囂張的話,老娘我就是厲害啊!

怎麼考就是考得好啊!

少給我說什麼我讀了第二次比較好的鬼話

幹,去年我沒努力的話我學一百次也沒用。

讀不好就開口問,我沒叫你問我,你可以問你喜歡問的人

反正我這組長只是掛名,

幹,掛名還要煩那麼多事

是啦!我是厭煩,我討厭我每次分數都被你們這些考低分的人拉下來

老娘的分數是平白送你們的哦?

明明知道自己很弱為什麼不來上課?

難道你在網誌上說要努力都是說說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