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十二

 

 

------ - - - - - -

 

她掃視了下眼前的愛豆,有岡現在一手摟著被子半跪坐在床上,頭髮被睡得亂七八糟,未上妝的肌膚有點微微的泛著紅,身上穿著萌萌的毛絨小豬睡衣,很要命的,有岡可能青春期還沒結束吧,剛睡醒兩腿中間非常明顯,讓她很難看不見的存在。

 

「我…」有岡似乎也發現眼前的人在掃視自己,身為一個愛豆這種狀況被看到真是太要不得了……,連忙拉過旁邊的被子蓋在自己下半身,他第一次想急著否認自己是有岡大貴。

 

「你昨天睡在雄也家?」女人的口氣變了,從質問變得……和善些?

 

「妳還沒說妳是誰。」可惡的大波波,一口一個雄也的叫!

 

女人聽了這句話,大笑了。

 

「笑…笑什麼啊!」

 

「有岡君,你真的好可愛喔!真的跟電視上一樣。」

 

完全意味不明,有岡大貴傻坐著。

 

「真對不起,打擾你睡覺,你繼續睡吧。」女人走向卧室門口

 

「等下…妳為什麼會有雄也家鑰匙!快還他!」可惡的大波波,分手了不要還纏著!

 

「咦?是他要我偶爾過來幫他做點吃的和整理家裡啊。」女人一臉理所當然。

 

有岡大貴氣得從床上跳下來,踏踏踏的衝到女人面前…他只比女人高一點點。

 

「不要再來了!我不讓妳來!」

 

面對一個穿著小豬睡衣生氣的人實在覺得沒什麼殺傷力,每秒鐘都覺得這孩子真是太可愛了…那有著小豬耳朵的帽子和褲子上的小豬尾巴啊~~

 

「你誤會什麼了啊?為什麼你不讓我來我就不能來?」女人一時間還不理解

 

「妳…妳……妳把鑰匙還來,回去!」

 

「小朋友,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是我弟弟要我有空過來的。」高木優歪著頭,弟弟的朋友都這麼奇怪嗎?

 

「什麼?」等下,自己誤會什麼了?

 

「抱歉,一直沒自我介紹,我是高木優,是雄也的姊姊。」

 

雄也的姊姊幹麻也是個大波波啦!我誤會了!有岡大貴站著傻住了。

 

「對…對不起…我…」有岡緊張起來……

 

 

高木優和媽媽時常過來弟弟的公寓照顧自己住的弟弟,今天是沒向弟弟說要來,想說來個驚喜,結果收到驚喜的卻是自己!雖然弟弟在傑尼斯那麼多年,但是當弟弟和那些有名的人熟到會帶回家的時候自己已經出嫁,沒什麼機會看見本人,今天居然在弟弟家補捉到這麼珍貴的畫面!

 

「沒關係,真的很抱歉,你一定是有什麼累了的原因才會睡在雄也這裡吧?把你吵起來了真抱歉啊,我以為是小偷呢!還想說這小偷穿得好可愛!」

 

有岡當然察覺到了自己這身衣裝過於賣萌了…這是高木雄也買給他的特殊情趣啊啊啊!

 

「高木さん真…真的對不起,我…我太沒禮貌了…」對面男朋友的姊姊該怎麼辦?還被看到自己這麼糗的一面…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床上,睡亂的樣子。有岡急著用手順著自己的頭髮

 

「雄也這裡沒什麼東西,我剛好買了菜來,我給你做一點吧?」高木優看著這可愛的弟弟,想到自己家的兩個弟弟,都沒長這麼可愛…從小就不可愛啊!

 

「我…不…不用了,這怎麼好意思!」他開始想起剛剛自己氣得要命還超沒禮貌的問話。

 

「當作我把你吵醒的賠禮吧!就這麼說,你快整理一下吧!」高木優笑著離開房間,不給有岡再反對的時間。

 

怎麼姊弟都這麼霸道!

 

 

 

有岡大貴連忙換衣服,在猶豫之下還是把頭髮吹了吹抓了抓,抹上些粉底。在鏡子前反複確認,希望能讓外面那姊姊大人忘記自己剛剛糟糕的形象。

 

 

 

當有岡踏出房門的時候,已經是快要一個小時之後,他一開門發現高木家姊弟一起坐在外面。

 

「雄…雄也?」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沒有發現?有岡呆在門口。

 

「老姊說發現我家有可愛的東西,我怕她吃掉你。」高木雄也收了工就正好接到姊姊傳來的訊息,嚇得趕緊回家。

 

「雄也在說什麼,這麼可愛的朋友不早點介紹給我認識。」高木優把兩碗白飯分別放在弟弟面前和另一個擺著午餐的空位。

 

「過來坐啊。」難不成還要人牽嗎?

 

有岡走到高木旁邊的位置坐下。

 

「快吃吧,我放棄了燒肉便當回來的呦!」

 

「我做的也很好吃啊什麼話嘛!」高木優繼續幫弟弟準備要放在冰箱裡的食物。

 

「幹麻?還上妝。」高木雄也在有岡耳邊悄聲的說。

 

「我剛剛超沒形象的樣子被看見了,這樣我怎麼做人。」有岡真想哭!那種樣子是不隨便給人看的啊!

 

看到自己小情人這麼慌張的樣子,高木笑了。

 

「有岡君常常來雄也家玩嗎?啊啦,這果然一準備就是個標準的愛豆了。」高木優這才回頭看到已經自行整理完畢的有岡,想著這真心是職業的,果然是本尊啊!不過剛剛看到那種睡醒樣才是值得永久回味。

 

「我…我沒有常常…啊……」最近的頻率好像比較高了點?一星期已經來第二次,而且上次還住兩天。

 

「雄也很怕寂寞的,在家的時候不管要做什麼總是拉著他弟弟。」高木優,身為姊姊,出賣自己的大弟中。

 

「胡說!」高木雄也反駁。

 

「有岡君要多來陪雄也呦。」無視抗議的繼續說。「你們兩個快吃啊!雄也你今天工作到中午啊?」

 

「下午還有,因為妳來了我就回來了…」雄也拿起筷子。「開動啦!」

 

「開動了…」有岡也拿起碗筷,開始吃了起來。

 

#$%^@%$^」滿嘴都是食物還要講話,這就是有岡大貴…

 

「吞下去再講啊,笨蛋。」高木斜眼看了一眼這小孩,然後伸手抹掉他嘴角的醬汁。

 

「你這樣跑來跑去好累耶。」通常如果連著下午還有通告的話都不會再特地回家的…

 

「想你啊。」高木附耳道,還偷偷在有岡耳邊吹了氣。

 

伴隨一陣咳嗽聲,高木優回頭。「唉呀,有岡君你吃慢點啊,怎麼就咽到了。」

 

 

吃飽後,高木又回房換了件外套。

 

「優,我要出門了。」直呼姊姊名字的弟弟。

 

「啊,有岡君呢?」高木優還在廚房忙著。

 

「他也差不多要回家了,他.家.很.遠.呢。」確定姊姊沒在看這裡,高木揉著有岡的腦袋。

 

有岡趕緊向一邊脫逃。先一步拎著包到玄關穿鞋子。

 

「有岡君路上小心啊。」高木優走過來送兩個孩子出門。

 

「我呢我呢?」

 

「你啊…好吧順便,路上小心。」

 

「我才是你弟弟啊!」高木雄也真是太不滿了!

 

「好了,快出門了。」

 

 

關上門,有岡正想轉身走向電梯,就覺得腰際被一手攔住。

 

「你說,你是用什麼可愛的模樣誘惑我老姊的啊?」為了不讓門內聽到,高木輕聲的說。

 

「我…我哪有…這裡是……家裡外面…」要是有人經過會被看到啊!

 

「她開口閉口都是有岡君喔,讓我吃醋了呢!」高木一手撫摸著有岡的腰,一手撓著他的肉臉蛋。

 

「就是…剛起床的樣子被…被看到了…」有岡一手推著高木想讓他放開自己,但是這力道實在不像認真在拒絕的力道。

 

「我也好想每天看到你睡醒的樣子啊…」他把臉湊得很近。「怎麼就被優看到了呢?今天早上起床的你是什麼樣呢?」

 

「你不是…看過了嗎…」有岡的唇瓣一張一合的樣子。

 

「看不夠喔。怎麼辦?」

 

有岡仰起臉,自己親上高木的唇。「補償你了。」

 

然後他扭身,掙脫高木的懷抱。

 

 

 

這麼甜甜蜜蜜的分別了,兩個人都不知道接下來幾天居然會忙到他們完全見不了面。

 

難.解.思.念。

 

 

 

 

 

 

 

[有岡[我想見你。]]

 

[有岡[W(WO)A7B3QAPC8{(})I~W%D  ]]

 

[有岡[ 0[X}1LZM}082[@O0CN6%${B]]

 

[有岡[G4STT_SK[2I{]SJ`9_7(PSA]]

 

 

[有岡[8J1S3A~O[T)SAU%C%_M%}XV]]

 

[高木[乖,練舞那天就能見到了。]]

 

[高木[TTALR677S93ZBOZ)5GXA@94

 

 

----- - - - - - - - - - - - - -

 

好短的第十二  -__-

 

讓我呼口氣想想十三怎麼寫啊!! JUMP成員又要出來打醬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