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十四

 

 

--- - - - - - - - - -

 

有岡媽媽從小兒子出道後,就把他當作大人,不干涉兒子要去哪裡玩、要怎麼花錢。雖然小兒子出道那年才16歲,她這為這是社長先生對兒子的肯定。

 

對於兒子的交友感情、學業事業,她和孩子的爸也一直是尊重兒子的決斷。唯有一點他始終拿這孩子沒辦法,就是他明明工作忙,卻堅持千葉東京這樣來回的工作。並不是他沒有錢在東京租房子,就是一種對家裡的依賴。每當問末子是否要在東京租間房,有空的時候再回家就可以,他總是用那暖呼呼的微笑靠上來說,我不想離開那麼愛我的媽媽。

 

只要末子一擺出這種態度,有岡太太完全就拿他沒輒。全家從小最疼愛的就是他了,什麼都讓著他寵著他由著他。

 

最近末子不回家的頻率突然變高了。三天兩頭就說要在東京成員家裡睡覺。

 

 

 

 

高木雄也剛回到家,進房時看到自己床上有一個穿著小豬睡衣的小身影正努力的做著奇怪的拉伸體操。

 

「你回來了!」那隻小豬回過頭來。

 

「你今天不回家嗎?」這傢伙下午過來的時候,自己正要出門,就不管他放著他在家,結果現在居然還在。

 

小豬仔搖搖頭,放在脖子後的帽子晃啊晃的。

 

「你乾脆搬來跟我住好了。」高木坐到床邊,揉揉那隻小豬仔的頭髮。

 

「不要。」他繼續把身體往床上彎

 

說不要呢,但是有岡大貴最近常常留宿高木雄也家,除了這件自己替他買的小豬睡衣,又增加了牙刷、洗澡用品、洗面用品、保養品、幾套衣服還有各種他的東西…。

 

 

「下次打備份鑰匙給你吧。」他把身子躺到那個在床上彎著的有岡身上

 

「啊啊…起來…我的腰…要斷了…」被他那麼重重的壓下去呢。「你還沒洗澡啊!」

 

「肚子餓得洗不了澡囉…」高木雄也還躺著。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快起來!我煮麵給你,你去洗澡!」腰都要斷了。

 

高木把身子用手撐起來,讓有岡把身子坐直。「吃小豬可以嗎?不吃麵。」

 

「沒有小豬!」有岡從床上跳了起來,噠噠噠的奔向廚房。

 

 

 

 

雖然他常常來住,可是高木雄也老是吃不到他啊,原本以為已經吃掉一次了,之後就能順利常常享用他可愛的小豬仔,但在上次練舞那天之後這將近一個月以來,只有上星期在高木雄也死皮賴臉兼花言哄騙要求下又得逞一次,其他都是親著摸著就被頑強拒絕了。不然就是兩個人都工作累得一點精神也沒有。

 

有岡大貴是說因為不想要再那麼多天沒有見,怕高木雄也等下又在公司浴室或是什麼團員也在的地方發情,所以常常跑過來住。這樣就算兩個人的off搭不上也能見面。

 

期間,當然也是有幾次off搭在一起的時候,兩人就到處去玩兒了。

 

高木知道有岡怕冷,隨著天氣轉涼,他還買了雙萌到出血的小熊毛拖鞋給他。他絕對不會告訴有岡大貴那是女孩子款的,反正有岡的腳小,穿得進女生常規鞋子的最大號。

 

前幾天去玩的時候,在有岡的強烈要求下,兩人買了同款不同色的手繩。

 

 

「冬天衣服都長袖,哪看得到手繩…」高木不解的看著有岡替他繫上的手繩

 

「就是因為看不到才能買啊…」他伸出手,讓高木替他繫上。

 

 

 

那天他是這樣說的。

 

當洗好澡有暖呼呼的宵夜可以吃真是太幸福了。高木雄也看著那穿著小豬睡衣和小熊拖鞋的身影坐在餐桌前等著。

 

有岡說喜歡看高木吃飯,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吃相才是全世界第一可愛…好吧,至少在他心目中是這樣。

 

 

在把高木餵飽後,有岡一直揉著眼又一直抓著手機玩遊戲。

 

「你想睡了吧。」他看著他的小眼袋都跑出來了。

 

「才沒有。」遊戲還正在進行中呢,哪能睡!

 

高木嘆口氣,自己把碗拿去洗了,回過身,小豬仔還坐著椅子上奮力的玩著手機。

 

「睡覺了吧,大貴。」

 

「唔…」根本沒心回應。

 

「你都想睡了…」

 

「我精神可好了!」

 

才說著,高木就伸手把有岡從椅子上扛起來,讓他腿在自己胸前,腹部掛在自己肩上。

 

「放我下來啊!」有岡雖然抗議著,但手還是玩著手機…最近高木雄也似乎很喜歡這樣抱自己,所以他也習慣了……

 

「啊啊,不要再玩了,你再玩眼袋就要有四層了。」 他輕輕的把那玩電動的小豬仔放在床上。

 

「快過關了…快過關了…」他把身體靠上剛躺上床的高木雄也。

 

高木正在把被子拉起來,往兩人身上蓋,「你這樣我怎麼動作啊!」

 

他才不管,就賴著…

 

 

「耶咿!贏噠!」一個激動,一拳往高木雄也下巴揍上去…

 

「噢……」

 

「啊!對…對不起嘛!!」他趕緊把手機往旁邊一擺。「很痛嗎?很痛嗎?」

 

高木雄也手摀著嘴,一時間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有岡急得探出手想要搞清楚狀況。當高木手拿開,有岡看到高木張著的嘴裡面正在流血。

 

「雄也…」他這下闖禍了。

 

他被他一拳打上去來不及反應,咬到舌頭,流血了。

 

「痛嗎?」他看到那流著的血就慌得。

 

高木痛得說不出話…他在心裡咒罵這小混蛋…早讓他不要玩電動了就玩吧。他丟下床上的有岡奔往浴室,開冷水狂往嘴裡沖。

 

有岡連忙也下床跟著到了浴室…憂心沖沖的看著高木。

 

「痛死了。」

 

「對不起,對不起。」本來正想說躺在高木身上好舒服的…

 

終於,血不流了,但是有岡也嚇壞了,在高木關掉水的那一瞬撲了過去,急著確認高木嘴裡的舌現在怎麼了。好明顯的一個咬痕。

 

高木可能是生氣了,什麼話也沒說,甩頭就離開,還直接把浴室的燈給關了。有岡急得又追上去,高木唰的脫掉浴袍窩進被子就不說話,有岡爬進自己的位置,側過身想靠上去,高木卻把他撥開了。

 

過去從來沒這樣,每次睡覺兩人都是依在一起的。他又挪了挪靠過去,高木卻翻了身側過去,背對著他。有岡不死心,自己爬上高木身子,摸摸他的臉,想把他的臉扳過來。照理說這種狀況,之前高木雄也就連工作累到不想說話也會回過身來抱抱他,輕輕撫著有岡的身子然後一起睡著的…。

 

有岡急了,自己整個身子趴上去…一手摸著高木的背,一手搭在他臉上,臉窩進高木頸間嗅著。

 

終於高木雄也有了動作,有岡正在期待他的手會抱住自己,摸摸自己,今天既然做錯事了,就算今天他想要,有岡也會忍耐的,他是這樣想著的……雖然自己老是拒絕他更進一步的工作,但是因為高木幾乎每次都會摸啊摸的,所以他都記得來住的時候一定要把那裡洗得乾乾淨淨的。

 

但是高木雄也卻把有岡大貴扒開了,把他的推離自己身子,推得遠遠,就差沒推下床而已。他假裝沒看到透過夜燈看到的,有岡眼中閃閃的水潤。又背對著他,關上夜燈。

 

「雄也…」

 

他假裝沒有感覺到不斷微微抽動的床,沒有聽到那吸著鼻的聲音。

 

直到第二天,有岡還是沒有跟高木說到話,一早高木出門前也沒有叫醒他對他說再見,當有岡醒來的時候,房內只剩下蜷著毛毯的自己。

 

 

--- - - - - - - -

 

 

晚間七點,山田涼介剛結束通告,拿出手機。他已經好久沒有找有岡大貴一起吃飯了。但是心裡非常糾結要不要找他…

 

電話卻先響了,來電顯示.有岡大貴.。

 

「喂,大ちゃん?」

 

『山田…你在哪裡。』有岡的聲音帶點鼻音。

 

「怎麼了?我正要去吃飯呢。」

 

『我可以去找你嗎?』

 

也沒有什麼理由拒絕,山田和有岡約好到常去的店吃飯了。

 

 

山田正煩惱得不知道怎麼和有岡打招呼,就看到有岡戴著帽子口罩的身影出現,就算這樣把自己封得密不透風,山田涼介仍然看見有岡大貴身上散發出來的低氣壓。

 

「怎麼了?」他剛剛想的一百種打招呼方式都忘了。

 

有岡只是搖搖頭,什麼話也不說的坐在山田對面。

 

山田幫有岡點了份咖哩豬排蛋包飯,有他愛的肉又有他最愛的蛋包飯,

 

當服務生送上來餐前沙拉的時候,有岡看著那沙拉發呆……上面沒有蕃茄,因為山田和有岡都不吃,所以山田點餐的時候早就交待好了。

 

「吃吧,不吃飯是沒有力氣的。」山田看著那不摘帽也沒拿下口罩的有岡大貴。

 

他只是坐在那裡,盯著沙拉。

 

「你快點吃了啦!」他伸手去眼前那個暗黑氣氛少年的帽子。

 

被悶壞的頭髮榻榻的,亂亂的。拿掉遮蔽後可以看到冒著水氣的閃閃雙眸。有岡隨便用手背抹了抹,自己把口罩扯掉,像是跟沙拉有什麼仇似的,一口一口塞進去,也不管嘴裡是不是都快被菜填滿了,就是塞。

 

但是他滿滿塞進嘴的菜又不嚼,就鼓在嘴裡。最後他塞到滿嘴的菜又吐了出來,接著蛋包飯來了,連他最愛的蛋包飯,他都失著魂,塞了一口掉出半口。

 

這一切都看在山田眼裡,他坐在有岡對面看著。

 

當山田把自己的飯吃完後,有岡大貴的盤子裡還有超過一半的蛋包飯,豬排更是一口都沒動。

 

「你就不要吃。」山田把有岡的餐點拿過來,以往要是搶他蛋包飯,他肯定會賣命衝上來的,但是他居然就由著山田把蛋包飯拿走……

 

有岡的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明明餓了卻什麼也不想吃。

 

山田受不了,坐到有岡身邊,挖了口飯,往有岡嘴裡送。他沒有拒絕,吃下去了。

 

直到整盤蛋包飯被他餵完。

 

 

 

有岡回過神的時候人已經坐在山田的車裡,山田把窗打開,冷風吹得他都醒了。

 

「好冷…」他把窗戶關起來。

 

「你今天沒開車嗎?」他剛剛沒在他的身上摸到車鑰匙。

 

「沒…」他的車放在高木家外面的停車場,因為他今天從高木家離開的時候沒拿鑰匙。

 

 

山田沒有問有岡要去哪裡,自作主張的把有岡載回家了。

 

山田家一直是JUMP成員常常來的地方,所謂成員可以自由進出啊。有岡也常常來,只是這幾個月來的次數變少了,上一次來的時候自己也不記得有來過,醉著進睡著出。

 

坐在山田家的暖爐桌前,山田給了他一杯熱花茶。

 

 

兩個人沉默了好幾十分鐘。

 

 

「你和他發生什麼事了嗎?」是山田劃破這沉默。

 

「我…」他想起昨天的事,哽住了。

 

「我從沒看過你為了誰情緒波動那麼大過,你真的陷得那麼深嗎?」山田原本以為他只是開玩笑,他一直以為有岡只是暫時迷失了自己,被對方哄住了。從聽到他親口承認這件事到現在,山田涼介是這樣想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岡已經把自己捲成一團球了,

 

「清醒點好不好,有岡大貴。」

 

「你不是理解我的嗎?」有岡以為自己的禁斷戀情終於在那裡坦白後得到一個人的認同,得到他最重要的山田的認同,所以不顧一切的又深深栽進去。

 

「我不知道你會如此瘋狂。我搞不懂你了,你變得好奇怪,好陌生。」山田氣惱。

 

有岡被激動的山田嚇得雙目張大,看著山田。「我也惹你生氣了嗎…」

 

 

「對不起,我現在知道得比你以為的還多…」山田轉過身去,不看著有岡的臉。

 

有岡放開了縮著的身子,挪到山田旁邊,兩人現在是交會著身子坐著。

 

「你知道什麼?」

 

「我聽到了,我看到了。」他已經盡量不要回想那天的事情了。

 

有岡現在轉為驚嚇了。

 

 

「算了,你去洗澡吧。」他忍,他山田涼介能忍著。

 

站起身,他轉頭進房拿替換衣服給有岡大貴。

 

 

 

有岡洗完澡,山田也洗完澡,在陽台上講了好一陣電話,接著也不理會還坐在外面的有岡,山田自己進房躺上床,看著書。有岡默默的窩進房,爬上床坐在山田旁邊。

 

「山田,不要這樣……」

 

山田沒有回答他,依然看著書本。

 

「你聽我說好嗎?我不知道還能對誰說,我真的好痛苦。」現在如果沒有山田的理解他會活不下去的…他伸手搖了搖那坐著看書的人。

 

他把書合上,放在一邊,看著那愁出幾圈眼袋的有岡,他頭髮直順貼在腦袋上髮尾微微的貼在頸間。

 

「我昨天在他那裡,惹他生氣了… 他從沒有這樣真的不理我過…」他還記得高木把他推開的時候,小心臟都要痛得忘了跳。

 

「你怎麼惹他生氣的?」山田終於回話。

 

「我靠著他玩手機的時候打到他了…他流血了……」有岡從來不覺得自己力氣大,怎麼昨天這麼一敲就剛剛好呢…

 

「哪裡流血?」

 

「舌…舌頭。」

 

咬到舌頭真的是很痛,山田也曾經咬到過。

 

「他當然生氣了,他今天要進錄音室錄新歌。」

 

「什麼?」有岡張大眼看著山田涼介。

 

今天誰要錄新歌,誰?山田在說什麼?

 

山田突然伸手把有岡的髮尾撥開,果然,在有岡後頸處有兩個深紅的痕跡。他突然把有岡的衣領扯下,鎖骨處也有個淡淡的紅痕。

 

「你幹麻…」有岡連忙撥掉山田的手,把高木留下的吻痕都重新擋好。

 

「我那天聽到了。」

 

「聽…聽到?」

 

「練舞那天。」

 

有岡突然往後退了點,一手撐在床上。「聽…聽到什麼?」

 

「你們兩真的是心中沒別人了嗎,我就在你.們.隔.壁.」山田的這句話強調了重點。

 

有岡倒抽了一口氣。

 

「你…你聽到什麼?」這下子紙是包不住火了…

 

「全部。」

 

 

有岡刷紅了臉,拿了一邊的枕頭把臉栽進去。

 

 

「聽到我最好的親友和團裡成員在我隔壁做著什麼事,你知道我忍著多久不問你嗎?我一直在等你對我坦白。」山田把有岡抓著的枕頭扯下來。

 

「我…」他回想那天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從你對我說你和個男人在一起那天起,我就不斷的在揣測你的心理,在想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你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嗎?比你被拍到和什麼女星約會還要不堪。我根本也不願意想像你和雄也在一起的樣子,甚至我可以從你們的話推斷你們什麼該做不該做的都做了。」

 

有岡一個字都反駁不了。

 

「我以為你和對方只是很單純的,結果居然是這種關係,我看到誰對你做了什麼親密的舉動都在擔心你,我不瞭解你的心理,如果團員誰對你做了什麼你愛上他了怎麼辦?結果根本就是已經跟高木在一起。」

 

他沒想過山田這段日子以來是這樣看他的…難道告訴山田也是錯誤的選擇嗎?

 

「我盡量平常心的看待你,可是卻讓我聽到你和他那些對話。」還有喘息,還有高木在他身上撫摸碰觸時發出的聲音。「我真的沒辦法……」

 

 

 

原本想要找個安心的地方待著,但是這個安心的地方卻沒有了…有岡看著眼前,紅著眼的山田涼介。

 

 

「山…山田…我不是哪個男人都行的…是因為對方是雄也…我才…」因為對方是高木雄也,他才慢慢交出自己的心,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所有。

 

「是這樣嗎?」

 

山田忽地猛然的撲上來,把有岡推倒,他呆了幾秒後,立刻伸手推起山田,然後反把山田壓倒,兩手撐著他的肩抵在床上,大口喘著氣。「山田,不要這樣弄我。」

 

山田沒有說話,看著有岡氣漲的臉。

 

「你剛剛撲倒我的時候我的感覺就像你現在這樣,我對你什麼進一步的想法也沒有,就像你當我是好朋友一樣,沒有人想被好朋友推倒。」一時間有岡也忘了自己原本心情多低落。

 

「那為什麼你就接受被高木雄也推倒。」他把有岡的手撥開,自己坐了起來。

 

「……」有岡啞然以對。

 

「清醒點,不要讓你們兩個的關係再持續下去了,沒有結局的,還讓團員感情扭曲了。」山田想把這人說醒,原本以為有岡是跟別人…但如果是團員的話他不能不管。

 

「這是我和雄也的事。」有岡倔強的說。

 

「如果是你和他的事為什麼今天跑來我這裡哭,你要不要看看剛剛自己有多慘?你清醒點好不好。」

 

「不跟你說了,我要睡覺了。」有岡大貴氣得鑽進被窩裡。

 

「停止你們這種關係好嗎?」山田對著那埋著頭的有岡說。

 

有岡大貴沒有回答。什麼麻,我以為山田會瞭解我。

 

「你出來,說清楚。」山田抽走被窩。

 

「我以為你會理解我和雄也。」

 

山田看著卷在床上說話的有岡,突然起身一撲,騎在他身上。「理解你,你要我怎麼理解你們?這樣理解?」

 

有岡把身子一轉成趴姿「你幹麻啦…」

 

「他把你當女人一樣壓在身下嗎?」山田的力氣大,硬是把有岡的身子又翻回正面,他就坐在他身上,把彎腰下去,低頭靠近有岡的臉。

 

「唔…我說…不……」有岡扭了扭身子,伸手要推開山田…

 

「他不是這樣對你的嗎?」臉靠得超級近,山田的鼻息吐在有岡的臉上。

 

「但我…不想和你…啊…」他都快不敢呼吸了。

 

山田伸手要拉有岡的衣擺。「讓他脫你衣服,讓他在你身上做任何事?你們之間就是這樣?」

 

「我和雄也是認真交往的你好過份!我以為你能好好支持我們!」有岡奮力把山田推離身上,穿著山田的運動短褲和T恤,包包也沒拿的,只抽了外套兩腳一往鞋子裡塞就往門外衝。

 

「我就是不理解你們的認真交往到底有沒有考慮到別人。」這是有岡關上門前最後一句聽到的話。

 

 

不到10度的夜晚,傑尼斯愛豆只穿了件短褲短袖披件外套在馬路上狂奔。身上只有手機。有岡一路跑了好久,跑到快沒氣了才停下來緩一緩。包包完全忘在山田家。這眼下他也不想回山田家拿了。摸摸口袋,外套裡還有一枚500元硬幣。

 

末班車開了嗎?他緊張的拿出手機查了自己到底跑哪了,附近有沒有電車站。

 

終於,他靠著那500元硬幣買了車票上了電車。500元是坐不回千葉的,他很理所當然的買了到離雄也家最近的一站。

 

到了高木家樓下,剛好有人出來,有岡就趁機進了大門。

 

這到了大門口…他又想起昨天的事了。雄也應該氣消了吧…可是他整天都沒給我傳訊息…有點不安的情況下…他撥了電話,但是沒有人接。

 

[有岡[幫我開門,我在外面。]]

 

[有岡[你還生我的氣嗎?不要生氣了幫我開門嘛。]]

 

[有岡[外面好冷,讓我進去。]]

 

[有岡[不要生氣,幫我開門好不好?我跟山田吵架了。]]

 

 

--- --- - - - - - - - - -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