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十一

 

 

 

-          - - - - - - -

 

吃飽喝足的有岡大貴和山田涼介道別後,向家裡撥了通電話,表示今天晚上可能會晚點回來。讓媽媽別等他回家了。

 

然後他上了車,往高木家駛去。

 

 

 

打電話讓高木雄也開門,然後他自己上去了。

 

天氣冷,他一秒都不想多待在外面。

 

「嗯,晚餐好吃嗎?」替他開門的高木問

 

「吃得很飽!」有岡拍拍自己的小肚子。

 

已經洗過澡的高木身上散發淡淡的香味,在經過他身邊的時候有岡聞到了那微微的沐浴露的氣味。

 

「外面冷,你穿那麼少?」

 

「都在開車嘛…」有岡自己很自動的坐到沙發上。

 

高木跟著上去,原本想抱上這小孩卻被推了推拒絕。

 

「嗯?」他倒也不生氣,就坐在旁邊。

 

「不要抱,抱著怎麼講正經事……」有岡晃晃腦袋。

 

兩個人就這樣沉默的坐著,好幾分鐘沒有講話。有岡聽到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走著、好安靜好安靜。甚至他覺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有岡調整了坐姿,把腿盤上沙發,身體轉面向高木,只差也沒在沙發上正座了。

 

「我原本很高興你主動說要來找我。」高木也側過身子。

 

「那你現在不高興嗎?」

 

「我現在在猜你想說什麼,我擔心是我不想聽到的話。」

 

「今天我跟山田見面了…」有岡把手撐在兩膝上

 

「我知道,你說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的關係……需要…」

 

「你不準說分開。」他才不願意!

 

「…我……」

 

才不是這個意思,高木雄也大笨蛋!有岡這樣想

 

「確實這個念頭一直出現在我腦子裡…從那天到現在…」

 

「怎麼今天又提這件事,我以為前幾天我們說好了。」不是那天早上說好了嗎?

 

「你聽我說完啦!」

 

有岡把今天在咖啡廳發生的事情告訴了高木。他沒有辦法一直瞞著山田。雖然沒把高木招出來,但是他還是說了自己和男人交往的事情。

 

「你不是說要跟團員保密的嗎?」其實聽了心裡滿開心的,因為有岡說自己很重要,已經離不開了。

 

「我對山田…沒辦法……他問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瞞下去。」

 

「你跟他說對象是我也可以的啊。」他不在乎團員知道。

 

「…這麼隨便就可以說嗎?」那自己糾結那麼久在幹麻?像笨蛋

 

「你考慮的東西我早就考慮過了,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行動的?你以為我是什麼覺悟都沒有就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我不知道你想那麼多…我以為你都是一時興起的啊。」

 

高木伸出一手,手掌向上。有岡看著那伸向自己的手,然後也伸出一手,放在那暖呼呼的大手上,讓他輕輕的握住。

 

「你告訴我,為什麼伸出手。」高木用拇指輕輕揉著有岡手背上的筋和指骨

 

「因為你伸手了啊。」怎麼問這種問題?有岡不懂。

 

「如果今天是別人這樣對你伸手的話,你會把手放上來嗎?」

 

有岡想了想,如果今天是別人向自己伸出手,一定會摸不清對方想要什麼吧,大概會問他要幹麻吧?奇怪,為什麼面對高木,他就把手放了上去呢?

 

「我承認一開始有點強迫你,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在大阪那次有點拐騙你。」

 

你也知道你拐騙我!有岡心想

 

「那現在呢?你的心,告訴我,還是被我強迫的嗎?」他看著他的圓眼睛。

 

有岡沒有說話,挨上去想要靠著高木,但是這次換高木雄也把他抵著,不讓他過來。

 

「回答我,不要逃避,從你自己的嘴裡說出來很重要。」

 

「不是…我喜歡在一起。但是……」

 

「但是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相處上,或是態度,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就做你自己就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然後他拉了下那握著的手,讓他靠過來。「我們相愛,和別的情侶一樣的,因為愛所以牽手、擁抱、親吻、撫摸…還有…」

 

「啊…不要說那個字。」別提!一提他就覺得自己的痛覺又回來了。

 

高木笑了下…

 

「如果有一天我準備好了,我可以跟山田說對象是你嗎?」

 

「可以。」被這張臉這樣盯著看,還有什麼拒絕的理由呢?

 

「如果被其他成員發現的時候我們要怎麼辦?」

 

「我才不會被發現,你比較容易露出破綻吧?」看他上次那個小眼神,以為自己沒發現嗎?

 

好像也真的是這樣,有岡大貴有什麼心情都寫在臉上的

 

「我才……」本來想說我才不會的,都說不出口了。

 

「小少爺還有什麼要說?」他撓撓有岡的臉。

 

「什麼都可以說嗎?」

 

「可以,你說。」

有岡這下把腦袋蹭進高木臂膀和胸懷之間。「與其說我可愛,我比較想聽你說我帥帥的。」

 

高木忍不住,噗的笑了出來,這麼可愛的姿勢做出那麼可愛的要求…這還帥得起來嗎。

 

「好,很帥。」簡直要笑到臉抽筋了

 

「怎麼這樣笑,一點誠意也沒有。」

 

兩人的相依就結束在下一秒,高木雄也的手機響起。

 

高木看了一眼來電…又要頭痛了。

 

「我去接一下電話,你乖…」

 

「是大波波!」他知道她的名字,他看到了。

 

「是,是她。」

 

有岡大貴抽回手,縮在自己兩膝間。這是他的習慣,喜歡把手放在身上的任何縫細。高木走進房間去講電話。這時,有岡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糟糕,已經十點多了,再不回家回到千葉不知道都幾點了… 雖然明天off,可以好好休息,不用趕著起床。

 

高木這次電話沒講很久,就一會兒就出來了,他看著那站在客廳的小朋友。「為什麼不坐著?」

 

「我要回家了…」

 

「又不開心?」

 

「沒有…都那麼晚了我回去會很晚的。」他走向玄關

 

「我以為你今天會留下來。」

 

「……才不留!」等下又…… 有岡想到就…

 

「不要回去了,陪我。」這是請求,也是命令。

 

鞋已經穿一腳的有岡停了下來,手上拿著另一只鞋。

 

「我…」

 

「進來。」他站在客廳,對著有岡這樣說。

 

有岡踢掉鞋子,踏踏踏的衝進去,跑到陽台。

 

「你幹麻?」

 

「打電……好冷。」陽台風挺大的,本來想在陽台打電話的…

 

「笨蛋。」他手一拉,把有岡拉進來,門關上。

 

「我才不笨…」然後高木把有岡拉進懷裡靠著。「你不是洗澡了嗎…還抱我…」

 

「就喜歡聞你身上的味道…」接著他把手伸進有岡的褲子口袋…

 

「不要亂摸…」

 

隨著金屬碰撞聲,他發現自己放在口袋的東西被拿出來了。

 

「車鑰匙沒收,今天不回家了。」他把鑰匙圈勾在手指上轉啊轉。搖控和大鎖錀匙轉啊轉的。

 

「我這樣怎麼拿衣服…」車上的換洗衣服啊…

 

「我去拿…你打完電話進去洗澡。」

 

怎麼有這種人!!

 

 

 

有岡大貴打了電話給媽媽說今晚不回家,好孩子是會每天乖乖報告行程的!

 

正在洗澡的時候,高木敲了門也沒問聲,就推開了門進來,讓他嚇了好大跳

 

「你幹麻進來啦!」他連忙轉身背對門口。

 

「…害羞什麼,你全身上下哪一處我沒看過?」

 

「開門會冷啦!關上。」

 

結果高木雄也人就站在浴室裡關上門。

 

「出去啦!這樣我怎麼洗澡…」身上抹著泡泡…

 

「拿衣服進來給你還被嫌棄成這樣…唉…」

 

「…好嘛,謝謝,你放著嘛!」

 

「如果想看你洗澡怎麼辦?」高木雄也什麼惡趣味…

 

「不可以,你快出去!」

 

高木倖倖然的被趕了出來。

 

 

過了十分鐘,他如願看到一隻可愛的小豬仔走出來。

 

「我的衣服呢!」不是說到車上拿我的衣服怎麼還是小豬睡衣

 

「不是拿底褲給你了嗎?」

 

車上那袋衣服明明還放著可以當睡衣的之前的控T和運動褲啊!

 

 

 

說是這樣說,有岡大貴還不是穿好了那小萌豬睡衣。

 

「我喜歡看你穿我買的小豬睡衣啊。」他摸摸有岡大貴的濕頭髮,然後拉他到椅子邊坐下。寵溺十足的開始幫有岡吹頭髮。

 

有岡倒也挺享受,就開始自己擦起化妝水和乳液來了…

 

只是這種簡單的事情,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有岡這麼想著。

 

「吹得順順的就好了。」他晃晃腦袋,高木的手一邊撥著他的頭髮。

 

「是,小少爺。」撫過他頭髮末端的時候看到他後頸的吻痕。「會痛嗎?」

 

「…不痛。」

 

 

在吹完頭髮,小豬仔先一步高木窩到床上去…

 

「睡覺睡覺,我好累。你明天幾點ON?」

 

「很早喔,七點就要出門了。」他也躺下。

 

「我絕對起不來的…」

 

「你就睡到你自然醒就好,沒關係。」這小孩愛睡覺他是知道的,伸手想把他撈過來結果離得好遠,有岡大貴根本縮在床的最邊角。「你過來啦。」

 

「不要……」必需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過來啦…今天我也沒力氣對你幹麻。」他在被子裡拉著他的手。

 

有岡先是猶豫了下,然後自己鑽啊鑽的靠過去。「只能抱抱喔…」

 

「不能親嗎?」他故意這麼問。

 

「……不能!」等下親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吧?

 

「真可惜,我帥氣的小情人在我身邊不能親啊!」

 

有岡把身體往上挪了挪,讓自己和高木的腦袋平視。

 

「今天你不准親我…」說完他自己臉靠上去,舔了口高木的唇。再用自己的唇輕輕印了下。

 

好像偶爾這樣純純的也不錯啊…

 

有岡閉上眼,沉沉的睡去了。

 

但有人睡不著了,黑漆漆的房間裡,他聽著有岡均勻的呼吸聲,

 

 

 

「要不是知道你還痛我一定讓你知道剛剛這麼調皮親我會有什麼下場…」高木雄也閉上眼睛,努力把腦袋清空…不去想那天的事。

 

 

-------- - - - - - - -

 

 

門外傳來咖咖咖的碰撞聲音,房內綿被團裡那個孩子還睡得香甜,而且一手還扯著一件看起來是有人在床上脫下的空裕袍。

 

突然,臥室的門被打開,有個身影走了進來…

 

「雄也你今天沒工作?」一個女人的聲音問。

 

床上那團沒反應………

 

「雄也,你還在睡?」那女人的聲音又問了遍…

 

床上那團蠕了蠕,發出點聲音就是沒回答。

 

接著,睡夢中的那傢伙感到一涼…被子被掀開了。

 

「不要…我今天off……」一個穿著小豬睡衣的身影胡亂抓著,把被子又窩起來

 

 

女人呆立在床邊,他很確定這個窩在床上的身影不是高木雄也,雖然這人窩成一團看不到他的臉,但這說話的聲音還有略瘦小的身形絕對不是高木雄也。

 

她想再掀開被子,確認一下這床上的人到底誰。

 

「你給我出來,你是誰?」女人的聲音叫著。

 

「我今天off…我要再睡……」好像哪裡不對…怎麼會有女人的聲音。

 

被子又被掀開。

 

「不要一直掀我的被窩啊!」有岡大貴生氣了,想看下到底是誰這樣打擾自己睡覺。

 

在床上坐起身,張開眼……一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性站在床邊,手上抓著被子。

 

「你是誰…」

 

「我才問妳是誰!」

 

有岡大貴被眼前女人嚇到,頓時清醒了些,他的視線……

 

是個大波波…該不會…

 

「你為什麼會在雄也床上?」她百思不得其解啊!

 

「妳怎麼進來的?」門應該有鎖吧?高木雄也出門不鎖門的嗎?

 

「我當然是有鑰匙才進來的啊!」突然她覺得眼前的人有點眼熟…的樣子,又不像賊,如果是個賊的話穿著小豬睡衣來偷東西也太招搖了吧。

 

雄也這個大笨蛋,不是說解決了嗎?不是說只有我嗎?大波波都有他家裡鑰匙了!

 

「我…」他怎麼跟大波波宣示自己現在擁有高木雄也的主權?

 

「你快說你到底是誰!」就是想不起來哪裡見過眼前這個睡亂頭髮穿著小豬睡衣的傢伙。

 

「妳才說妳是誰呢!」都分手了還糾纏不清的大波波!最討厭了!

 

這種低層次的對話重複了好幾次……

 

「啊!你是有岡大貴!」終於想起來了,他就是跟高木雄也同個團體的愛豆,有岡大貴!

 

有岡第一次希望對方認不出自己,每次出外景,全日本都在玩著【我不認識有岡大貴】的遊戲,怎麼今天就被認出來了……

 

 

-          - - - - - -

霸道 十一 

 

你以為我又會寫滾床單就太遜了!哪有人一天到晚滾床單!!!!

 

才剛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