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國中同學去唱歌了……

才說道,我好久沒唱對的人了…

 

 

這首歌以前我是每一次一定一定要唱的

 

不知道從哪年開始,就不再那麼執著於這首歌啦!

 

 

連唱著歌都能想到很多過去的回憶,

 

我和某人的歌單一直停留在5~10年前的歌 (笑)

 

所以那首什麼王子的歌到底是什麼歌?

 

 

 

以前也曾經必唱可以不可以,

 

不過現在也不是很想唱。

 

 

最近的國語新歌其實我都沒什麼關注啊,大概陳芳語的愛你還有大火什麼之類的就是我歌單裡面最新的了

 

以前在玩FN的時候還會開RC跟一群妖魔鬼怪開唱…

 

現在幾乎就是聽日文歌了。哈哈…

 

 

 

 

不需要對的人了,所以不唱對的人。

 

不需要把自己關在圈圈裡,所以不唱可以不可以。

 

 

 

 

 

 

 

不過開始唱一些老女人的歌 ,比如說沒那麼簡單,或是走在紅毯那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有一群人說要一起去唱歌但是說了那麼多年還是沒成行,

也有一些人是明明沒什麼約好,電話一call了就立馬到ktv報道!

 

總是有一類人不管過了幾年都不會正常,

但是也能看到部份人的改變。

關心起他與她,還有曾經錯過的一些什麼。

 

 

幾年前,唱給你聽的歌,謝謝你的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