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女藝人的事鬧得滿大的

好吧,是我家賤貨最喜歡的心凌女神 (他覺得 - -)

重點不在那個女角是誰

重點是在這個事件吧…

 

口口聲聲說要給女人的公平,但是社會並沒有。

如果今天變成一個女雜魚說他男友17歲時不是處男,

那?社會眼光,會給那個男生壓力嗎?

不會,相信我,真的不會。

 

 

雖然我也不能認同西方超開放式的性態度

但是我也不太喜歡中華文化保守偏激的想法…

 

 

更討厭前幾天打給我的某人 幹~

不要讓我的2月14日又變成討厭的日子好嗎…花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