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over了,距離我上一個畢旅,有四年了吧?

上上一個畢旅,是六、七年前吧?

哇,我記性真好。


這個畢旅,和我原本想像中不一樣。不是和你們……我像是神精病一樣,有許多的幻覺。就好像你們在我身邊一樣…真的,那首super star出來的時候我差點說:「聖諺,你的歌啦XDDD!」 

不過還好,有語語,有重成(一大笑點……讓我這幾天真的超好笑)

還有大家可愛的旋轉木馬、咕咕飛車。

真的又白目又可愛 哈哈!

4028  和你們 很可愛。 值。


我 語 阿滿 阿晴 重成 瑋瑋 六個人一組。老實說,真的很歡樂呀,除了最後一天的老人行程- -”

首日。

早上大家其實都滿興奮的- -”

和沒去畢旅的人道別後,我們就去操場集合了。

咦…居然還有人沒到~”~

吼,真是A害,是HIGH過頭了,忘記起床嗎?


上了車,本來語是想坐中間…但是她最後還是敗給我了,

我們坐在最前面,後面是阿滿和阿晴,旁邊的後面是重成和瑋瑋。


早上還難掩歡樂的同學們後來依舊敗給了搖擺的南迴公路。

在小豬非常開心的要求下,我們看起來“傳說中”的卸師宴…(不是應該是大逃殺嗎 囧)

但是如果要我做評論,我一點也搞不太懂他的意思,有看沒什麼懂 噗!

這次畢旅我最感到可惜的是小不沒有來>< 好想捏她的臉 (搞錯重點了…)我很認真地說,我真的有想她。

到了知本打屁上車,我們全班加老師三十五人正式到齊!

非常開心,我從來不知道暈車是何物…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就常常坐長途車吧,啊!有啦,有一次暈車,那是因為我本來就感冒了,不算。

我非常開心而且舒服的看著卸師宴,因為有點噁過頭了,所以反而不可怕 (以下有雷。)



我只覺得第一個被小兔兔拖走的大眼瓜皮男比較可怕一點點,因為他的痛苦比較長久- -

當小兔兔在餵他吃刀片的時候,後面傳來慘叫聲 感同身受是吧 ~”~

第二個女生被釘眼睛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假了。

除了第一個男的以外,其他都沒什麼虐點…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玩

我本來期待的是那種長達N個月以上的長期肉體與精神的虐待,如果加上性虐待會更棒!

而且電影當初要上映的時候,說得好像是老師被學生虐待,結果受害者怎都是學生?

如果有那個打一打,砍一砍,然後還讓他們活著,不給死,長期的虐待致死我會覺得比較符合我胃口

整個片雖然分兩次看完啦,但是我覺得這部片子想強調的血腥感,因為太過激烈,而弄巧成拙

如果讓同學們目睹自己的同學被虐待,這會更棒!哇哈哈… (其實我心裡更變態?!)


中午吃的飯,冰冰冷冷…是被冷氣吹涼的嗎- -

以前在娜路彎的時候,辦學生桌的菜也沒那麼差 (/‵′)/~ ╧╧


吃飽後大家去七股鹽山,四年前就來過了…不過現在變得很有規劃。

那時可愛的珏利非常正經的對伯儒說:我們下一個景點是七鹽服山嗎?

.....XDDDDDDD笑翻。

太陽VERY大,八班的各位寶貝們亂七八糟的照了一堆全班,照完我就快點躲太陽了…語也沒去爬,所以我們就在“山下”開心的東走西走,語也和喬拍了幾張。

大家很累,就帶著滿身累去台中了…


因為太血腥了,大家說要唱歌,不要看影片了。

吼!幾首都是阿寬唱的, 阿寬,聽你唱就飽了啦 ><

還好你唱歌不像你說話會破音= =

本來我有想唱的歌,正要點的時候,秋天就說不能點了 ><

後來我倒是唱了個沒有人要唱的外婆的澎湖灣,

這首歌對我也是回憶滿滿,是婉莉老師教我的


吃飽後,就去逢甲啦XD

非常很開心,呦呵呵!

乙藍跑來找寶貝,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走。

寶貝語非常忙的找著她想要的東西,而乙藍想買包包。

我本來也想看包包的,但是都沒有中意的。

後來有一間小小的龐克的店,穿兔兔裝的姊姊店員好正(羞奔)

寶貝敗了一個吉他包,聽說文心也很愛 呵呵!

阿寬的媽咪有來,是個可愛又可親的媽媽,老實說,阿寬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只是他的嘴巴呀呀呀

他成也在嘴,敗也在嘴,

他成也在那熱心,敗也在那熱心過頭,

我非常很認真的說,雖然我對阿寬說話很兇,但是他真的有不錯的優點,

只是他的缺點太大一點,把好的優點都給比下去了。


這天我沒有買什麼東西,花了一百多塊而已。也沒買宵夜…

第一晚和欣玫、怡妮、薛、俐曲,睡六人房。很歡樂XDrz

我非常有個性的二話不說一進房就默默去洗澡~

洗完就很有個性的坐地上吃餅乾XDDD

也和大家玩了大老二,噗噗><

不過我年老了,很快就倒了…第一個倒下睡著。



次日清晨,我的阿呆手機很快的就叫了起來,失控= = 這是神經病!

後來,語的鬧鐘才正經地響了。一整個很忙,梳洗、化妝。

今天的行程是月眉,以前沒來過,玩的還不錯。

我們是小組行動,先玩一個轉圈圈的東西,還OK啦,只是離心力很大

寶貝一直跑來我這XDDDD

第二個是一個很像秋千的東西,不過又會三六○度大轉,開心呀- -

重成被阿滿拖上死刑台,我們坐在第二排,

他一個大男人居然給我坐中間(笑)

很怕耶…叫得很慘 (後面還有更糟的。)

再來又是一個翻轉系,徐大少說他怕吐,就和瑋瑋一起當行李員。這很可怕 噗!

第一次的時候好像啟動失敗,就用了第二次…

下來後,阿滿歡樂的帶頭走向一個會濕的…就是很高的地方下來的水車之類的

我旁邊那個人一整個很怕,噗噗!我覺得後面那個很高下來比較可怕,因為車子沒有固定身體的護欄

就是那種要自己抓緊的那種……我旁邊那個人一直說他要下去XDDDD。

後來下去,噴水的時候,我還躲到下面XDDDD”

我是沒很慘,一點點而已,倒是重成滿慘的,很濕。

完畢後,又是另一個濕身系,什麼激流泛舟,

我的位子很棒,我只有濕一點點,其他都沒什麼。

玩完我們就去吃中餐,一點也不好吃…

吃飽,想說玩個冷靜點的,所以我們上了最可怕的摩天輪(笑翻)



本來說好要分二、三坐的,最後他們都一人坐一台…

因為有人很怕 所以我只好和他一起坐

呦呵呵,姊姊保護你啦 (笑翻)

和我同一台的,一直叫一直叫,說很高很高很高很高XDDDDDD

到了三點方向,他完全不敢看外面,我怎麼騙他都不敢看。

是滿晃的啦,可是一點也不可怕呀…一點也不高=___=

一直到了大概七點半方向,他才開始裝沒事XDDD。

坐完,就是去海盜船了…一點也不高,而且我們還坐最中間…

就當坐吹風吧= =可是我旁邊的叫得很可怕,

我和對面的阿滿非常很開心的聊天。

玩完後,語語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想說去坐點不會暈的…

結果,這一切都是錯的!!!因為其實這個才是最暈的好嗎

傳說中的花園小船……轉得有夠暈。

坐這個真是錯的選擇><


後來我們回去最開始的地方,

還接獲有人進了醫護中心的消息@@

我們就去看欣樺,還有個老伯很“派”,說什麼那裡沒路不要進去

=_= 喂,老伯,我們是要去看同學,兇屁!

瑋瑋說他一直按電鈴都沒人開門,我、語、阿滿、阿晴,也按了幾下,

一樣沒有人開門…………

最後才發現,自己把門打開就好了說,真是的。



語身體不適,就沒去玩斷軌,

只有我和阿滿非常開心的衝上去,

我們還非常開心的坐第一排,為什麼會“浮”那麼久

都在等軌道接起來…

而且啊,我覺得,他比G5好玩的原因是因為下去還轉一圈(噗)

下來後,我和阿滿又拉重成去玩一次第二個玩的那個,

還有一個飛上去很高的(其實也沒很高…)

我旁邊的人一直很怕,說他又“誤上賊船”

我很歡樂的一直轉翅膀XDDD


嗯哼。好好玩哦!

後來就沒有再玩了,因為累了。

最後各自都有發呆了幾下,

重成就帶頭(是他帶頭的~~~淚奔)去電動場玩。

因為我不喜歡玩也很少玩也不太會玩

所以我都滿少動的= =

可是居然有人,居然!!!!

叫我陪他玩那個該死的腳踏車…

騎半天還是第四名而已 (COM加玩家只有四個人參賽…)

我本來好想要一個娃娃,可是我很不會夾…


晚上大家去逛一中街

本來,我是要去找乾媽的,

但是很生氣,我想為我乾媽出一點力量不行嗎?

幹!男人,怎麼那麼賤?有種欺負我乾媽就不要在那裡惡人先告狀

帶著有點生氣和失望,我們還是出發去一中街了。

逛逛逛,最大的收獲是我收到十萬青年站出來的CD了。

但是,我好想買那張X JAPAN的CD…

可是沒錢了(哭)

最後又和語去看衣服,重成跟著我們,

我們在兩個正妹姊姊的攤子看女生的衣服,

重成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把他推去旁邊的那裡,

叫他自己看男生的衣服,

結果他快、狠、準的,買了一件還不錯看的T恤,

顧攤的姊姊還很認真的教他怎麼洗那件衣服

喂,帥哥你有去買洗衣袋嗎?

結果在攤位時很努力要改變穿衣風格的語語

在未來兩天依然是走龐克 噗!


晚上我們居然和“正妹娟”睡同間…

這想到我就有氣!學校也太不尊重我們學生了吧!

去死啦!國小生的時候都會問,更何況我們是高中生耶!

超準時,十二點就開始打呼…



早上一醒,我和語很忙的逃離現場。

快樂,我們沒有搶輸電梯= =

今天要去劍湖山。


中間就不多說了,直接到劍湖山 (不是這樣吧= =)


進去,其實因為昨天月眉玩得有累到,而且劍湖山又都是坡…

就覺得腳步很累,很慢一整個。

一進去就是G5 其實我一整個想玩……

但是阿滿不玩,語不玩,阿晴不玩,重成也不玩,

算了,我們先下去玩別的,想說這樣。

坐了全台最長的電扶梯下去,一整個很高

我們還開玩笑說要是掉下去怎麼辦,

在我們前面的小學生很怕的回頭。


一下去,經過一些地方,就是先到搖擺康康,

但是這裡就發生一點點小不開心,我就很火大………

手機打開就打給豬,跟豬說我要去找他們

但豬說他們還在等G5

所以我又一個人坐電扶梯上去了。

後來我就一直和他們在一起

我們先很開心的去玩了戰斧

剛開始我一點也不想叫(真的 噗)

是後來360度的時候我才叫

=_= 喂,你們,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你們大叫學姊

一下來,看到手機的七通未接

是語語加重成的= =共七通,

原來是要去吃飯呀><

呵,重成和語語就來找我了,嘿嘿

其實你們來的時候我很開心ˇ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我們幾乎全班都在這裡了嘛…二十幾個了耶

我和語語坐在女生第一桌(自己亂定的= =)


很開心的聊天吃飯 

我們先去玩一個很囧的器材,

他最大笑點和精華是最後很慢的轉轉轉.....

然後在惠琪還有小豬很HIGH的帶領下,我們去玩一飛沖天,

在我又騙又拐之下,有一個很可憐的人一直很想坐中間,還有面內的位置,

但卻在不可抗因素下,坐到了最可怕的,面山谷那面…還在旁邊,

他可怕的慘叫,我聽了覺得滿好笑的,

叫得那麼慘,害我還以為他眼睛是張開的= =

下來,我問他,好玩嗎?

他說:「好玩XDDD好可怕,我都閉眼。」

............................



後來大家一起去兒童的那間,本來想玩鬼屋的><結果都沒有鬼屋 因為在維修

就一群人很開心的衝去中間的旋轉木馬!

幾乎整台都是我們班的人…

然後又開心的去排咕咕飛車,共十七人上去。

我們就自己班坐一輪

很像傻瓜,明明就是兒童用,結果都在大叫

我從頭笑到尾,很好笑呀~~~


玩完,就分了去玩衝瘋飛車組和靜態組。


有人又被連拐帶騙的上去(可憐XDDD)

我和寶貝語語保護他 哈哈。


因為沒坐到第一排,所以我們不怕死(?!)四人組再玩一次XDDDD


這次沒玩到G5 不過四年前我和某位現在在花蓮的#0師姊玩過就好了XDD

師姊,我們那次還為了玩G5遲到,不是嗎- -




晚上又是自由逛街><

我和語語又帶著重成亂衝XDDDD

語語非常粉開心的去買了他的寶貝,而且也找到她的鞋鞋(傳說中的生日禮物?!)

有一間78塊錢的店,本來是徐大少想進去,最後是我和語語開心買回家 -○-”

後來陪語語去城市光廊照相~ˇ。

在從那裡回來的路上,我被罵了 嗚嗚!

我沒有亂接電話 (無辜)



晚上 我和寶貝的甜蜜蜜雙人房 ˇ

飯店很高級,但是我的心情好差…

因為,愛。


睡得很慘 因為寶貝很冷Q口Q 和我搶被被……


次日,就是最後一天囉!

嗯,老人行程,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 ˊˋ

不過,嘿嘿,我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和烏龜對望了一個小時多 (吧)

很可愛耶>\\\\<

本來想買一個東西給某人的,不過好貴:(

而且買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送… 我又不希望他抽那麼多。

身體很不好,不要再抽菸了O_O

後來他的禮物也沒買,本來前一天晚上在掘江有看到他應該很愛的東西,

但是也太怪…算了 - -哼!

最後又安靜的回到台東。 OVER。



老實說,坐在前面,聽到各位司機大哥的對話,真的滿有笑點的XDDD

我和語語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老實說,有些事情不是秋天的錯…

就像我那次去日本的時候,不是我們小綠綠導遊的錯…


好啦,都結束了,既然這樣。


也聽到寶貝唱一樣的月光了 (笑)

全車開心大歡呼!




結論,親愛的各位,謝謝你們大家給我開心的畢旅,

學姊我不是個好學姊,也不是個好同學,

我只是任性的孩子。


謝謝我親愛的尤魚陪我聊天,開玩笑,士林夜市的那一晚。

謝謝老人師姊陪我聊天,報告加油。

謝謝親愛的寶寶,讓我很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